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至少他的世界你曾经走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至少他的世界你曾经走过

2017-09-12 21:56:5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至少他的世界你曾经走过

  不知不觉来到珠海又过咯 半年咯 .可是自己感觉迷茫 我做咯什么呢 ? 什么也没有做 哎!

  最近有中想法 好象出去散心 一个没有任何人认识我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 自生自灭吧! 看来真的必须从头再3来咯 原来短发的我现在边长发咯 孩子气的我边成熟做事知道轻重咯 都叫我加油 我的油加完咯 ! 在这里我真的学会咯好多 谢谢教导我的美女帅哥 !

  至少他的世界曾经走过,也有过快乐也就满足咯!呵呵 也许你心目的王子还没有出现 或许就在 拐弯处等你哦 !如果连爱的机会都没有更不需要去了解他的一切!没有你我也一样可以的,笑笑没有什么做不到哦!昨天好开心哦 !和朋友一起去欢乐谷玩咯!(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感觉两个字太刺激咯,太爽咯!呵呵!很就没有这么放松我自己咯!所有的委屈痛苦都可以释放咯!其实在家的这段日子里我真的变咯许多!以前我快乐。没有烦恼。可是现在的我成熟咯,忧伤咯!新的一年咯我应该也有个新的开始咯,黑暗的日子终于过去咯!从这刻起,我要勇敢的,幸福的走下去,Miss陈加油哦!过山车你都不怕,你还怕什么啊!呵呵

  寒风咋起,冬意渐渐隆重,一年又走到尾声咯 。忙碌这 总结过去和 规划未来事业的你,是否也应该给自己一年 的生活作个盘点:今年,是不是太少时间父母

  今年,是不是 太少时候忽略爱人?今年,是不是 承诺给孩子的诺言还没有 完全兑现?今年,是不是 还欠自己一次单独旅程?

  浪漫冬季已经来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