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权无势的名言_关于无权无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权无势的名言_关于无权无势的名言

2017-09-19 23:3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权无势的名言_关于无权无势的名言

  ●何为朋友?姐告诉你:若不是发小,便是知心者.能共享荣华不能患难者,那叫狐朋狗友!当你无钱无权无势时,能伸手帮你者,才可称友!觉悟吧,某人!人情冷暖,自悟

  ●还好么?夜晚太冷是否盖好被子?我是不是管得太多,请不要嫌我唠叨,我只是想保护你。请不要嘲笑我,虽然我很卑微,无权无势,但是却有为你赴死的决心。

  ●胭脂血,红颜泪
他说:“待我破城之日,红妆花轿娶你可好?“
她靠在他胸前,笑颜如花,回答道”好。“
城门打开之时,他却被迫迎娶她人。
新房之内红烛燃烧,她的面前却是一碗黑色的药。
他的洞房花烛之夜她却心痛腹痛整整一夜,他却不知。
他说:”待我一统天下,封你为后。“
微笑,并未置否。
一朝圣旨初下,后位仍然另是她人。
她却封为公主,成了他的妹妹
她知道,无名无份无权无势的她终是抵不过另外一个她的明媒正娶和手握兵权的势力。
她一袭嫁衣如血,对着他说:“我穿这身衣服可好看?”
他说:“好看。”
她又问:“与她相比如何?”
他说:“你好看。”

  ●张扬着无权无势的轻狂,是自我意识的贫穷,是尊严捍卫的坚强,值得单调的赞扬!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是徒劳,所谓黑与白,对与错,不过是掌权者口中的一话句。日后记得收起你的小聪明,在没有能力的情况下,别乱出头,无权无势者的命,是这个世间最不值钱的东西。 ----《忠告》

  ●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两肋插刀,只要肯在你有重重忧患时说上一句我们明白,在你们无权无势,更无依傍之时,又找上你问:还好吗?请振作。那就应该于愿足矣。 ----梁凤仪《白云无尽时》

  ●上辈子,有人骂她,她可以骂回去,有人打她,她可以打回去。
现在,却是不行。
无权无势,没有庇护的她,在这个世界,没有任性的本钱。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凤轻尘抬头,眨眼,看着阴沉的天……将眼眶中的泪水眨了回去。
凤轻尘,别哭了,上一世那么艰难,你不也走下来吗?现在这点羞辱算什么?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他是质子,无权无势,在他国任人凌辱。
她是一国公主,惊鸿一瞥,暗自发誓要嫁与他为妻。
十年之期,质子放回,而后,两国皇帝签订合约,表示交好,联姻以求安乐。
她自荐前去,大婚当日,他冷言,“明日,我会纳妾,你非我良人!”
在红盖头下,她泣不成声,第二日,她搬出主卧,移居别院,留给他,二人之地。
【你只知她等你多年,可曾想过,你怎能安好活到今日?】 ----宁子浅

  ●我统领着这个王国
王国里我是国王
孤独是相
空虚是将
冷漠是亲王
泪水是河流
疼痛是病院
无助是牧场
唯有你,我的王后
唯有你是特别

无权无势
无依无靠
无处可用
这样的你
却掌管了我
控制了控制着整个王国的我
如此犯上,你该当何罪?!

  ●我觉得,人生最大的失败不是无权无势,而是过一种恶劣生活。可是这只是我觉得而已。唐德刚先生说,鸦片战争之后,中国历史开始了从帝制转向民治的过程,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两百年才能完成,这就叫历史的三峡。我的切身体会是,在这历史的三峡中,“不靠谱”正是社会生活的底色,真理会被嘲笑为迂腐,美善会被讥讽为无用,只是实利才会令人感觉安稳。地位、金钱,看得见摸得着,就成了人们评判他人的仅存的标准,余者则大半被弃诸荒... ----李海鹏《佛祖在一号线》 www.wenzhangba.com

  ●有的人在你有权有势的时候
围著你团团转
但哪天你离职了或无权无势了
他却躲得远远的—你读他时
千万要理解
也许他过去为了某种需要而讚美你
现在竟没有了动力
也就没必要再去为你吟唱讚美诗了
而你需要静下心来
先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太过轻信别人

  ●一上陌陌诗意游,入得群中拜码头。
杜康饮酒杜甫和,深夜低吟唱解愁。
无权无势无功名,文人骚客竞风流
我且莫问别家事,提笔暂做一打油。

  ●一辈子的时间,多么的漫长,一辈子,只守着一个人,对他们来说,这也许就是个不能完成的神话,可她却觉得,一辈子,太过短暂,若是可以,她愿意将世间拉长到生生世世。
她不敢奢求下辈子能投生在家庭和睦美满的家庭,只求能再遇上哥哥,便是彼此无父无母,彼此相依为命,她也甘之如饴,如果真的有下辈子,她希望哥哥有健康的体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便是倾尽一切,她也愿意。
凤久澜微微一笑,眸光越发的柔和,他也希望一辈子将她呵疼在掌心,不让任何人伤害她。
他的月儿聪慧优秀,没几人可以伤害到她,但他还是不放心,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离开,她的身边一定要有一个人陪着她,像他一样,永远以她为先,一心一意对她,纵然无权无势,只要他爱他的月儿如生命一般。 ----小妖重生《凤倾天下》

  ●有的人,在你有权有势的时候,围着你团团转,而你离职了,或无权无势了,他却躲得远远的。你读他时,千万要理解他,因为他过去是为了某种需要而赞美你,现在你没有那种功力了,也就没有必要再为你吟唱什么赞美诗歌了。在此,你就需要静下心来,先想一下自己过去是否太轻信别人呢?

  ●当你快成功却失败了,别气馁。我知道不是你的原因,你做了你力所能及的事,这不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世界,老一辈让你成功你就可以,让你失败你就得输得爬不起来。这社会黑暗在这…年轻就是一种否定。无权无势,如何避免这种情况,低调做人,十年磨一剑,也许能用在这…无权无势想25岁内出头,太难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