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见处,晚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见处,晚晴天

2017-08-25 13:42:3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见处,晚晴天

  胜利身高适中,浓眉大眼,长相英俊,穿着时尚光鲜,举止端庄,善于辞令。他虽然没有固定职业,但由于家境殷实,并不影响他纵情享受生活。为便于城里花天酒地生活,他在城里租了一套装修精美的房子,经常流连于麻将桌。他在乡下拥有有一栋美不胜收的别墅,里面有巨大的花园,但因无人打理花园略显荒芜。鳏居的父亲偶尔会回到别墅。

  近期,胜利和小琪恋爱了,小琪在爱里天真、笨拙,相信自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只等在梦幻城堡面前,在洒满玫瑰花瓣的红毯上,被胜利牵起手,渡到彼岸。他们很快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共同居住在豪华的出租房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胜利是个好丈夫,他对小琪绝对忠诚,人也善良,他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对于赌博意志薄弱,经不住别人叫他搓麻。婚后不久,由于胜利输了一大笔钱,他痛哭流涕地向小琪哭诉,如果他还不上赌债的话会被人毒打。小琪只好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帮他还了赌债,并提出搬到乡下去住,希望离他的那些麻友远一些。(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胜利的父亲经营着一家公司,收益颇丰。小夫妻俩回到乡下后,父亲也常回乡下住,刚开始每周在一起住俩三个晚上,后来每周除了周一每天都住在别墅里。胜利很高兴看到小琪和父亲相处融洽。

  小琪对别墅里的花园很有激情,天天在花园里捯饬。父亲很有修养和经济实力,购置了各种名花和老物件,把地面铺上了大理石。小琪和父亲精心设计,把别墅打理的温馨华贵起来。

  可是胜利在花园里帮着小琪忙碌了几天后便厌倦了,他还是醉心于城市生活,虽然是因为他的放纵才让夫妻俩不得不回到乡下,但他还是不知道悔改。当父亲和小琪在忙碌时,胜利成天开着车进城小赌一把,小琪和父亲也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着他去,好歹没捅下什么大漏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见处,晚晴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