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愣愣的名句_关于愣愣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愣愣的名句_关于愣愣的名句

2018-05-23 23:07: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愣愣的名句_关于愣愣的名句

  ●这时不远处突然传来另一个男生声音:“阿铮,你不是不准女生坐在你前面吗?”韵锦愣愣地徇声望去,说话的是周子翼,程铮少有的几个死党之一。韵锦还没反应过来,就听 见她身后的程铮埋头在作业里吐出一句:“她也算女生?”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他的怀抱安全,她也确实有些麻木一时间不能自己撑起来离开
她没有倒错地方,却倒错了时间,因为恰在此时,老农会大院子后面的大土之外的大路上,鬼眨眼正愣愣地盯着抱在一起的他们俩,看得眼睛都忘了眨。
鬼眨眼彻底怀疑自己今天是撞鬼了,在路上撞上汪大爷与一娇艳女子鬼头鬼脑,到这里又碰见汪大娘与一精干男人鬼鬼祟祟。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妓只喜欢了这一个人

却喜欢了一辈子
将军在外战沙场

歌姬城内待他归

将军入城

从不多看一眼

只是在深夜敲开她的房门
他在外时日

她抱着他褪下他的衣服

细数他身上的疤痕
他抱她上床 没有情话

只有缠绵

她轻触他疤痕

你娶我吧

我想给你一个家

将军穿好衣服起身离去

留她一人愣愣的

看他离去的方向
做妓的最怕有了感情

  ●痴痴愣愣宁静安然之处 真实地现我的影子与红草地

  ●这里是我的天地咯哟喂
想跑想跳
总是感觉自己最近过于束缚
心里总是有那么一截生疏
直愣愣的摆在面前
不会说话 不会讲笑
其实心里不是这样想的
表现的很别扭
自以为洒脱 实则前所未有的扭捏
一直没有把心真正敞开
好想也没谁听过我说我真正想说的
都是别人说给我 我就不需要
哎 我其实有的时候心情不爽
非常不喜欢有人靠着我
长得大个就要撑着你们小巧玲珑梦想
真是不喜欢啊
是啊 这样说 又会有人说我不识好歹了
不分黑白 别人对你好 才这样的
我知道啊 可是这样的好却是建立在自己的角度上的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但 都是恍若浮云 流于表面
说到底 我最不喜欢的是我自己
勇敢 优柔寡断

  ●我发现好朋友之间最常做的便是突然把最脆弱最开心、最隐私一面直愣愣的拿出来,摆在你面前。他觉得你们是同类,你肯定懂为什么。 ----《向着光亮那方》

  ●回忆孤单漫长的旅行,
好比略微自闭童年里,
托着下巴愣愣地观赏,
受潮的木制家具一点点冒出霉斑,
在一个个仓皇的雨季一点点地白、一点点地败……

  ●你以为你这是大度,是高风亮节,是安全、敦厚,其实不过是懦夫。而且那些被压抑能量迅速地凝变成了牢骚、怀才不遇、指手画脚、不在其位而谋其政,让人厌烦……这还算是好的,因为你把能量的矛头对准了外界。更糟糕选择,是缄口不语,把一切真知灼见藏在肚皮里,愣愣地旁观这个世界,在无人的风口抚胸长叹。向内攻击结果也是以自身为假想敌,罹患种种疾病……被压抑的能量化作钢刀,在胸廓之内到处乱戳,也可能跑到哪里聚成块垒,就成了凶险的癌瘤。至于那些原本就是负面的能量,得不到宣泄,会更为虎作伥肆无忌惮地向外攻击,最极端的变成了杀人的冲动说不定。所以,情绪是万万压抑不得的,就像高压蒸汽,一定要给它找一个出口。不然,等着吧,爆炸是免不了的。 ----毕淑敏

  ●1.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就像你刚出门买了个早饭
回来后却发现你住了很多年的房子着火了
你想做些什么,但却只是愣愣地站在那里
你知道那是家,但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里面有你所有的回忆,但他心里却再也装不下你
无论开心难过或伤悲,你只能自己一个人哽咽或哭泣

