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景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景气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景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景气的语句

2017-09-14 22:10: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景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景气的语句

  ●成天说什么不景气、不景气,已经这么久了,不景气早就是这个国家的常态了就算小孩曾经考过一百分,但是如果之后他只考了五十分,那就表示他的实力只有五十分,不是吗?既然这样的经济状况一直持续,那就表示这是常态,一直心存侥幸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说到失业率,究竟是谁规定得替所有人准备工作不可?至少我没听说过这回事,那只是有人搞不清状况罢了。人口过多,没有那么多的工作,简单至极。 ----《LushLife——华丽人生

  ●“他试图仿照控制其他世界的方式,以宗教的力量来控制基地本身,结果他失败了,这就是一个最佳的实例,表示在谢顿计划中,宗教这个角色已经功成身退。”
“然而经济的力量却完全不同,套用塞佛·哈定那句著名的警语:它是对敌我双方一视同仁的武器。如果柯瑞尔由于与我们贸易而变得繁荣,我们自己的经济也会一并受惠。反之,如果柯瑞尔的工厂因为和我们的贸易中断而倒闭,其他世界又因为贸易孤立而萧条,我们的工厂一样会关门大吉,基地也会因而陷入不景气。” ----阿西莫夫《基地》

  ●徐白用拳头狠狠地捶了锤栏杆:“啧啧,看来这个李老爷不简单,现在金融业本就不景气,几大军阀相互对峙,暗潮汹涌,他哪来那么多钱?”
沈恪看着已经没有人影的花园徐徐道:“倒卖军火倒也不是没有可能,义父说得没错,像李国雄这样奸猾狡诈的人怎么可能只安于做一个普通的商人?” ----苏画弦《只待暮云归》

  ●春天也一样会有落叶。看着满地的黄叶,远处嫩绿的柳条,还有那寂寥的雨。春天,一点也不景气。

  ●我今年21
兜里只剩67
谈不上景气不景气
每天回家面对冰冷的墙壁
对着电脑打飞机

  ●听说因为经济不景气,你被就这多年的公司给裁了。很不甘心吧?我能体谅你的心情。 ----《金牌女王》

  ●以前说过 友情呢 四个好友天南地北一年聚不到几次 每次电话联系都直奔主题 或帮个忙或出个钱 并没那么多不好下口 如果有空聚在一起 没那么多话唠嗑 出门炒两小菜 吹两三瓶再说 并不过问对方近况 只知今朝有酒今朝醉 酒足饭饱后说点开心的事儿 再抱怨下经济不景气 实在不行放下面子抱头痛哭一场.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最烦有人用离职威胁公司!现在餐饮行业不景气有大把人在找工作呢,红运这么好的前景怕会没人想加入? ----红运

  ●不景气淘汰了不争气之人。 ----《台湾长鸿益集团厂训》

  ●投资收益高低很大因素取决于市场,市场不景气的时候,要懂得收稳资金,保存实力,而市场逐步改善的时候,则要高歌猛进,让资金创造最大价值。投资最终的对决就是风险和利益的对决,只有利足够大于风险的时候才能进行交易,这是常识。没有人愿意进行风险高于利润的交易,所以,行情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投资人的收益。善猎者必善狩猎,机会是需要等待的,在机会没有出现的时候无论进行多少次交易都是徒劳,而亏损的罪魁祸首就是频繁操作,多年经验告诉我们,大部分利润来自于20%的交易,所以大部分的交易都是作废的,懂得收放,合理规避风险,运筹帷幄,待机而动,方能永葆投资顺利。

黄金方面,昨日亚欧盘维持弱势震荡,美盘下探1136获得支撑后

  ●英国有一句谚语:"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是说无论在怎样的困境中,都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近年来经济越来越不景气,失业或找不到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从知名大学一毕业就进入名企,一生衣食无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真不知现在前途不明的年轻一代应该相信什么,又该怎样的生活
不过在大原,仍有乐观而充满创意的年轻人。
发现适合自己的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才是一种值得推崇的生活方式。 ----维尼夏·斯坦利-史密斯《京都山居生活》

  ●企业不景气,问题不在员工,而在老板的管理方法不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