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迥然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迥然的名言

2017-09-17 23:3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迥然的名言

  ●迥然的时候,豁然开朗时光忆往兮兮,在旧时光里不朽,转动无声锦瑟,拨弄心弦。四季不再缱绻彼此,冬日过去是春,夏日也蠢蠢欲动,秋时,枯了,黄了,瘦了。 ----汤粮铭《随笔

  ●风烟、风雪,一字之差,蕴含的道念却是迥然不同

一个是舍弃过往,放弃一切。令尘归尘,土归土,让一切随风而散。

另一个则是不舍过往,宁可冰封轮回,也要守住旧梦不散。 ----我是墨水《执魔》

  ●面对头衔战多局对战的心态、封杀对手的技巧、应对二日制对局的方法、作为将棋界形象代言人应对粉丝和赞助人的方法、应对采访的方法、在公开活动中的言行举止、对于因胜率上升而不断增加的对局的对应方法、在百忙中保持状态的方法……一般的职业棋手和顶尖棋手的战场是完全不同的。并不只是将棋的内容,就连他们日常的生活也是迥然相异的。 ----白鸟士郎《龙王的工作!》

  ●你走进门的样子 是一首诗的开始 你说第三人称是一串美丽的代名词 寻寻觅觅的女子在等待落花的一场修饰 然而 下着雨的宋词怎么晒干作者的身世 少年的心思如何猜透风干的历史 于是 窗外的云纸的咸咸心事 记忆纷飞在迥然不同的地址 还好 飞扬的发丝撩起轮回的似曾相识 彼岸的花朵似乎开出了答案的样子 终于 跳着方格子游戏的文字 再没有了一点矜持 借着空气无声的呼吸 默默记下了某段故事 也默默记下你加了糖的样子

  ●通过这些谈话,他渐渐意识到穷人同上层阶级的人毫无共同之处。穷人并不艳羡富有者,因为双方的生活方式迥然不同,而且他们怀有一种典型的自得其乐心理,总认为中产阶级的生活里充满了虚情假意,显得极不自然。况且,他们还有点儿瞧不起中产阶级的那些有钱人呢,认为那些人是一批蠢货,从不用自己的双手劳动。 ----毛姆《人生的枷锁》

  ●NASA发现了另外一个地球,我在想那会不会是地球在另一个宇宙空间的复制镜像,那里也有一群人和你我一样,只是悲欢迥然命运不同。得不到的爱人另外一个空间与你相濡以沫,已经死去得人在那里安然的活着,贪玩的少年会回头多看几眼自己驼背的爷爷悔恨过去的人在那里会重返天真。在那个地球,可能也有一个叫刺刺的人,也在这个夜晚仰望着夜空,在想另一个时空另一颗同样的星球里,正在发生着什么故事,又会有些什么可能。

  ●众生纷扰,塑就了不同的人生。有的人,过的迷糊,有的人,过的清醒。不管你是帝王将相,还是草莽人家,不管你是金枝玉叶,还是庸脂俗粉,无一例外的,都是流年的匆匆过客。时光拥着这些迥然各异的人生,餐风露宿,已匆匆若干年。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淡红尘,见本心.斩浮华,问天心。迥然一身

  ●夜华从珊瑚树的阴影里走出来,神情却与方才迥然。唇边携了丝笑意,缓缓道:“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
我重重抚额:“老身不偏不倚,正长了夜华君九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份,唤老身一声姑姑罢。”
他似笑非笑:“阿离唤你娘亲,我却要唤你姑姑,嗯,浅浅,这是什么道理?” ----唐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留不住的旧时光,在回忆的瞬间,就像是复燃的火焰,火星零点成聚,熏红了眼前的世界。熟悉的味道,迥然的心境,渗析了一切,参透了对错,洗礼着自己度过的那处年华。

  ●眼前桃源仙境,山外血海凡尘,迥然两个世界。只是,这一个不过机缘偶遇,暂时停驻,那一个却须纵身投入,长相厮守。 ----阿堵《一生孤注掷温柔

  ●宁凡身形一摇,化身为一个六千丈蛮魔巨人,踏着雪空,挥手将一个个化神修士吞入腹中,生生嚼碎。

这一尊蛮魔巨人与普通巨人迥然不同,一般的巨人根本没有这种蛮荒气息!

一件件法宝打在巨人身上,竟无一可以破防。这蛮魔巨人之肉身防御,已到了惊世骇俗的地步!

蛮魔巨人仅几次出手,鬼目十万族人已死伤殆尽,只剩七名炼虚长老。

若这七人也死了,则鬼目族不需要宁凡出手,都会被人上门剿灭...因为鬼目族再无炼虚坐镇!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四百多年前,日海和利玄在本能寺察觉到了异常,下出了一局默契棋。今天,我虽与齐夜生死相隔,但依然还原出了这盘三劫循环。 棋局依旧,弦外之音却迥然不同。 齐名死死地盯着我,怨毒,恐慌和悲哀在眼中走马灯般的交替变换。 直到此时此刻,他才明白求不得到底是什么滋味。 然而他已无路可退。 ----倪震《三劫循环》

  ●身似浮萍,命如朝露的郁柳骨子里装满了极端的自卑,加上她那吃亏忍耐乐善好施精神底蕴,使她在女大当嫁的年龄时不去攀强富贵,摒弃与自己般配的白马王子的追慕,而选择了丑陋不堪的光棍汉文盲男人作为丈夫,以为这样定能获得他的珍重和温暖,并在终生踏实的归宿里恩爱相伴。但谁又能料到婚后的他恩将仇报,因自己绝世无双的幸运福禄而傲气冲天,且以欺弱宠强之弊,利用郁柳善良驯服的性格肆无忌惮地百般蹂躏于她,甚至变态得与正常男人迥然相异,年复一年从来不对妻儿负起生活上的责任。 ----安琪《被夭折的才女》

  ●人和人一旦关联,便会产生某些反应。反应色有多种多样。即使是一个人的人品,那反应也会随着接触的人的改变而改变。好像五彩斑斓的烟火一般,导出迥然不同的颜色。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迥然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