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按捺不住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按捺不住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8-24 23:3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按捺不住的美文美句摘抄

  ●告别是从告白开始的,这句话没有绝对性,它对我们只是一个忠告。把这句话记在心里吧,当你按捺不住心中蠢蠢欲动感情时,试问自己会害怕失败吗,能经得起自己最真实的感情被无情地打碎吗?如果你做不到,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尝试了。相信我,等到你的内心强大到可以在他人拒接你之后依旧和他做一对普通朋友义无反顾地转头离开时,你的告白那怕是告别,也是对你的一次成长。到那时你的感情才算真正的成熟
不是每一场告白都是告别,它只是在为你选择真正对的人。请相信这该死的爱情,仅此而已。

  ●昏黄的日光隐去了,天幕拉下,一片昏暗。万籁俱寂。不,还有那叶尖上的水滴,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跳下来,滚在地上。慢慢的,竟也睡着了。

  ●生活中,可以有无数个不争的理由,但欲望, ??让每一个人像伏在草丛深处的狮子,按捺不住。

权钱争到手了,幸福不见了;名声争到手了,快乐不见了;非分的东西争到手了,心安不见了。也就是说,你绞尽脑汁,处心积虑, ?甚至你死我活争到手的,不是快乐,不是幸福,不是心安, ?只是烦恼痛苦,仇怨,以及疲倦至极的身心。 ??

  ●总会有些按捺不住的悲伤。在孤单的房里听着孤单的歌,下一首又是这样悲哀。 ----《最美的夕阳也会落幕》

  ●纷杂的议论和质疑瞬间将她包围。
祁善不胜其扰。她终于按捺不住,翻出了两本结婚证,展示在众人面前,只为了证明这场婚礼不过是个形式。他会娶她的,他们本来就是一体。
这一招撒手锏终于让周遭安静了下来——静得让人心慌。(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祁善迟疑地掀开白纱,这才发觉她手里捏着的哪里是什么结婚证,分明只是两本残旧的作业本!
她两眼一黑,耳边传来阵阵轰鸣。 ----辛夷坞《我们》

  ●我甚至不能好好欣赏一朵花。那朦胧的花香总让我按捺不住,我总会像狂风一样将花儿折断,撕碎花瓣,揉成一团。我忍不住流泪,将花瓣按在唇间,嚼得稀烂,放在木屐下践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想杀掉自己。我或许不能称之为人

  ●琥珀色的黄昏带着淡淡的朦胧,点点细碎的阳光穿越树叶的间隙在明净的窗上跳跃。窗外,一片落叶在悄然飘落,那悠然的曲线,蓦然划亮了我的目光。按捺不住悸动的心,我步入幽深的林间小径。

  ●天女女娲和人王伏羲本是那世间最为倒霉的母亲—华胥氏误踩雷神脚印生出来的一对“野种”,却也在漫长的开世过程中按捺不住寂寞,私下偷情,做了一对地下夫妻。 ----伊雪枫叶《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早晨的阳光像水一样泼进来,日娜坐在窗前照着镜子抹了一层粉底霜,然后涂了一点儿口红,头上插满了娟花和塑料花,她在人群中来回穿梭,就像一只按捺不住的红孔雀,急急忙忙地跑出去开屏。 ----阿娜尔古丽《日娜》

  ●按捺不住一颗不想干活的心。

  ●去了又再折回,依依眷恋。不得已,又提起忘了取伞,好多着姑娘一阵。终于我把伞塞向他手中。这伞,真是千古妙用的鹊桥。没有伞,哪有故事?——没有借口,哪有再会?一切都是原始而幼稚的,按捺不住的男欢女爱,心有灵犀。真是。把伞撑开,甚至幻见五彩天虹。把他俊脸映照得辉煌。 ----李碧华《青蛇》

  ●你点燃了夜幕里尴尬的星辰,晶莹了枝芽上按捺不住的露珠,沸腾了易拉罐中死气沉沉的汽水,澎湃了岸边温驯的浪花,柔软了天上执拗的白云,拨动了齿轮锈迹斑斑的边缘,嘴角一勾,就带回了夏天

  ●明知我们不论如何,注定无法在一起厮守终身,却还是按捺不住对你的爱以及想要问你是否爱我的痴情的心。

  ●锚起,帆张,东方一轮红日,喷薄出海,那艘船向着太阳升起处越驶越远,陆渐蓦然间按捺不住,飞奔起来,一直奔入海里,海水齐膝,始才惊觉.可那面白帆去得更快,冉冉没入红日深处,就像一片远去的云彩.这时候,陆渐身后飞来几只鸟儿,啁啾婉转,盘旋相逐,可是啊,这些早晚觅食的鸟儿,又怎会懂得白云的无心呢? ----凤歌《沧海》

  ●“清晨的薄雾如梦如纱,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天师洞前思绪万千,想那世界风云变幻,多少变迁,可是这安静的青成山,始终不理喧嚣,承载着我们民族的精髓。这一切都深深激励了我,我暗暗发誓,在弘扬教化的这条路上,一定要keep on going,never give up……” ----尾鱼《半妖司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