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可以撑,但别撑太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可以撑,但别撑太久!

2017-05-29 作者:红牛 来源:感谢红牛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总是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其实是因为不得不这样做,为了心中未了的梦想,你得撑着;

  你总是与人为善,为他人着想,其实是因为不得不这样做,为了违护你的形象,你得撑着;

你可以撑,但别撑太久!

  你总是勤勤恳恳,为团队着想,其实是因为不得不这样做,为了寻找价值,你得撑着……

  撑着,让你的内心得不到渲泄,你就象被厚厚的玻璃封住,当生活的重锤不断地敲打,你需要找到一些裂缝清理掉情绪的碎渣。

  撑着,让你的自由得不到舒展,你就象被硬硬的屋顶挡住,当外面的天空不断泛着蔚蓝,你需要找到更宽阔的空间张开翅膀。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何必这样委屈自己

  你需要在合适的环境,靠着合适的肩膀,象个孩子在拥挤的人群中突然找到失踪地妈妈一样,嚎啕大哭,纵然花容失色悲伤到极致,也要无所顾忌;

  你需要找几个合适的朋友,他们可以看你摔杯扔碗斥爹骂娘,可以听你把某个令你讨厌的人说得一无是处狗屁不值,可以陪你一起大碗喝酒大碗吃肉从黄昏到天明,而这一切都会绝对保密无人知晓。

  亲爱的朋友,你可以撑,但不要撑太久!有时候,请抽掉某根支撑的柄,给自己来点小崩溃,或许你会积蓄更多更强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