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渡航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渡航经典句子

2017-08-26 22:06:01 作者:渡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渡航经典句子

  1、拥有的人抱以慈悲之心将其给予缺乏的人。人们称之为志愿者。就像发达国家向外发放开发援助,人们向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食物,女生向不受欢迎的男生主动说话。向处于困难的人施以援手。

  2、所谓的女孩子,是只对型男(笑)和现实充(笑)有兴趣的生物,还会和他们进行不单纯男女交往。换句话说,她们是我的敌人。为了不让自己再度受创,我一直努力到今曰。若不想被卷入爱情喜剧中,最快的方法是及早让自己被女生讨厌,避免两败倶伤的下场。若要维护自尊,就把好感度什么的全都忘了!所以,我决定用恶狠狠的眼神威吓代替打招呼。野兽是用眼神杀人的!吼吼吼吼!

  3、帅气,是吗……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固执罢了。我纯粹是在耍帅。我不过是在心中设定出自己该有的姿态,执着于这样的姿态,说什么也不肯违背。倔强的理性怪物、惹人嫌恶的自我意识怪物,依旧盘踞在这个身体内。

  4、低贱的人渣。因为你向别人要求比金钱还要贵重的东西,还装得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或许你没有自觉,不过你的本质确实很邪恶。你夺走别人比金钱更有价值时间,糟蹋别人比物品更贵重的好意和心情。而且你视而不见自己造成的影响,只会追究他人的责任。 ----《废材与金币的库洛迪亚》

  5、上层阶级者大可省事,不跟其他阶级的人接触。因为贯彻这种阶级制度,有助于避免纷争。大部分的是非都来自阶级间的斗争,越是把不同世界的人划为同一类,越容易发生争端。如果一开始彻底做好隔离,根本不会产生麻烦事。

  6、想要写下什么,为了能让人读而写。并且以此打动人心为乐。所以会不断写下去。即使不被他人认同,也会这么写下去。这种状态就叫做作家病。

  7、于某处,一边怀念往昔的自己一边啜饮甜甜的咖啡

  8、人生是万物中最有价值的东西。为自己的人生感到丢脸,才是最丢脸的事。所以看着我的行为,嘲笑的家伙,才是真正不配活下去的人。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9、坏话以及中伤于人际交往中产生的效用,可谓深不可测。透过经验,理解的共享,明确展示自己的恶劣个性,进而相互掌握各个成员的弱点,最后形成共犯结构。正因共犯结构的存在,成员才能团结。甚至,坏话和中伤还能抒发压力,使得成员间的交流能够更为圆滑。背地里说人坏话真是太棒了。只要透过中伤他人,无论是谁都能互相结为好友。然而,对于被中伤的人而言,这可不是能够承受的痛。建立在牺牲之上的友情,是无时无刻渴求着新鲜祭品的。如果供应来源遭到截断,那就必须改从成员内部提供祭品。

  10、如果能把一堆没什么营养的内容讲得非常青春的样子,那大概便能算是朋友。若是换成我,肯定会说到一半便忍不住笑出来,所以绝对没有办法。然而,在我眼中看来,他们之所以用「名字」称呼彼此,只是为了感受友情的存在。现在不论是连续剧或动画、漫画,大家都直接用名字互相称呼,所以他们不就只是有样学样吗?那样做真的会让感情变好吗?

  11、能够察觉嘲笑和侮蔑眼光的技能,可是独行侠的标准配备。独行侠乃与全世界为敌之存在,日常生活本身即为战场,为了守护自己的生命以及精神,而得以习得此一技能。道理跟武术高手能够察觉人的气息与杀气是一样的。又好像有些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吗?只要事先得知讯息,就能做好防御架式。外头正好下着的雨也是同样一回事。只要知道会下雨,准备一把伞并非难事。虽然就算撑着伞还是有可能淋湿啦。

  12、从龙安寺前往金阁寺,我们走在平缓的坡道上。中途经过了立命馆大学。那是作家西尾维新、歌手仓木麻衣的母校。

  13、友情啊爱情啊梦想啊之类的,对多数的人来说肯定是美好的事。扭扭捏捏地烦恼着的样子也仿佛闪闪发光。也就是说,他们就这么称之为青春。但是,事实上,这只是对沉浸在青春之中的自我陶醉吧,心理扭曲的人就会这么认为。

  14、古人云,三人行必说别人坏话。坏话是世界语言。英语和世界语都不算什么。

  15、圣诞节快要到了。对小时候的我而言,我只知道自己会在这一天得到想要的东西。说穿了,其实跟生日的向下相容版没什么两样。然而,现在早已不复如此。我不再是小孩于,也从来没有人为我准备圣诞礼物。最重要的一点――我再也不抱持愿望,没有想要的东西。我敢说,自己肯定连「许愿」的资格都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渡航经典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