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利双收的名句_关于名利双收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名利双收的名句_关于名利双收的名句

2019-06-20 03: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名利双收的名句_关于名利双收的名句

  ●如果你想拥有成就,你必将面对小的挫折,如果想要获得大成就,必将面对大的挫折,挫折和成就是成正比的。想要名利双收,获得一身荣耀,却不想付出,又不愿面对人生坎坷,那是天方夜谭。 ----涔汐

  ●古文之精湛,是先人的情之所真,动之以理。诗词柔美,是作词之人安慰世人金玉良言。我不明白为何 那么多人搁置前人经验不看,自己盲人摸象?不明白人欲与良言,为何会有多数人选择前者。不明白冗乱的市场营销手段怎就如此之多?赚钱渠道少多了,心却越发不安分了!金钱着手,心越发缺失安全感了?不清楚人群之中,坚守道德良训的人们所在何处?大家面容本该绽满笑意,却阴郁垂脸。本该有的自信,哪去了?古圣先贤虽没有官运亨通之例,但名利双收,捆缚你心,迷惑物欲,你满意吗?与锦绣真心相伴,宽心也愉己。

  ●活在这世上,不世俗很难。尤其是开始写文章以后,见到了太多一夜爆红、名利双收的幸运儿心情越发不能像刚刚开始码字时那么平静了。
写作圈就像是娱乐圈的裙边,稍一用力似乎就能乘风而起。我见过不少因为一篇文章大红大紫作者。此后出书、拍电影、上电台、录节目一路水到渠成。这些人在我们这些挣扎在第十八线小写手的心里就像是北影门口群演心中的霍建华和阮经天,是希望光明未来。 ----米粒《为了梦想,拼尽全力又何妨》

  ●人生就像一场赌博,赢了,名利双收;输了,倾家荡产

  ●待我名利双收时,汝已嫁作他人妇

  ●当你开始懂得孝顺父母尊敬长辈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你心境格局才是真正的宽阔大气!既为人,若无感恩之心,即使名利双收飞黄腾达,也是得不到庇佑精彩

  ●小说中,对异性的到位描写非常重要漫画界的流行语“画得美女帅哥,就能名利双收”,也同样适用于文坛,因为描写异性需要敏锐观察力感受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即使名利双收也无须奇怪。 ----石田衣良《孤独小说家

  ●南朝宋时宋悫所言:乘长风破万里浪,挂上云帆 横渡沧海 到达理想彼岸
李白在遭谗毁排挤出长安,满腹激愤笔下行路难 有这样一句: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苦思愁想,就似古圣先贤 都无法悬壶济世、善施教化,这样一长篇诗作,留给世人的,只有更多的不解不甘
我们当世之人,不求名利双收,但也不愿走故人的旧路。这样克己守本是善心的坚守,但不该被愁绪牵引着,似岑差那句:瀚海阑干百丈冰,愁云惨淡万里凝.读者乍然一睹,再度 职场磕绊,只会加剧内心的郁结难消。
甚思不必知尽,留些迷雾,晚些参透

  ●碑下眠者
岁月老人精心雕琢
平凡的我们
名利功过
才能名利双收?
碑铭镌刻
历史上的王公与仕人
贵妇千金点滴
岁月留逝过后
我们品头点足的评论着他们的功过人生
无字碑
无言道尽了千言万言
盖棺论是非
不过是
作为后人的我们的一种
有志难遇明主的
酸涩心理而写下如是言:
历史王权,不外乎民心
所谓
得民心者,天下
失民心者,天下失
正是圣诞节而作.

  ●欲望,听起来像个贬义词,但是,从不同角度看,它却有不同的作用。杀人抢钱是因为欲望,名利双收是因为欲望,同样的目的,不同的结局,只因底线的不同。恪守本分,不忘初心,才可守得云开。

  ●“虚荣会不会有报应?” “要是你真够虚荣,并且愿意努力争取你的报应会是名利双收,万人敬仰。” ----亦舒

  ●我们也许会在复杂的社会经历中忘了坚守的单纯纯粹,但这又怨得了谁?社会本就如此现实残忍,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人人都想攀高峰,人人都想名利双收,也许我们曾迷惘过、反抗过、绝望过,可最终都还是低下曾经高傲头颅,将傲骨隐藏在骨血深处,默默接受社会的给予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等名利双收的时候,还愁没有爱情

