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这几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2017-08-03 07:46:49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短短几十年的光阴,应该让自己开心起来。

这几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太能干的人最累

  越能干,担负的责任越多;越能干,自身的压力越大。

  作为一家之主,从早晨到天黑都在外为生活奋斗着,忙忙碌碌就是一天;从年初到年尾都在外为家庭努力着,奔奔波波就是一年。

  作为一个家的掌陀人,家长里短,你都要管理;生活费用,你要精算;家里缺钱,你要去挣;身体疲乏,你还得撑。

  生活的路上,你拼命,再拼命,却不曾停下脚步,因为责任感。

  太懂事的人最累

  因为懂事,总替别人着想;因为懂事,总是笑着原谅;因为懂事,总是包容谦让!

  可这世上,往往都是爱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弱势的群体有人怜。

  你越懂事,越没有人在乎;越明事理,就越没人把你当回事。因为他们知道,即使忽视了你,你也不会生气,更不会无理取闹,因为大家都觉得,你足够懂事,一定能理解

  可有谁,能在意你的悲喜;又有谁,能体谅你的不易;还有谁,能心疼你的委屈

  想太多的人最累

  心若年轻,天地不老;心若老去,人生荒年。凡事想得太多,事事操心,心态难免逐渐沧桑。而人生,不是因时光而变老,而是随心态而改变。(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别人的话,你总往心里去;失去的情,你总是去回忆;过去的事,你总和自己过不去!俗话说:吃多了,嚼不烂;心事装多了,心灵受作践!

  遇事,淡然面对,从容走路,让心不倦,该丢的,该忘的,删删除除,增增减减,时常保鲜,让心始终轻盈上路,何苦再去多想,让身心都受累。

  重感情的人最累

  太重感情的人,很固执,舍不得放弃,总是说着要离开,却一再忍不下心别离。

  太重感情的人,不会想索要的太多的回报,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死心塌地,总是太付出,却难免被辜负。

  太重感情的人,总是太在乎,却难免会痛苦;总是太执着,却难免被疏忽。

  有些人,有些情,看得太重了,自己最辛苦;想的太深了,让心没退路!

  人啊,别活得太累。

  活得太累,就是让自己吃亏;想得太多,就是让自己受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