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贤良淑德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贤良淑德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8-25 23:45: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贤良淑德的美文美句摘抄

  ●纪思璇也学着她的模样笑,“是啊,男女之间是可以有纯友谊的,只要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薄总,在这个世界上我见过真正温婉端庄的女人只有一个,她叫随忆。她的温婉端庄是在骨子里,而你的温婉端庄却是在脸上。一个人的气质修养,无关于容颜,而是内心经历所留下的印记,优雅端庄不是装扮出来的,所谓相由心生,境由心转。薄总,你走到今天所依赖的是骄傲、虚荣嫉妒和报复,而非天生的善良,如何贤良淑德起来?” ----东奔西顾《只想和你好好的》

  ●世上没有几个女人喜欢当女汉子,女强人,那取决于她的边的男人可不不可以让她做一只小鸟依偎在大树上,浪漫只属恋爱的专利,婚姻是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当恋爱里两个人分一个馒头时,会觉得对方既浪漫又体贴,但在婚姻里两个人分一个馒头时,大多数女人会发慌。女人的安全感是由男人的人品、责任、和经济条件支撑起来的。男人的安全感是由女人的绝对衷城、智慧和贤良淑德支撑的。

  ●人如其名,她娴雅端庄,贤良淑德,又偏偏是刚烈的一颗玻璃心易碎易折,她交出了真心换来的是他的寡情,那被他摒弃的真情使她心冷彻悟,她恨害她之人却终没有用毒辣手段害人,姐妹受宠,她心中酸涩, “谁也无法圣宠不衰,与其得宠的是别人还不如是自己信任的姐妹。” ----沈眉庄

  ●给滴水不漏冠名以涌泉相舍,给毒性恶习冠名以贤良淑德。真心已逝,虚伪永不腐烂。

  ●你永远无法真正读懂任何人,正如任何人都不能理解你。玩世不恭或者贤良淑德,恬不知耻或者大智若愚,都隐匿在大同里。每个人都在隐藏,藏拙,藏怯,藏慧,藏光。每个人都有自己宁愿入土的秘密,和这背后不能语人的原因。我们展现给别人的姿态都不完整,这不完整让我们足够吸引,又可以随时疏离。

  ●念她

乙未年丁亥乙卯日,寒风凛冽,吾自粤西邕州而归。曹杨氏念君风霜之寒,路途之苦,不辞奔波,久候驿站。望眼欲穿,然,落木萧萧,熙熙攘攘
从踏上归途的那刻起,就要对这个陌生的城市说:再见!距离越来越近,心,却越来越着急...不停的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记忆如此般的在脑海里浮现...她,还好吗?
乙未年戊子己巳日,日星隐曜,曹杨氏从父至蔡州探亲。吾独在家忙于公务,宴昼之时,饥肠辘辘,念娇妻,念娇妻,秀外慧中、贤良淑德、通情达理、蕙质兰心。

  ●俊美雅致的容貌,那是好看,可在我看来那是麻烦。"

"高贵尊崇的身份,看着是富贵,可在我看来那就是祸端。"

"无上的权势,看着是高人一等的尊贵,可在我看来那就是虚浮,是血泪。" www.WENZHANGba.com

"那些东西我喜欢,可却从来没太想要拥有,拥有那些不是享受,而是负累。"

"一个踏实,包容的丈夫,一个贤良淑德的妻子。种的一方田地,吃的一碗粗茶淡饭,抚育两个可爱孩子,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过一生。夏侯玦弈那些才是我想要的。 ----浅浅的心《嫡女风华》

  ●后来,听说你们结婚
后来,听说你们过得很好
后来,听说她给你生了个孩子
后来,听说她是个贤良淑德的女子
后来,听说她每晚都会等你等到很晚才睡
后来……
原来在那之后你的所有事我都是听说
原来即使在那个街头偶遇也不曾打招呼
就犹如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
原来你是爱过我的
但那也是之前了

  ●谁说过一定要喜欢你
像我这等风光霁月、遗世独立、倾城倾国、贤良淑德的姑娘,凭什么就一定要喜欢你?
就算我要喜欢你,那也是我的事,与你何干?

  ●找个幼师女朋友
她会幼儿心理学
她会幼儿卫生
她会幼儿教育
她会美术
她会舞蹈
她会唱歌跳舞
她会幼儿英语
她会标准的普通话
她会和小孩子打成一片
她会懂得怎样对待孩子
这样的女孩子往往很喜欢
她经常和小孩子在一起
会有一颗童心未泯心灵
别说她幼稚
这是她最美丽的一面
我不是为幼师打广告
因为这是事实
娶媳妇一定要娶幼师系女生
高端大气上档次
低调奢华有内涵
贤良淑德气质佳
吹拉弹唱还会舞
能挣会花最顾家
宝宝教育全靠她
是居家教娃的好帮手
上到疼人疼己疼老公
下到衣物整洁有淡妆
和家人相亲相爱
和朋友相处和睦
好媳妇不一定是学幼师的
凡是学幼师的女生基本是好媳妇
幼师

  ●若有幸活至八十耄耋,一回首,五十岁精气自半,进取之心随精力消散;再回首,弱冠之前皆由周围规划或随了社会大流;想来了了三十年可称得上心余力足,不禁唏嘘。吾辈泛泛,自小之愿,躬身厅堂,通会持家之道,磨砺跋扈之气,贤良淑德,落落大方,岂不亦是立志自勉矣。春花自有游人赞,绿叶亦是苦寒来。

  ●这世界对女人有各种要求,要贤良淑德,要貌美如花,要生儿育女,要腹有诗书气自华。但实际上,女人唯一要做的只有五个字:“照顾好自己”。很多女人不是不够好,而是对别人太好,老想着取悦别人,却不知道你越取悦别人,就越不值钱。只有取悦自己,并且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变得有价值

  ●翳晴关鸠唤佳伴,霜寒大雁呼朋群。
博霭层叠峦山俊,傲雪危松冷翠屏。
周山神女缭神晕,罗幕遍遮惹清萍。
纤纤素手去天咫,仿似碧玉洗华凝。
窈窕倩影御风去,便带盛夏百花馨。
潇潇暮雨驻人立,蹁跹衣袖香满径。
阳春白雪歌一曲,鸿儒彦群静无音。
倚马千言思才敏,蹙眉西子羞捧心。
贤良淑德方梦好,唐皇明玉唤罗青(卿)。
穿花蛱蝶雕阑戏,藻井语燕低曳鸣。
竹清墨寒写新意,寒水自碧晚风轻。

  ●不温柔,但却贤良淑德;不美丽,但却落落大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