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声情并茂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声情并茂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9-01-17 02:0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声情并茂的美文美句摘抄

  ●小通讯员十六七岁,陕西人,普通话一句不会讲,“连长,你是咋追上俺嫂子的,还不到十天咧。”

江潜想了想,很认真回答,“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通讯员哦了一声点点头,转身就往走廊尽头跑去,那边一群人等着他呢,吱吱喳喳的问,“怎么追上的?怎么追上的?”

小余表情无比自然声情并茂的说,“厚颜无耻,生拉硬拽。” ----《军嫂进化论

  ●这个世界总是在吵吵闹闹也许我是厌倦的我习惯了一个人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无人问暖的日子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爱上了孤独我感觉我就像一个自闭症患者喜怒无常有时活泼有时忧郁有时郁闷有时烦躁没关系故事只能讲给懂的人我不必说不懂的人我讲的再怎么声情并茂他们都会左耳进右耳出何必费心费力地向他们抱怨

  ●He crys .He sings. Is devil.Is god.Is peerless actor,song with deep feeling ——he is Lumingze. 他哭泣他歌唱,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江南龙族

  ●要有多薄情才能离别说的如此声情并茂。

  ●你要表达出:自己很想去
不能公派,就自己请假去
委婉点,声情并茂

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学习怎么有效沟通,达到目的

你要先想好怎么说,如何不得罪人
着急说,想一想再去说

晓之以理重要,能不能成,要看动之以情
撒娇、软磨硬泡、示弱、装可怜、求保护
先要做这些,

如果她说工作忙,你再说,我会可能安排好工作的
千万不要先说:我工作都安排好了,你就让我去吧
一定先动之以情,先说清楚想去的原因
她再拿工作忙来说事,你才能说:我一定安排好工作,我是如何安排好工作的

然后,再装一次可怜!
这样基本可以搞定她了
就是要一场戏,你演好了,才能去!

  ●人生当如画,成竹在胸,挥毫泼墨,落笔如风,气如长虹;人生当如棋,任凭世事万端,眼所见,脑所想,心所念,只有面前这盘棋,胸怀全局;人生当如茶,叶片舒展沉稳平静幽香渐生,淡而不散;人生当如戏,锣鼓响起,跃马扬鞭,长袖善舞,声情并茂,演毕下台,静水深流,甘愿寂寞,乐于平淡

  ●薄荷姑娘做了一个瑰丽的梦
春天所有的花都开好了
憨厚的小熊先生为她摘来最美的一束
他的轻吻带着露珠味道
轻轻拂过她的脸颊
爱丽丝花园电台流淌轻盈音乐
小麋鹿正声情并茂地讲述
大熊与薄荷仙子奇妙爱情之旅
哈哈哈 真有趣
大笑
小熊也大笑
在缤纷的梦里
我们总是肆无忌惮 ----童心

  ●“请问你是……?”殷少岩又开始瞪眼装无辜

债主。你还欠我二十五万八千六百四十一块钱没还呢,该不会忘了吧!”

“……”喂!趁火打劫吗!?

殷少岩在心里默默吐槽,转头满脸不安地揪住陈靖扬的袖子询问地望着他。我真的欠他钱了?没有吧?没有吧尼桑?

“你还真忘了!?我怎么这么命苦啊!我早就知道不该借钱给你!借了不还呐!可怜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待哺小儿,没有这笔钱要怎么活呀!”

殷少岩一脸黑线地看着这位堪称业界传奇经纪人声情并茂地数落自己言而无信忘恩负义见异思迁(?)的行为。 ----《重生之一室生春》

  ●是谁撑一伞多情的雨,穿过紫陌红尘,走进梦海的心田,默默地把做腻了的梦浇灌? 是谁驾一叶轻舟,在红日如火的午后,打捞如水似幻的流年,低吟浅唱一纸声情并茂的诗篇

  ●他哭泣他歌唱,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江南《龙族》

  ●风度是跌倒时向你伸出的手,风度是饥渴时向你递去的水;
风度是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读,风度是主席指点江山眼神
风度是辩论唇枪舌剑话语,风度是演讲滔滔不绝激情
风度是朗朗在钢琴跳动手指,风度是杨丽萍在舞台灵动身姿
风度是贝多芬动人心弦交响乐,风度是毕加索意蕴无穷的抽象画。

  ●无满堂富贵,怎许你一生安康,一世无忧;
无壮硕臂膀,怎替你披荆斩棘,遮风挡雨
无满腹诗经,怎与你花前月下,声情并茂;
俊朗相貌,怎配你娇羞似水,花容月貌;
深切情义,怎共你桑麻共话,白首偕老;
无一心安稳,怎携你一世浮沉儿孙满堂

  ●天琅君道:“有么?三两银子而已。好吧,只要你再借我三两,你可以买我三天。”
断然拒绝:“阁下看起来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买你何用?”
竹枝郎看了半天,耿直地道:“君上,这位……恐怕是嫌贵了。”
天琅君被人嫌弃。这没什么,有时候服侍他的侍女和守卫也会偷偷嫌弃一下他,尤其是在他声情并茂朗读时。可是不该价钱压到三两还被嫌弃。
天琅君道:“别的不提。难道我的脸还不值三两银子?”
对方噎了噎,端详他的脸一阵,笑道:“嗯,果然足以。”
甩手便是一锭金沉沉的锞子。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奥拉奥拉奥拉奥拉!”他狂笑起来,单手攥住老大衣领,如同火箭发射那样越空而起,任何人类都不会有这样惊人的弹跳力,他升到了足足二楼的高度,而后翻身用双脚箍住老大的腰。他带着老大在剧烈的旋转中下坠,路明非的双膝磕在老大的双肩上,把他狠狠地压在地上。轻微骨骼碎裂声让路明非露出了微笑

他在雨幕中纵声狂笑,跳着华美的踢踏舞。
他哭泣他歌唱,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江南《龙族》

  ●“我最恨别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凡我失去的,我要亲手一件件拿来。 ” 他在雨幕中纵声狂笑,跳着华美的踢踏舞。他哭泣他唱歌,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龙族》

  ●声情并茂的戏子,你演过了头,拜托请别沉溺于这场荒谬游戏

  ●“无情者伤人,有情者自伤”如此声情并茂犹如天籁之音的短信铃声都只能成为摆设了,可惜啊可惜!真是可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