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网王之安眠花》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网王之安眠花》经典语句

2017-09-18 23:50:02 作者:藤远瞳 来源:网王之安眠花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网王之安眠花》经典语句

  1、现在和过去重叠在一起,如果找到了那样的焦点是否就不再困惑? ----藤远瞳

  2、也许坚强并不是外表,要如何伪装才能告诉自己脆弱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

  3、人是不是只有失去后才明白珍惜,如果是,时间依然无法倒退。命运注定要让那些人明白后悔

  4、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悲伤,掩藏不了。可有了那么多的悲伤却没有眼泪,流不出来。

  5、有的人就这样不带任何修饰的来,不带任何修饰的走。即使留下痕迹,也会被风吹散,也会被雪覆盖,也会被时间淡忘。
睁眼,还是这个世界。不同,因为人都远去。悲伤,源于禁锢的爱。此刻,只是一场梦。

  6、飞鸟一生只能不停地飞,一旦停下,就是生命的终结。
鱼儿一生只能依靠生活,没有水,就将死去。(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飞鸟不能停,鱼儿不能离开水,他们注定无法相交,只能彼此守望。

  7、决定要忘记,却在忘记的过程中铭记。

  8、如果人会改变,是否给我一个理由或是契机就可以彻底改变,改变一成不变。 ----藤远瞳

  9、有些事情一旦介入,便无法自拔。是否能允许我在中场就退出? ----藤远瞳

  10、不想成为任何人的羁绊,可这场戏却偏偏需要我来扮演这样的角色。 ----藤远瞳

  11、黑遮住了所有的事物,把一切都隐藏地自己的怀里,看不清任何事物,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故事。破裂的伤口,只有自己去舔,自己去复合。 ----藤远瞳

  12、若有一天我的世界再也看不到你的样貌,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即使我的心脏仍在跳动,请用你的手,让它在那一刻,永远停下。

  13、隐藏始终只是隐藏,不会因此而消失不见,也许有一天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来。 ----藤远瞳

  14、习惯不去询问理由,那是悲伤的源头。可为什么怎么逃避却依然要接受那样的借口。

  15、谁也无法遇见多变的情感,而当后悔时又该如何面对? ----藤远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