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针一线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针一线的名句摘抄

2017-09-17 23:41: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针一线的名句摘抄

  ●爱情就像打毛线衣,刚开始小心翼翼一针一线甜蜜感,成就感。
可结束却只需要轻轻一拉线。总有一个人要先走,只是希望那些温暖过你的岁月,幻做冬日里的炉火给你雪中送炭的惊喜。

  ●刺绣,捻指,穿线描图,绣鸳鸯枕,一针一线,绣出爱的形状;执笔,挥墨,一笔一墨,写出情的文字,却是相思难寄,也道红袖难寻。 ----紫墨青殇《君可见,刺绣每一针?》

  ●自君别后,刻下已历十寒暑,十年之约君已忘。
自君别后,第一年人来人往,桃花醉了满城香。
自君别后,第二年无尤无怨,寒风乍起夜微凉。
自君别后,第三年如痴如狂,相思成病入膏肓
自君别后,第四年花开花败,登上城楼望远方。
自君别后,第五年一针一线,空房独自秀鸳鸯。
自君别后,第六年不言不语,明月照面添眉伤。
自君别后,第七年糊里糊涂,容颜已逝声断肠。
自君别后,第八年半梦半醒,两行清泪湿脸庞。
自君别后,第九年丢魂丢魄,再无娇艳赏春光。
自君别后,第十年何去何从,旧年经远走他乡

  ●感情就像织毛衣 织的时候要一针一线, 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一个有志气的人,应该一针一线、一砖一瓦都由自己独立完成。 ----毕淑敏《一个人就是一支骑兵》

  ●爱情不是急吼吼地说三个字“我爱你”,而是知冷知暖,默默为她去做琐碎得不足为外人道的小事,一针一线,日日年年。 ----许冬林《爱情曾经那么慢》

  ●这是一次促不及防的袭击,就像是漂泊在外的旅人,行走在闹市之中,喧闹、拥挤,一切如常,突然之间,在一座最不起眼的货摊上,旅人看到了一双虎头鞋,像极了小时候母亲一针一线缝出的作品,于是人声消退、繁华寂灭,旅人霎时间被思乡念母之情击中,只得仓皇离去,寻一处角落独自哀伤。 ----冰临神下《拔魔》

  ●在这场寒雪的冬夜里,静坐小轩窗,细看镜子里的红妆。瑟瑟的寒风,吹拂单薄的身体,纵使有倾城之貌也抵挡不了你的离去,给我带来这样的悲伤,伤透我的心;憔悴的我已经不再是我。物依旧是物,遗憾人事非,叹悲良宵苦短,而梦已断情空。静守着曾经的一份美好,于灯下,用一书签写下我心中所有挂牵。此时的寒夜是那样的黑不见底,依稀可以看见星空那几点忽明忽暗的星光,留给人世间一点清冷的愁绪。(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相识、相知、相爱,距离突然变得那么的近。感情就像是织毛衣一样,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千辛万苦,现在只是你的一个举动,轻轻一拉,最爱的人演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从前的手帕很美,一针一线,最是那低眉的女子,刺一首诗,就是姻缘。”

  ●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这样才能够过的洒脱;
人生、是一场感悟,这样才会过的有意义,如爱情,一生一世,永久相伴;
友情、千钧一发,一臂之力亲情,一针一线,针线连心。

  ●从小被当做男孩子,去捉泥鳅螃蟹,去扑蜻蜓,挖幼蝉,下河游泳,上山捉蝎,穿哥哥的衣服。
早晨顶着被发小称作‘’鸡窝‘’的头发上学,没有穿过漂亮的花裙子,大学之前没有留过长发,没有被要求各种站姿坐姿,很少被要求刷碗洗菜做家务,即便如此,却有着敏感又重情谊的心。
会暗暗怨恨数学老师一句冷嘲热讽的话,会偷偷喜欢皮肤白皙笑容灿烂的男生。喜欢有着温暖笑容的语文老师,崇拜、感激、难忘用自行车载着我去参加英语竞赛的帅气的外表严厉却内心温和的英语老师。会在面对喜欢自己的男生时担心自己不够好,会担心总是考不出好成绩而辜负父母,,,一颗细腻敏感的心,蓄起的长发,飘扬的碎花裙,重拾起小时候一针一线缝起的布偶,最爱的饰品店,闪亮光洁的小镜子,越来越真实的自己。

  ●思念如箭刺穿我心田
鲜红的血将嫁衣染遍
此去经年誓言斑驳在眼前
开出的花如何蔓延
爱恨纠葛缠绕成丝线
一针一线织出你的脸
不要问我是否用一生实现
真爱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

  ●两个人的开始就像织毛衣,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两个人的结束只需轻轻一拉

  ●人跟人的感情就像织围巾,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拉…

  ●我会坚强地活着,不会因为心碎而死亡,
所以我选择在心脏爆裂之前缝纫。
没有吗啡,没有麻醉,一针一线穿过左心房再到右心房,就像连接过去和现在,痛是唯一的感觉
但我知道,我不会因此而死去。
我知道,心脏会变得更加坚固,更加耐伤,只要她不再裂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