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骗我感情可以,骗我钱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骗我感情可以,骗我钱不行!

2017-09-16 09:30:42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骗我感情可以,骗我钱不行!

知乎网友小约翰有道送分题:如果把薛之谦,翟欣欣,马蓉,贾跃亭,邓文迪和郎咸平凑一起,谁能套走谁的钱?

 

小约翰的答案是:翟欣欣骗了薛之谦的钱,准备去套贾跃亭的现,结果被郎咸平发现,全程指导好友贾跃亭骗光了翟欣欣钱,并把马蓉介绍给他认识。

 

马蓉骗了贾跃亭的钱,本以为可以跟情郎郎咸平浪迹天涯,结果郎咸平一脚踢了马蓉,准备投靠邓文迪。最终郎咸平死在邓文迪手上,其他人都是出来打酱油。

而在现实生活中,贾跃亭也许会靠着他完美的PPT骗光所有人的钱,郎咸平最多骗骗马蓉和翟欣欣,邓文迪与薛之谦谈谈恋爱,炒作一下人气。最后,剧终。

 

在骗感情这条路上,你我他,都有可能是输家,在骗钱这件事情上,你我他不一定能够管好自己的钱袋。

 

亏什么不能亏钱啊

 

无论男女,在感情上一旦陷得很深,亏得最多的就是钱!

 

最近我有个朋友在闹离婚,她为了离婚这事从闺女出生后,到现在都抑郁了两年。说到底,还是因为钱。

 

当年她与老公结婚的时候,并非感情只因合适,两人又是一个单位的同事,知根知底,相互有个照应。

 

婚后,朋友与她老公过着不咸不淡的生活,没有一点新婚的激情快乐。有时候还会遭遇点家暴和口角。

 

朋友老公凤凰男,从小穷怕了,特别看重钱。

她结婚前体谅老公在城里没房子,花了20万买了一套单位福利房,房本下来她老公全家却拒绝在房产证上加她的名字,说他们也出过8万块钱,房子是他们家的产业。

 

我这朋友气炸了,对老公说:不加名就离婚。他老公即不加名,拼死也不离婚。

 

他老公之前算过一笔离婚账,离婚光女儿抚养费就得3000块,还得损失一套房,他觉得亏了。

 

我问朋友怎么办?她说:离婚不是我想的。我只是气不过我在婚姻中亏了20万,老公全家非但不感激我,还觉得我自私自利

 

莎士比亚曾说:“不如意的婚姻好比是座地狱,一辈子鸡争鹅斗,不得安生”。

而我这朋友现在正在地狱中争斗,她纠结最多的不仅是20万,更是她付出20万,老公对他还不咸不淡,成天把她当隐隐人,动不动就发脾气。

 

有时候,一个男人不想跟那个女人离婚,不是因为爱那个女人,是不想亏自己的钱。

婚姻本质是利益关系,夫妻是共同利益体,就像创业合伙人,大家都是抱着赚钱目的去的,为何大部分赔本的是女方?

 

纠其原因,女方太想投入一点就赚更多。对男人来说投资婚姻,跟投资事业一样,持续性盈利是第一的。

至于婚姻中的不良资产和负债,能够抵消抵消,不能就欠着,日子越久越,没亏损产出比,也能过下去,反正不妨碍他们找乐子。

 

女人在婚前就得做好自己情感和金钱的投资预算,被骗感情没关系,但不能被男方全家骗钱啊!一旦被骗了钱,你怎么搞都很难搞回来。

 

情话能够骗钱干嘛动感情!

 

现在很多男人热衷拿情话去骗感情,顺便骗钱了。当然也有男人投资钱骗感情失败的。(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比如那个程序员苏享茂,他是看到女方条件好,就全盘拖出自己底牌。

本以为拿钱能够砸个美貌媳妇跟自己生孩子,结果遇见翟欣欣如此手段高超的女骗子集团,把自己灰色产业链都挖出来了,他不得不羞愧的跳楼。

 

苏享茂跳楼,不仅是翟欣欣的威胁,更源于他对人生和事业的无力感。翟欣欣,只是他想死的催化剂。他死也没放过翟欣欣,几乎全网都知道翟欣欣是毒妇。

 

当女人想去骗男人钱时,最好掂量一下这钱好不好拿。

男人娶一个女人,每一份付出都标了价位的。你值多少钱,他的情感预算是多少。超出他预算,很多男人会自动放手

 

苏享茂之所以很难放弃翟欣欣,是因为自己付出的筹码太高,没法再松开手了。这就好比一对男女原本打算离婚,但因为经济原因,却不得不在一起。

 

那些在享受爱情情侣,谈爱情就够了,也得看好自己的钱。

 

我已经遇见过好几个傻姑娘,跟我讲男朋友骗她钱花的事。

 

A男为追一个美女,又是跪舔又是买买买,美女动了心,A男给美女买的所有,都得美女去还债。

B男将破产的老板伪装高富帅去调白富美了,他真的会去查女方所有家底,看对方家庭资产做决断,不然他们才不会去猛追。

C男长得帅还抠门,几乎都是用女友的钱,女友傻呵呵的以为是真爱,还给这男人钱花。结果那男的最后选了一个家世不错的有钱女,立马大方多了。

 

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也要捂住自己的钱袋。爱你的男士,不会找你借钱的。更不会找你要钱,求你包养的。

 

女生赚钱越多,男朋友越弱还大男人主义,你可以换一个小鲜肉了。这年月唯独金钱可以解你所有的忧愁,要知道没钱会很惨的。

 

也许有人问我,海菱你有没有被男人过感情骗过钱?骗我点感动是有的,但骗钱肯定没戏!

我本来就是一个戏精啊!每天都在请开始你的表演中,努力去赚钱!在我生命中,金钱比男人重要多了。亏啥都不看亏我钱啊!

跟我谈各种项目合作,谈赚钱生意是不会伤和气的。一旦跟我在感情里谈钱,或者让我付出钱,要跟男人共同承担风险,那就算了吧。 我这人超级自私,超级爱钱啊!

 你有很多男人追真不是件值得炫耀的事,追你的男人图你什么才是你要思考的事情!没有金钱支撑的爱情是论证题,被骗了金钱的感情可是证明题啊!

 希望我的女朋友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