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防不胜防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防不胜防的格言

2017-09-02 22: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防不胜防的格言

  ●防不胜防是身边人背后给的温柔

  ●朋友不可怕,敌人也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平日里嘴上口口声声是朋友,但骨子里却是敌人的人,关键时刻要你命,叫你防不胜防。

  ●亚洲五大巨头。韩国的棒子,日本的鬼子,越南的猴子,印度的阿三,中国的喷子,其中中国的喷子最屌,攻击距离最远,速度最快,数秒内即可造成惊人的内伤,并且尝尝莫名其妙发动攻击,令人防不胜防!

  ●我的莫非雷达神准度实在是不容小覻!上联是[百发百中],下联是[屡试不爽],横批是[坏事防不胜防]! ----《莫非这就是爱情

  ●爱情不等于感情,爱情来了是有目标可以控制的;而感情来了,来的悄无声息,防不胜防,无懈可击

  ●平静的日子已经永远地成了过去式。全班所有同学都在背后联起手来整我。在我们班里,使艾尔·阿修比出丑的阴谋诡计,随处可见,防不胜防。我完全被排斥在同学们的圈子之外,课间休息时,没有人搭理我,我也不知该去哪里,该做些什么,于是只好把自己藏在学校人迹罕至的旮旯里偷偷度过那既短暂又漫长的课间休息时间
可更加悲惨的是,我已经有了心上人,一个名叫珍妮佛的女同学。不久之前,她还曾找我借游戏软件光盘。但发生“照片扩散”事件之后,一次在学校楼道里相遇时,我和她打招呼,她却对我说:“看到你我就恶心!我半径十米的范围之内,不许你靠近!” ----乙一《我所创造的怪物》

  ●感情防不胜防,心底有一抹温柔也会被它抓住,你又输了。

  ●对我来说最让我害怕感到恐惧的,从来都不是那些带毒的蛙、植、虫、蛇,也不是那凶残的飞禽猛兽,更不是那些所谓的孤魂厉鬼,而是人心中那隐藏未见的邪念,这样的心比万物更歹毒、更凶残、也最诡诈,因为善于伪装和隐藏才让人防不胜防,一不留神便会被它吞没残杀。

  ●什么样的名字易招小人

生活中小人无处不在,让人防不胜防。然而白龙王许少峰要告诉你的是,除了命理流年不顺或居家、办公的风水有问题易招小人之外,名字没取好也爱犯小人。那什么样的名字易招小人呢:名字中有与自己属相相冲的字;名字中有与自己属相相同的字;名字的谐音搭配不当;名字中有不雅字出现。(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开口问道:“那么,太子今日,是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吗?确定自己一定能够应敌?”

?“准备好了是真的,是不是一定能应敌,这件事情谁都说不准,不是吗?”洛子夜说着这话,将手里的花瓶放下,又走向另一家店铺,同时回头扫了轩苍墨尘一眼,继续道,“你要知道,纵然我能准备得非常好,但是总有些东西,是防不胜防的,毕竟敌人在暗处,而我在明处。所以,绝对的把握,谁都不能吹牛逼说自己有,只能说,能很好的防备一下罢了”

?她这话一出,轩苍墨尘倒是笑了。

?对自己有信心,却又不过于张狂。不过于自负,也不因为她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就似乎已经完全不再将其他的人算计,都放在眼中,还是在一定的程度上,保持着警惕的状态,来防止意外的发生。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我们终究是该错过的。错过的时候是那么让人措手不及,防不胜防。而这一错过,许是再也回不去了,这一错过——错过了彼此,错过了那最美的时光.

  ●不是所有的为什么都是用文字的形式来回答的,有时他可能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来宣布答案,让你防不胜防哦

  ●一段需要她这样耗费心神去防备的爱情,总会有防不胜防的时候。 ----撒空空《半相亲》

  ●“如果你是一只黄金鸟,只要吃了你就可以长生不老,有1000个人都想要吃你,这些人分布在天南地北,神通广大,防不胜防,你不想死,你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把那1000个人都杀了。” ----南派三叔《沙海》

  ●一旦我们充分了解他人思想的肤浅和空洞的本质,他人观点的狭隘,他人情感的琐碎无聊,他人想法的荒谬乖张,以及他人错误的防不胜防,我们就会逐渐对他人大脑中进行的活动变的漠不关心,我们就会明白,任何一个过度重视他人观点的人给了他人过高的尊严。 ----叔本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