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混世魔王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混世魔王格言警句

2017-09-06 22:1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混世魔王格言警句

  ●放心吧我可是混世魔王
你赶紧去保护好你的小公主吧

  ●吃够了太重感情的苦。愿我以后活的像个混世魔王。做个血里带风的洒脱人。没心没肺风生水起。不再做痴情种。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黛玉自是太虚幻境中的绛珠仙草,是海棠诗社中的潇湘妃子,是列名「金陵十二钗」正册中的薄命才女;宝玉这位怡红公子、绛洞花王、富贵闲人,只因被情榜评为『情不情』,就非得挂上「混世魔王」这样骇人封号吗?

  ●不是程咬金,就别装什么混世魔王。耍完你的三板斧,滚出我的世界

  ●今天加回很多朋友,但是,都已陌生了,感觉有了很大的隔阂了,真的很奇怪。人与人之间,有太多的苦衷不能说,但是,我们都不是混世魔王,我们有自己价值观人生观,不必苛求,只相信自己心中最真的感觉,我已经做好回答你们的问题的准备了。熟人之间才有感情可言。那种亲昵与疏离,我能体验得更深切更感同身受

  ●我是混世魔王,却也曾想当你的小公主

  ●别担心
我可是混世魔王
你快去保护你的小公主吧.....

  ●我可是混世魔王,别担心啊!快去保护你的小公主吧!

  ●语文课提问琵琶行
我睡得半梦半醒
开口第一句,枇杷杏上不结果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语文老师忍了又忍,我主动开口:“老师我腿不好,请了一段时间假,我明白一定背下来。”
可能是不知道为什么混世魔王突然乖巧了,老师以一种晃晃忽忽的状态上完了课

  ●要你一生猖狂 做我的混世魔王

  ●其实我虽然那么喜欢撩妹,但其实真的可以算得上非常铁的朋友关系,基本都是男生

这与我自身性格特质有关,爽快,利落,不爱纠结拧巴,而且花心爱泡妞。对姑娘们嘴头和手头便宜占得不要不要的,但也没啥坏心眼儿(混世魔王脸)。(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大学的时候,学校附近有个财经学院。里面有个姑娘,天生的冷美人。因为离得近,所以是友校。经常有友谊比赛,联谊什么的。我们学校组织活动,偶尔也会和他们借几个主持人。

我有事没事晚上吃完饭就去她们学校散步,一个医学生蹭她们财经学院的课(完全听不懂也不想听),时不时厚着脸皮叨扰冷美人一下。

她从最初的不想鸟我,到觉得我特别烦,到觉得我倍儿无赖泼皮,到后来无奈哭笑不得,乃至最后欣然接受,甚至每天盼着我来和她玩闹

  ●小时候,他是小巷里的乖宝宝。
我也不赖,混世魔王。
他是我的竹马,
也是我的童年

  ●容景十年缠毒,他亦十年生死。
在盛世朝堂,容景以景世子名号响誉,他亦以混世魔王称霸;在烈烈江湖,容景有墨阁,他亦有乌衣骑;在远世十里桃花林,容景有楚家,他亦有苍、蓝;在这烽烟天下,容景是慕容后主,他亦是天圣新皇。
容景爱上了你,他亦是爱上了你。容景爱你十年,他分秒不少。
他文治不输容景,武功不输容景,谋略不输容景,风华不输容景。可偏偏输了一个你。这是一场棋,他和容景棋逢对手,本是旗鼓相当。可是他,偏偏,输了一个你。
他为你沉沦,为你疯魔,被你利用,明知你要夺他性命、毁他江山、灭他家国,也甘心情愿。他爱你,食髓知味。这辈子,遇见你,他注定输,注定输得一败涂地。云浅月,你爱容景,帮他、助他、护他、为他,都是应当。
于轻染,你不爱他,不是 ----叶家安宁《纨绔世子妃之夜轻染》

  ●“你是我姐夫还是他姐夫呀?”
“你俩要好了,我是你俩的姐夫!”

你们俩人不大,毛病是真多呀。

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的事情?这是你一个人的长沙吗?

长沙城一旦破了,家里的房子再坚固也没有用。毁的是长沙墙,死的是长沙人。

“你这个混世魔王的妹妹呀,还真是欠一样东西。”
“欠什么呀?”
“欠抽。”

说你傻你还流上鼻涕了。

长沙储备城里有什么,咱家仓库就有什么。

祖宗无犯罪之男,亲族无再嫁之女。 ----却却《战长沙》

  ●我也不想做一个混世魔王,
你能不能把我当姑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混世魔王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