  ●你说一袭白裘,柳毫执手;后来独上高楼,把盏言愁。你说白浪逐流,细雨归舟;后来鹧鸪凭瘦,独赏清秋。你说流水斜桥,寂寞笙萧;后来晚雪流光,几多添少。你说且酌千觞,今朝醉酒;后来千金博笑,去走相留。你说对影成双,赋题诗就;后来株褴花蕊青梅堪瘦。你说梦戏佳蝶,天涯执手;后来残影凌乱,朱墙驳旧。你说天爵倾洒,共饮浊酒。后来君自西走,愁上心头。你说真假所求,天命风流;后来名利双收,仍是不够。你说独倚高楼,高歌相侯;后来覆水难收,自定去留。你说尘世喧嚣,天涯相走;后来总是难逃,不堪回首。你说那夜恩仇,泯笑之后;后来一夜真假,痴语莫休。你说志趣相投,几杯淡酒;后来梦醒之后,一纸书皱。你说知己且有,今生厮守后来人世多愁,几人能够?

  ●人只有多和比自己优秀的人为伍,才会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和有了奋发向上决心!我们爱生活,爱交友;我们自豪并不是因为名利双收,而是有一群光明的朋友,我们用着光明的手段创造纯真和谐幸福生活!

  ●在我们的帮助下,依靠招摇撞骗成了名。至于说什么事实真相,你根本不沾边。

如果你觉得充当英雄毁灭自己同样重要的话,我们也不阻拦。但是,如果你如此忘恩负义,就不要再指望我们会继续向你伸出保护之手。难道名利双收不是更令人愉快吗?

你看是不是!那我们就不要再兜圈子了,好吗?最好,你还是继续给人们讲述那些他们愿意听的故事吧! ----米切尔·恩德《毛毛》

  ●人生最重要的究竟是什么?名利,太过世俗化;快乐,太过理想化。不会有名利双收就悄然离去者,因为名利没有上限,没有人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你够了,于是名利最后成了真正的枷锁。快乐,会吗?快乐没有量度,也注定不会永恒永远快乐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神仙,一种是疯子,而注定你我都不会成为神仙,所以结果你懂的。

  ●能证明你活得骄傲的,不是出门开着什么样的车,而是从身后传来的那声叮咛;能证明你活得幸福的,不是出门一呼百应,而是家中始终有个人在等你;能证明你活得成功的,不是名利双收,而是在你最落魄的时候总有人愿意无条件帮你。

  ●生活的玩家
社会是一个大舞台,人生是一场戏,按照其中的游戏规则做事,且从中名利双收的人,才是生活的玩家。
几天前的一件事,如今还令我记忆犹新
“这些作业该怎么做啊,居然有十八页,可怎么办呢?”浏览着古代汉语中的练习题,我深陷苦恼入之中。这些可恶文言文——尘封了数千年的“之乎者也”就像一个个死灰复燃木乃伊张牙舞爪地,好像在召唤着我,企图将我引进那个尘封的年代。“怕什么,等其她同学做完了,你copy一份不就行了嘛!”听到我的抱怨好友脱口而出。我心中愕然,“这种事她怎么说的那么洒脱,像在谈一个无关紧要的事。不过,她可是一个大忙人啊,天天忙着社团活动,整天又是开会又是做演讲的,关键人家可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唉,不由自主…… ----紫藤花里的诺言《短文学网》

  ●祝愿所有奋战的他们
愿他们的付出
终将把笑容浇筑
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
一切都会见证你的含辛茹苦
也许你的成就不足以抵偿汗水
也许你不像另外的他们 名利双收
然而人生的平等
是你遇见荆棘深丛时勇敢的过
哪怕留下千疮百孔
困苦也是你的挚友
他留下的痛是未来的心瞳
追吧 追着属于自己的速度
当你逆风而行 悄悄地回眸
你看,风都被你甩在身后

  ●我们不是同一路人,却在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屋檐
只是你在楼上,而我却在楼下
你在你的思想领域。我在我的思想领域
追求高度一样
追求的境界不一样
你追求名利双收
我追求宁静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