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夕相处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朝夕相处格言警句

2017-09-05 23:5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夕相处格言警句

  ●不是朝夕相处天长地久才是真的感情,不是短暂的两情相悦就一定掺杂了更多的虚伪与不安份,若我喜欢你,一眼也是情,一生也是爱。 ----《家有鬼妻冲冲喜》

  ●?一个偶然间,一场生命蜕变,一次蝶舞翩跹。
?一只船摆渡,一眼殊途陌路,一段朝夕相处。
?一颗彷徨心,一夜时钟嘀音,一生惭愧氨氤。
?一支平凡烟,一念孤独无端,一盏岁月阑珊。
?这些疾苦寒蝉,我愿与你无关。

  ●朝夕相处的同伴,终有一天将各自离散。茫茫人海,未来人生不断会有新貌替代旧颜,谁能保证一辈子记得身边每一张脸...... ----盈风《十五年等待候鸟》

  ●昔日朝夕相处的我们,如今竟只剩点头之交。

  ●“子佩,我即便爱锦瑟也是以前,也是朝夕相处里衍生的情愫,爱这种东西,不是一朝一夕里能说出来的。”苏瑜试着劝诫他。
“所以他永远拥有你的年少时光,你情窦初开时的怦然心动,永远有我没有的提前遇见,是这样对吗?”
云子佩转过头来看苏瑜,那双眼睛不似初见时的凌厉,不似起舞时的魅惑,甚至不似平常的淡然,漆黑到深夜里,弥漫了哀伤,戚戚然。
“如果可以,我宁愿用我以后寿命换你之前时光,只愿时间回返,千山万水,我只愿早日见到你。”
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忘不掉的竹马情郎,拿什么才能在你心里容我一席之地

  ●如何接受一个不是那么爱的人,又如何与之朝夕相处?

  ●只怪我 在和你朝夕相处的岁月里 忘记了对你说出那些爱意绵绵的话语 你是那么的好 那么的优秀 或许你可以猜到世界上所有的事 但是 你却猜不到 我有多爱你

  ●[◆、那年遇见你美丽容颜, [◆、决定你是我流返人间。 [◆、不曾舍得离去的良缘, [◆、似一袭春风拂过心田。 [◆、缭绕我沉睡多年梦魇, [◆、桃花雨下你舞姿翩翩。 [◆、片片落在我心湖漪涟, [◆、倘若伊人与我共婵娟。 [◆、君愿与卿作化蝶飞仙, [◆、千年万年叹梦太遥远。 [◆、百里千里凄雨落尘烟 [◆、阡陌路上饮一梅解念。 [◆、长安城前送一剑轻安, [◆、至此断了魂君无怨言。 [◆、若有来世续我前尘恋, [◆、倘无前生渡我花下眠。 你说与我一起赏长白山上雪景美艳。 你说与我一起携手看那桃花雨泛滥。 你说与我一起朝夕相处坐绿江南岸。 你说与我一起雨后斜阳漫步清沙湾。 ----叶翎《乱剑情缘》(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缘分是世间奇妙的情感,牵绕着人生的离合悲欢。有的人朝夕相处,却始终走不进心里;有的人但曾熟悉,便心心相惜。有的人就算在你的身边却永远也走不进你的心里;有的人不管他离开多久你都会把他留在你心里。

  ●生活中的精彩往往来自于那些意想不到,有些朝夕相处都无法为彼此打下烙印,有些擦肩而过却可以在相互生命中留下记号。

  ●我曾以为
朝夕相处便是永远
却不抵一个转身
已是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相逢路天涯

  ●啊 天昏昏 野茫茫
高山古城暗悲伤

寒风扑面卷冰霜
心如刀绞痛断肠
实指望满怀欣喜来相见
谁知你一腔热血洒疆场
多少年朝夕相处心连心
多少年患难相依甘苦共尝

老彭啊
我亲爱的战友
你在何方 你在何方 ----闫肃《歌剧江姐》

  ●大概亲近需要朝夕相处,疏离只需点滴瞬间

  ●最好的陪伴,就是你在,我在,一直在;
最美的拥有,就是你暖,我暖,一直暖!
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
一种感情,不是朝夕相处,却是默默相伴。
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
一声思念,无关距离,却灵魂相依;
一种惦念,有影无形,却心脉交融。
穿越时空的心音,总是让人悸动;
流在眼角的热泪,总是让人心疼。
因为有人懂,情怀可以诉说,痛苦可以解脱
因为有人懂,孤单时有人相陪,无助时有人安慰
一种爱,不需表白,懂得,便是温暖
一份情,不必细说,凝眸,便会永远。
人与人之间,总有邂逅;心与心之间,总会生情。
一种感情,无关年龄,只与倾心有染;
一种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海枯石烂。

  ●分了手的人,在彼此生命中留下的印记,必定会随着时间褪色,但有些东西还是会固定下来,只是我们自己未必察觉。
懂水晶的人说,之所以说粉水晶象征爱情,是因为一对恋人佩戴粉水晶走在一起时,形成的气场是浅红色的心形。这么说来,朝夕相处和悦纳之心也是一种气场,处在场中的两个人,即使有一天各走一边,依然难以彻底洗去相濡以沫的气息。 ----十三《总有一句歌词打湿你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朝夕相处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