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苟言笑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苟言笑的唯美语录

2017-09-15 23:2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苟言笑的唯美语录

  ●实在爱哭,以后可以搬到沙漠里去住,哭爽之余还能绿化地球。爱笑的人可以去热带居住,实验一下,牙齿会不会被晒黑。不苟言笑的可以去南北两极,冰霜拂面,还可以和企鹅这类面无表情的小动物面面相觑,想来也会很萌的。 ----周白之白《无聊世界的正经事》

  ●身形矫健如风,以血为刃;
双眸隐隐含光,剑光相交。
披甲上阵,不苟言笑的战斗,无惧无畏地向前;
热血沸腾,拼尽全力的厮杀,决胜败于呼吸间。
谁最后身影狼狈
谁最后血染衣襟?
业火终将焚尽,同硝烟飞屑掩入时光的洪流里;
唯这战魂不息,与暮色交叠镌刻历史的碑铭上。 ----《悦漫画vol.5》

  ●你说了从此不苟言笑,心上其实全是盐味吧?

  ●多年以后,是不苟言笑,是心静如水
往昔如常,是心酸难言的眼泪

  ●真希望海棠树下的约定能够存在,真希望那个乖巧的女孩还会提着行李抱着他买的超大轻松熊满怀希望安静等待他的到来。 真希望穿着和服十二单的女孩可以依旧在他的面前傻得可爱的做提裙礼,而不是抱着对他的爱义无反顾选择坠入地狱。 真希望黑郁金香一样的女孩还是沉默地站在他的身后,还是不苟言笑,执行局大家长和他的团队能够好好聊下天。而不是女孩站在高高的东京塔上对着路明非用敬语说谢谢,然后纵身越塔,如黑郁金香般凋零。 真希望那个女孩还是可以如同很久之前一样让他背着一脚一脚踩过西伯利亚的冰雪,而不是膝盖受了重伤却一个人不吭一声用酒精消毒,不愿意让自己成为没有用的人。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不卑不亢,不蔓不枝,不苟言笑,不露锋芒,不动声色,不怒自威,不攻自破,不败之地。

  ●爱你长发束起干净利落,一身戎装不屑阿谀奉承,眉宇那抹英气为我所陷。
爱你三千青丝披落在肩,眉间一点红砂妩媚动人,眼中星光璀璨给我希冀。
爱你冷冷面容不苟言笑,处理大小事务秉公办理,不仗势欺人拿身份压人。
爱你暖暖笑容为我着想,起居生活对我无微不至,不以妇人之见揣摩他人。(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爱你许诺给我一生一世,明明不开心还死不承认,会谅解我的难处不惹事。
爱你默不作声为我安排,明明喜欢我还不肯坦白,宠溺的包容我刁蛮任性
人生如此之欢愉,无非是因为你爱我,我也恰好爱你罢了。
人生如此快意潇洒,无非是因为在此之前努力打拼,为了给她一个安稳的家罢了。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甜逗逗《再回首,不见你容颜》

  ●愿意与我为友吗?
哪怕我不苟言笑不善言辞无利可图。

  ●“父亲……”
苍楠程惨白的一张脸,望向苍旌驰的神色一如往常般平和温柔,哑声道:“看了是不行了……父亲不用难过,我已经把他全家都杀了,敢暗杀您……不过这事不要张扬,总归是,对您……对您的名声不好的。”
苍旌驰抱着苍楠程,平日里不苟言笑的样子全然不再,大颗的眼泪流下来,狠狠哽咽:“别怕……我陪你一起。”
苍楠程勉强一笑:“别……别这样,原本想着……等这些事完了,我们就走,到底不成……算了,这也是命……”说着嘴里已经不停的溢出鲜血,惨淡道:“我死了以后父亲还是走吧,不再管这些……把我烧了,就撒在您庭院前的树底下……我看着您,好好活……”说毕再也负荷不住,温顺的倚在父亲的怀里闭上了眼。

…… ----漫漫何其多《头狼的宠爱》

  ●我的爱,我的阳光。一开始那不苟言笑的严师,高高再上的灵尊。5年的师徒情谊。却由神入魔,失去自我,俊美无俦的外表,冷酷无情的心,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阳光,得不到你,那么就毁了你,在此之前,嫁给我。 ----路非《凤逆天下》

  ●时光不苟言笑,却依然留下那么多难以忘怀的往事,越过时间的沟壑,随风入梦来

  ●谁愿与我为友哪怕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无利可图 谁愿与我为友哪怕我孤独成性面无表情放荡不羁

  ●和同事谈笑,被同事说自己像甄嬛传当中的沈眉庄,听到这时,与同事不苟言笑的我,轻笑了。柔声细语不强言争辩的我,似惠妃的独立秋风,似安陵容的多疑,似甄嬛的心气高,愿岁月静好,心无旁求

  ●我想你应该知道对于平时大大咧咧的人来说,不苟言笑的沉默意味着什么

  ●你知道“千面”吗? 就是那个故事里被小三划花了脸 带上数以千计的面具后 成为一个无喜无忧 不苟言笑 的木头吗?
我觉得她挺可怜的 而且我好想在哪见过她 听说她最近转世了 你说 我的脸是不是又胖了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