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花濡沫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花濡沫名言大全

2017-06-18 作者:花濡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花濡沫名言大全

  1、往往懂得越多,快乐就越少。

  2、为什么睡不着?因为美少女战士说过“我代表月亮惩罚你”

  3、也许到落叶时代,我会感叹,这一生遇见她我从未遗憾过。

  4、总有一个朋友做着背信弃义的事,嘴里口口声声喊着“咱爹,咱妈”只是一个不上档次的小丑

  5、有你无你,我都已经不在乎,你在或者不在,我都已经将你无视,我不会再去想念,因为你从未想念

  6、有一条路我们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我们无法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没有放弃怎么能成长?

  7、星星星星,是一种触摸不到的爱,只能默默地观赏,却无法戏玩;好比你永远不知道我爱你

  8、爱的之所以累,是因为两个人哪个都不愿意先低头。

  9、别把生命中的敌人当成一种诅咒,这也是上天的恩赐,智者从敌人学到的比愚者朋友身上学到的还要多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0、看看自己以前写过的日志感觉那么幼稚,却舍不得删

  11、今天星期六,是不是感觉又荒废了一天

  12、不需要给任何人做过多的解释,自己喜欢就去做!无需理会别人多余的评价

  13、谁拾起小小鹅卵石抛入了我心海,荡漾圈圈涟漪

  14、时常警醒自己爱是一种坚持,害怕自己坚持不下来,时常欺骗自己这不是坚持;这是一种享受

  15、我是锈才,因为我总喜欢挫折面前叹服。荒废我这17岁青春,堕落自己梦想;可是我想说,少年,疯狂的年龄不去狂耍,学霸学霸,学傻了都不霸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