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沟沟坎坎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沟沟坎坎的名言

2017-09-12 23:4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沟沟坎坎的名言

  ●人人都有艰艰难难,人人都有困困苦苦。
人人都有哽哽咽咽,人人都有吞吞吐吐。
人人都有迷迷茫茫,人人都有惆惆怅怅。
人人都有窝窝囊囊,人人都有纠纠结结。
人人都有孤孤单单,人人都有失失落落。
人人都有痛痛楚楚,人人都有破破碎碎。
人人都有曲曲折折,人人都有沟沟坎坎
人人都有无可奈何,人人都有无能为力
人人都有想说不能说的话,
人人都有想做做不了的事,
你,不是一个例外,
你还有想说不能说的话么……
没了,我无话可说……

  ●走过了沟沟坎坎,经历了风风雨雨,日子是忙忙碌碌,钞票是进进出出,心情是悲悲喜喜,得失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

  ●路,就没有平平坦坦,总会有坑坑洼洼,沟沟坎坎,甚至荆棘密布,激流险滩。跌倒了,爬起来,用心掌舵,不偏离自己的航向,走好属于自己的路。太多的苦与泪,悲与伤,不舍与无奈,擦干眼泪,收拾起心情继续前行。因为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准备风雨兼程。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来,站直一笑,拍拍尘灰,继续奔跑。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

  ●每次见面
这一路的丛生荆棘
沟沟坎坎
对我都是一种考验
你如一片九月的风景
在那高山之巅

你是一部用秋写就的书卷
每一步攀援
都能读到
新的内涵
我知道硕果仅存
人迹罕至的顶端
奢望收获
年年期许这样一次相见

  ●那条小路
窄小而悠长
掠过沟沟坎坎
越过满坡荆棘的山岗
伴着路旁的雀鸟啼鸣
迎着徐徐东升的朝阳

那条小路
蜿蜒可漫长
掠过溪流潺潺
分享野花绽放的地方
聆听溪水缠绵的乐曲
簇拥不屑一顾的花香

那条小路
神情而向往
带走情意绵绵
相逢瞬间幸福时光
曾经翘首祈盼的陌路
回首不可磨灭的激荡

那条小路
惜情而荡漾
送别情窦沫沫
难忘纤手相握的夕阳
抛弃海誓山盟的诺言
埋葬不离不弃的幻想

那条小路
难舍而感伤
记忆流失茫茫
寻觅不堪回首的臆想
感知日月朝夕的思念

  ●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经历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

  ●所谓门槛,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就是槛。人生的沟沟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生活的路上总有沟沟坎坎。你的奋斗、你的付出,也许没有预期的回报;你的理想,你的目标,也许永远难以实现。你的一念之差、你的一时之言,也许别人加以放大和责难,你的认真、你的真诚,也许别人误解和中伤。如果懂得在争取拥有的同时,学会放弃不必要的琐碎,凡事都要退一步,不要斤斤计较、事事较真,那才是真正的聪明。真正的聪明人,其实就是洞穿世事但是万事通达的人,为人厚道些,做事给别人多留余地,不要斤斤计较,唯有这样,路才会越走越宽。

  ●沟沟坎坎是生命的本相,你要跨越,要奔走,荆棘刺林,狼牙交错那是必然。岁月不做声,不等于没有话语权。红尘的尽头,一只土鳖它不是甲壳虫,也不是人眼里充斥的麻钱,它能穿透圆坟,让人间的阴阳两界相互讥笑。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整日奔波在繁繁扰扰的世界里,而能让人静下心来的时刻或场合却越来越少,滴答滴答让我们停顿2秒钟,伴随着滴答滴答的水滴声安静下来,认真思考,体味人生。这里都是平凡生活的感悟相信总有一句会适合你!当遇见沟沟坎坎的时候,也许答案就在其中。

  ●家是一副磨盘。两片粗糙的圆片石叠放在一起,下面一片固定不动,由驴拉着上面一片一圈又一圈转动,这就是磨。每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结成夫妻后就如同两片磨盘叠放在一起,不论你愿意不愿意,时光推着你们转呀转、磨呀磨,周而复始。磨,磨没了个人在家中绝对的个性;磨圆了夫妻双方的棱角;磨光滑了岁月留下的沟沟坎坎;磨就了家的百年和好白头偕老。

  ●墨迹渐干,伊墨伸出手,在那盔甲上抚过,画中的缤纷花瓣一下子鲜活起来,似乎微风吹拂,画卷里纷纷扬扬,扬起一场盛大的花瓣雨。天上人间。
待风停下,几瓣桃花落在玄甲上,安安宁宁,仿佛盔甲一直在那里,花瓣也一直在那里。并非新添。
一直都是——故乡
任时间辗转,流年不归,书生或将军抑或傻子,至始至终都未变过,是他的故乡。
故乡,便是游子寻寻觅觅,跌跌绊绊走了许多弯路,最终都要回去的地方。
也是他的故乡。柳延看着那副盔甲,神态安详,低声轻语道:“季玖该做的事已经做完,来找你了。”
——来找你了。
欠你的,都还你。伤你的,都补给你。
两世的沟沟坎坎,纵横交错的伤,想要用这一世抹平。 ----溯痕《遇蛇》

  ●安福寺04安福利生--:活着,要学会接受和适应。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称己心意;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顺自己的心;也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春天。总有沟沟坎坎需要跋涉;总有苦涩无奈需要品尝;总有挫折失败需要面对。清浅人生路,简单随缘行,安静地做好自己,才会真正地活出自己。 ----达照法师

  ●没有人可以真的点醒你,从成长成熟再到睿智,你只能是亲力亲为,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沟沟坎坎自己跨,所有的经历你只有勇敢的去直面它,你才会有清晰的会意,别人再怎么苦口婆心都抵不上自己深刻的觉悟!

  ●是路,就没有平平坦坦的,总会这样那样的坑坑洼洼,沟沟坎坎,甚至荆棘密布,激流险滩。跌倒了,爬起来,用心掌舵,不偏离自己的航向,走好属于自己的路。太多的苦与泪,悲与伤,不舍与无奈,擦干眼泪,收拾起心情继续前行,因为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准备风雨兼程。 ----《十句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