  ●她是江南一带有名的妓他是战功显赫的将军前几日他失去妻子 在歌妓面前喝的烂醉 把妓当成她 第二天看到床上的落红 将军嘲笑妓 终究是婊子 他穿衣离去 妓九岁被卖到青楼 几年来只卖艺不卖身 直到那晚遇到他她羞涩 笨拙 把自己给了他他凶狠 粗鲁 嘴里叫着妻子的名字 妓只喜欢了这一个人 却喜欢了一辈子 将军在外战沙场 歌姬城内待他归将军入城 从不多看一眼 只是在深夜敲开她的房门他在外时日久 她抱着他褪下他的衣服细数他身上的疤痕他抱她上床 没有情话只有缠绵 她轻触他疤痕你娶我吧 我想给你一个家将军穿好衣服起身离去留她一人愣愣的看他离去的方向做妓的最怕有了感情可她偏偏中了这世间最愁的毒 妓说 我不想再做这行了 那夜她主动寻他月光下她红色的唇格外迷人那夜她用

  ●蒋明英笑容微滞,心里忐忑起来,大约这几日事事顺遂,竟让她忘了凡事要往心中过三遍的规矩!蒋明英警醒起来,这是在凤仪殿,能够容许她出错,可出了凤仪殿呢?有些人的眼睛透着血光,直愣愣地盯着瞧,就怕你不出错!

  ●你一笑,我就觉得脑海好像一片空白,就像踩空台阶的一瞬间,眼里只有你,愣愣地看着你,脑海之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完了,少年我喜欢上你了。

  ●果然还是我忘不了你么?连写个作业也会把“概”写成“根”然后愣愣的看着那个字,再勾起嘴角,扯出一抹苦涩的笑。

  ●会变成别的玩意儿。只有灰烬一把,风一吹头脑清醒了,就什么都没了。陈均是个男人,没女人那么多敏感触觉。他爱上容涛那会儿,还呆愣愣觉得自己不过是找了个长期炮友加老板,多了个人陪着爽。 ----阿庭-鲤鱼乡《出轨》

  ●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员工说“老板,我要请假! ” 老板:“有什么事? ” 员工: “我要去参加前女友婚礼! ” 老板:“开着我的兰博去! 顺便把我女秘书带上…” 后来,我开着老板的兰博在办公楼下等老板, 遇见前女友和她现男友开着宝马路过,女友摇下车窗说:“这么多年了,你还给别人开车啊?” 我正无言以对,突然传来老板的声音:“于总,您的包,你快去机场接外宾吧。” 我愣愣的接过包发动汽车,老板在车后九十度鞠躬说:“于总慢走!” 这一刻,那个员工突然眼角湿了。

  ●帝梓元愣愣抬首,目光在枯树上的铁箭上凝住。
身重数箭,直入心脉,回天乏术
韩烨,你疼吗?
这世上,我怎么会允许有人这样对你?我怎么能允许有人把你逼进这样的死地?我怎么能迟到这么久,不仅没能救下你,就连你的尸骨也护不住。

  ●多少次,夜深人静,独自写着莫名的。气愤的把笔甩开,愣愣的发一阵呆,叹口气又把笔捡了回来,原来孤独扔不掉。

  ●于是夏微凉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大神同学,你确定你真的没有认错人?”
“我的话出来不重复第二遍。”季槿搂着夏微凉的手突然松开,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是不是在生气,就在夏微凉以为自己得罪大神的时候,季槿突然开口说道:“但是,对你可以例外。”
“啊?”夏微凉像是没听懂一般,愣愣的歪着脑袋
季槿无奈一笑,摇了摇头,“是的,夏微凉,我没有认错人,我就是喜欢你。”
深情地注视着她,眼神极其温柔。夏微凉根本就分不清状况,眼前发生的一切让她来不及思考是真是假。
看着她愣愣地不说话,季槿只是笑道:“要不要我再告白一次?”
然而夏微凉的大脑就像是被控制一样,不由得开口问道:“为什么?”
“从心底里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泞水墨《愿,时光如槿季微凉》

