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周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小周的座右铭

2017-09-18 23:33: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周的座右铭

  ●他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枪王。却不再是叶修的小周了。

  ●人的相貌,会决定你从小周边的人对你是什么态度
重眉的面相凶,少人亲近;方脸的面相正,易得信任;嘴大的大家喜欢觉得有趣可爱,常跟你开玩笑,于是活泼奔放;眼细的大家觉得你心机重,不会跟你聊太深,于是表里不一。你的长相决定了他人对你的态度,他人对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性格,你的性格决定了一生的路。 ----张嘉佳《反向人》

  ●此生无悔入全职 但求一睡肖时钦
睡完肖队睡方锐 睡完方锐睡老魏
再睡虚空吴副队 还有霸图白言飞
之后又睡韩文清 韩文清后包荣兴
睡完包子睡杜明 睡完杜明睡奇英
再睡一下孙哲平 乐乐你可别生气
睡完大孙就睡你 睡完二乐睡罗辑
接着小手安文逸 不能忘掉羊习习
还有大眼王杰希 待我睡过张新杰
然后还有刘小别 睡完小别睡少天
睡完少天睡敬言 睡完敬言睡邹远
睡完邹远睡李轩 之后还有许博远
睡完蓝河睡文州 睡完文州睡叶修
睡完叶修睡小周 睡完小周睡于峰
睡完于峰睡江副 江副名唤江波涛
睡完九水睡唐昊 睡完唐昊睡宋晓
睡完宋晓睡楼壕 一帆英杰卢瀚文
三位年龄都还小 细览一遍人员表
平均颜值还很高 任选一个娶回家 ----蝴蝶蓝《全职高手》

  ●电话挂了,叶修也出来了,甩着手上的水珠,问是不是叶秋打电话,什么事?

周泽楷思索片刻,决定有句讲句,“他让我们……别搞那么晚。”

“哦……”叶修拖了个长音,想到什么要事似的问道,“小周你睡眠质量怎么样?不好的话晚上我就不玩这么晚了,大家一起早点睡。”

……原来是搞游戏啊。 ----小乐清水子《祝君好》

  ●王春亮九弄按摩
一弄按摩在指尖,任督二脉推背间;
二弄推拿十四经,大小周天在跳舞;
三弄踩跷温气血,风寒湿邪排体外;
四弄春亮来暗示,心情心境如泉水;
五弄脏腑点穴揉,轻松快乐情欲动;
六弄回春是芳疗,人体艺术活化石;
七弄净化心身灵,灵魂肉体合为一;
八弄春亮按摩术,阴阳同道似神仙;
九弄回归吾本性,出水芙蓉是真我。

  ●周泽楷正想着,叶修起身去厕所,房间电话响了,他挪过去接,那边劈头就喂,大概听半天没喂回来,又问,“是哥还是小周?”电话是叶秋打来的。

“……小周。”周泽楷接口。

“哦,六点在一楼大厅集合去吃饭,还有,麻烦你跟我哥说下,晚上别搞得那么晚,影响明天出门。”

这是跟你哥说,还是在变相敲打我……周泽楷很自觉地展开了联想,他还能说什么,“嗯”一声了事。 ----小乐清水子《祝君好》

  ●如果说跟什么待在一起一整天都不会厌的话,这大概就是理想。折腾了大半天的小情绪,终于在咖啡??的催情下慢慢平复。小周末,不再胡闹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采取不同的战略战术才是长期成功的关键:科学的资金管理大有学问,严格执行大周期看方向,小周期右侧交易找入场点,再配合损益比合理的情况下开仓。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 爱你是因为你是叶修。

—— 宠你是因为你是我的。

他还是那个举世无双的至高神,却不是被周泽楷爱着的叶修了。

他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枪王。却不再是叶修的小周了。 ----川如色《周叶_轻狂不老》

  ●以前的小周不会这样悄无声息离开,更不会在深夜丢下叶修一人。 ----川如色《周叶_轻狂不老》

  ●所以这是你牛逼的地方
是你自己小气了
觉得别人没有按照你说的做就觉得别人没情商没智商


想想小周,想想小徐
想想陈健
其实你自己的格局也就是那样
只能仅限于此

  ●“傻东袖。”小周淡淡道:“你懂什么,皇上那里,只要我肯乖乖的让他睡,荣华富贵,公候万代,什么没有,何苦读这劳石子书?”

东袖一呆,见小周淡若柳丝的笑了一下道:“只不过,我偏不要趁他的意就是了。” ----小周123《十大酷刑》

  ●黄金现在的走势,可用到这八字箴言:小周期更随趋势,大周期高抛低吸!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见武蒙还有犹豫之色,大胡子就到:“华助理,过来一下,现在就去把事情跟银行的负责人交涉一下,顺便跟他们借这个保安半个小时。”然后又对武蒙说道:“你放心,我让他过去交涉了,一会儿这个戏还需要你们银行工作人员配合呢!”
武蒙见华助理和大堂经理在门口谈话,这才放心不少。见小周把服装递给自己,也就不再客气,一边把服装套在制服外面一边问道:“怎么不在影视城里面拍?”
大胡子气愤地说道:“地被占了,真气人,要不然我今天也不会火气这么大,没办法,只能出来,大不了多花些钱!”
当武蒙把衣服换好的时候,华助理回来了,“贾导,跟银行方面谈好了,很顺利,不过人家要求要快些,说九点以后人会多起来,希望我们尽快在九点以前拍完。这是简易合同。” ----高阳《千门八将》

  ●她出身贫寒,十六岁入宫,因身怀混血,故名“窅娘”。 她白帛裹足,身轻如燕,创金莲舞。舞时如莲花凌波,蹁跹摇曳,俯仰之间,美态动人。 她一生只爱上一个人,只为他一人而歌,亦只为他一人而舞。这个人是南唐国主,名从嘉,后更名李煜。 金陵城破,南唐国亡,窅娘依然随李煜到了汴京。史料记载:“窅娘白衣纱帽随行,后主宛转劝留,不听。” 她明白,李煜自始至终只爱两人:大小周后。对于她,只是欣赏。然而她还是无怨无悔地跟着他,寸步不离。 金莲台,高六米,纯金铸莲花瓣,再以青铜柱支撑,造型恰倒好处。赵光义为赏金莲舞,特意将金莲台自南唐澄心堂运至宋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小周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