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亡诗社》经典对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死亡诗社》经典对白

2017-09-14 23:32:03 来源:死亡诗社 阅读:载入中…

《死亡诗社》经典对白

  1、我们读诗写诗,非为它的灵巧。我们读诗写诗,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员。而人类充满了热情。医药、法律、商业、工程,这些都是高贵理想,并且是维生的必需条件。但是诗、美、浪漫、爱,这些才是我们生存的原因。

  2、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 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3、与逆境不屈抗争,以无畏的气势面对敌人。

  4、来吧,我的朋友
寻找更新世界尚为时不晚
我决心已定,要驶过夕阳尽头
尽管我们不再有昔日的伟力,可以震天撼地
我们仍有着,同样的英雄的心
时间命运,使它衰老
坚强意志仍在
让我们去奋斗,去探索,去发现
永不屈服

  5、“I?went?to?the?woods?because?I?wanted?to?live?deliberately?...(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I?wanted?to?live?deep?and?suck?out?all?the?marrow?of?life!
?To?put?to?rout?all?that?was?not?life...?
And?not?when?I?came?to?die,?discover?that?I?had?not?lived...
?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活得有意义?...
我希望活得深刻?汲取生命所有的精髓!
?把非生命的一切全都击溃?...?
以免在我生命终结时,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活过?... ----科琳宝姆

  6、“站在世界屋脊上,我喊出我野性的狂叫”
做一个真正的上帝!

  7、我希望获得深刻,吸取生命中的精华,把非生命的一切都击溃,以免当我生命终结的时候,发现自己从没有活过。 ----彼得·威尔

  8、要敢于开拓自己的天地

  9、I stand upon my desk to remind myself that we must constantly look at things in a different way.
我站到讲台上是想提醒我自己,我们必须时刻用不同的眼光来看待事物。

  10、对我来说,运动只是一种让其他人把我们推向极致的机会。

  11、走上绞刑台,面对行刑的枪口,我息安之如泰。

  12、然后我有了信仰
然后我有了想象
我被他们沉迷的嘲笑所感染
然后我看见刚果河
在黑土地上流过
在森林中划下一道金色的沟壑

  13、你们用不着表演,完全为你自己。

  14、9.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你们用不着表演,完全为你自己。

  15、要完全理解诗歌,我们首先必须了解它的格调、韵律、修辞手法,然后提两个问题:第一,诗主题如何艺术地实现;第二,诗主题的重要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