  ●仿佛又看见那片漫天黄沙火场中,一人牵起我的手,柔声问道:“你叫什么?”
“唐絮。”我对上他莹玉般的眼睛,“你……”“你该叫我什么?”
他打断我,眼眸一弯,眼角好看的往上微翘着。
我愣愣地回答:“楼袭月……”
他屈指在我额上敲了一记,板着脸责备般地说:“笨,连师父都不会叫。” ----《良师如此多娇》

  ●如今,只剩我自己傻愣愣地对着天。

  ●童修愣愣地望着玻璃壁上那个浅淡的吻痕,秦和宜直直看着他的目光有一瞬间让他害怕地想要缩进角落,后来的那声叹息却又让他心底隐隐作痛

谁都不是简单格式面孔,暖男也有阴暗的一面、清冷的人也会渴望温暖残暴的人也会脆弱,秦和宜疯狂占有欲只是显露冰山一角,就已经被他自己藏进了角落,不要给它机会出现,那里有着秦和宜自己都不想面对的狰狞面孔。

  ●我望向远方,迷离尘土在我眼前弥漫,一束刺眼的阳光照过,闪烁着奇异色彩,仿佛梦一般的,我愣愣的站在那里,竟不知所措

  ●“李副局是吧,给你三天,到时候再破不出来,大不了我重新再去拿一份自己破。不过等那时候估计你得换身皮去大马路上当人工吸尘器!”

聂然压根对他的怒火不在意,毫不客气的恐吓加威胁,唬得那位怒发冲冠的李副局一愣愣的。

“什,什么意思?”他转头看向了身旁厉川霖。

对此厉川霖只说了两个字:“交警。” ----萤夏《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你本来就不爱笑,现在还成天蒙着个脸,我虽然不在意你究竟是难看还是好看,但是你偶尔也是要换换气的吧?你要是不嫌弃我给你丢人,我就把这脸给卖了?这样咱们俩一个眼睛不好,一个脸上难看,以后出去也不嫌丢人你说是吧……”

杜茯苓的话没说完,他手里的刀子就被柏子仁夺了过去,杜茯苓愣愣地看着眼神里有些不悦的柏子仁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接着淡淡道,

“你嫌我难看了?”

“嫌你个头,我又不靠你的脸下饭,你难不难看管我什么事……”

  ●可是,她不能让他当她的弟弟,不能。

“对不起,李洛书。”紧紧抱着他的黎初遥松开他,缓缓的后退一步,望着她,特别难过却又坚定的说:“对不起,我的弟弟只有一个人,他叫黎初晨,没有人可以代替他。”

任何人都不可以。

李洛书愣愣的站在那,他似乎刚从天堂掉入地狱一般,毫无反应的望着她,茫然而意外,当他反应过来她说的意思之后,眼里那悲伤绝望的情绪无法遮掩的流露出来。

拒绝了啊……

连初遥姐都会拒绝他。

他果然是没人愿意要的孩子啊……

一直站在一边看着两人的林雨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固执,一个比一个温柔啊。

可惜性质一样,而对象却不一样。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秋天深了 秋天深了
雨下的很低
雨穿过花朵叶子
雨穿过大地 与秋天安藏
一只鸟 扑愣愣
抖落了一地寂寞

  ●“好。”沈炎萧呆愣愣的看着修宽广后背,明明知道这只是一具凝聚而成的躯体,可是不知怎地,她却觉得这是天下间最能让人安心的后背。 ----夜北《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我非常讨厌从前的自己,为什么就那么傻愣愣的还以为自己萌萌哒?

  ●在梦里,我突然地,闯进一座迷宫。我站在那,愣愣的,眼前白雾弥漫,道路交错。我向前走,奋力地;我呐喊,竭力地。无人理会。心想着,怕是走不出这儿了,却仍是,向前走着,走进浓雾中,另一处的……

  ●#小剧场#
叶纪翘的徒弟初次见到林樨,很是好奇:“师傅,你老婆啊?”
叶纪翘挑了挑眉,似乎对徒弟的这个提问很满意,眼含促狭的笑意,假意责备:“臭小子,喊‘师母’。”
于是,林樨愣愣地看着叶纪翘的徒弟对着她90度大鞠躬,还高声喊着:“师母,日后请多担待!”
什么鬼,她还没嫁呢(╯‵□′)╯︵┻━┻ ----枨烜《最美好的小灵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