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言好语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好言好语的唯美语录

2017-09-17 22:35: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言好语的唯美语录

  ●【那些年我生活里的小骗子2】

我以前除了西瓜,水蜜桃,小蜜橘,几乎不吃其他任何水果。让我补充维生素,我宁愿吞VC片。尤其痛恨的就是吃苹果,觉得难吃无比。即使如今,苹果也是我厌恶的水果之首。

吃饭我只吃肉。我一点蔬菜也不吃。彻彻底底的肉食动物。全素,不吃,半荤半素,挑肉吃。甚至变态到连菜和肉打在一起做的丸子,我他妈都要把那些微小的菜叶弄掉!

你看着很糟心,但是好言好语劝我营养均衡,我又不听。于是中学六年,你都各种哄我做我不乐意的事情。

你每天削好了各种水果用保鲜盒装好带到学校,苹果更是要求我一天吃一个。我赖到你濒临生气边缘,才会非常痛苦地吃掉,像受刑。

你知道么。自打高中毕业,再没有人逼我吃苹果,我远离它很久了。

  ●“麻痹我不吃了!”

在法西斯端走了我所有喜欢吃的菜后我扔掉筷子,上桌了也没意义!别人吃着我看着!别人饱着我饿着!他不是我弟弟,他就是坨屎!

结果他比我更生气…不!我就从没见他那么生气过,厉声吩咐警卫员:不吃就别吃了!把她碗筷撤下来!

老子委屈得呦…

昭阳也生气了:晨晨你没完了是吧?你这人性格怎么那么执板啊?你明知道十一身体不好你就不能好言好语点儿啊?非得连打带吼地批,换谁受得了啊?是不是老四出差了你就可以代替先生训人啊?

法西斯站起来怒发冲冠:无论是姓吴的还是姓涂的,我丑话说在前面。从今天开始正规饭点一到,按时吃饭,饭点一过,收桌!她爱吃不吃谁也不许拦着!饭点过了任何人敢给她一口吃的,我打得他手接不回去为止!

  ●无论我什么的好言好语,你似乎都不在意;爱情并不是一个人的付出,而是在于能倾听的另一半!

  ●大概轻佻这种东西都是背负一生的,十二岁时在霜冻河流边摘下的枯黄野草至今还萦绕出一股久远荒芜的味儿。大学以后就很少拿笔写东西了,迟钝如同大雾波澜壮阔地降临到我的生活,一个远离记录心境的傻逼开始自由驰骋。

日子飞快流逝,冬日早晨的空气又冷又稀薄。我总是记不得别人好言好语劝戒过我什么。那些话语就像飞机一样隆隆飞过又隆隆地消失不见。

偶尔我会回味我这些年貌似的确是没少遇见不错的人,经常连拉屎的间隙都想感谢他们。尽管这些人有好多都已经如同高贵的鲑鱼一样消失于人海消失于市井消失于烟火。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没有停留在原地。岁月驰马前行,原本面对的那些恐惧已经不在胆战心惊,低头发现对生活的理想还别在腰间。(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既然恬不知耻地接受了那么多人的难堪和关怀

  ●父亲在我年幼时就说过:“大人和孩子皆平起平坐。如果大人对了你错了,那你道歉服从。如果大人错了你是对的,你可以和我们训斥你一样对我们以牙还牙。没有人可以用年岁和阅历做为碾压你的谈资,这很可笑,且厚颜。”所以不好意思,我对长辈不存在盲目的尊敬,只遵守小辈对长辈拥有的正常礼貌。我讨厌倚老卖老的角色。以及“跟我斗你还太嫩”这类说辞。微笑,劳资管你比我多活了几年多吃了几斤盐,你多看的那些红尘起落也注定了你比我有更多要牵挂衡量的人事物。而我的准则一直都是随心而行,你大可以理解为“竖子无谋”。你对我好言好语,我当然不会闲的蛋疼对你恶言相向。你不是好人,那指望我做什么善茬?不顺眼百花齐放,那就一起欣赏血流成河呗。如果你的身家是一万,而我是一块,那么我倾其所有

  ●真甭以为关注了我就能在我这嘚吧嘚吧我还不骂你了。给脸了?觉得挺个性呢?也不知道谁被谁用哪种体位翻来覆去地上呢。除非有点儿私交,我私底下还会好言好语和您说几句话,要不然真心不带客气的。照样你妈入口即化你爸一点就炸。

  ●人掌控着工具,没有了利用价值,便无情丢弃。若有利用价值,便好言好语待着。殊不知,自己只是棋子一颗罢

  ●人似乎有一种通性:当别人忠告他,某件事不能做,做了会受到惩罚。可他不相信,非要去做那件事。等他做了那件事后,受到了惩罚,才去相信别人的忠告。这也好比,别人好言好语制止他的不合规行为,他却不能听进去。当别人愤怒的时候,他才想着收敛。
世间有语,称之为贱。

  ●想都别想我每次好言好语低声下气,害怕我的介入,我宁愿做个高冷的不爱的人。

  ●讲真,我要是个男的,我的老婆喜欢在别人的安静工作场合里毫不顾忌地大声喧哗和提高嗓门讲电话,我的孩子喜欢高声尖叫并在人家办公室窜来窜去还乱动人家东西且好言好语阻止无效。我不介意出轨。更不介意在出轨之前让她们卧轨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