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屡战屡败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屡战屡败的唯美语录

2017-09-20 23:11: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屡战屡败的唯美语录

  ●我的球技其实并不算好。然,是屡战屡败,屡败依然屡战,永不放弃,故而日有进步了。我是个不会被败绩吓跑的人。 ----梁凤仪《九重恩怨》

  ●记梦

照片找不到了
梦没梦不见了
你就越来越没样子了

在没人认识我们的海边
我只认得你和朝阳升起的东边
小餐厅里的海鲜只剩下蟹和鲈鱼
泪干了只剩下海水和雨

楼道角落里阳光每天盛开
你很久前也在

很久前的花肥肥地开在窗外
你很久前也毛茸茸地在窗里开

它们为什么能长盛不衰
我们为什么屡战屡败?

都是空欢喜
只好喝茶去 ----冯唐《记梦》

  ●“你知道靖港吗?那是曾国藩屡战屡败的地方。”

  ●努力过,失败过,没关系,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每一次失败都比上一次更好....

  ●爱情可以不寻求结果,花前月下,你侬我侬,它让人沉醉不醒。但择偶却不是,你只要沉迷于某种感觉,只怕稍一拖沓,稍一犹豫,已过了最好的时间,大把的青春,被荒废在一场场没有结果的情爱和一些说不清的感觉里,不要说你不知道,你只是不愿醒来。
对很多男人来说,爱与不爱只隔着一层纸,就看哪个女人先捅下一指。即便恋爱不一定会成功,有人屡战屡败,也让自己屡败屡战,这样的心灵才够强大。 ----李轶男《你只是不愿醒来》

  ●起床困难
没有暖气只有湿气,
是的,在南方
水蒸气不会在玻璃上繁衍,
我也画不出拳头大的小脚丫,
但是,床就是生了根。
擎天柱屡战屡败,
胃怒吼着想跳出来给我一记耳光。
只有被子上的花儿对我缅怀荡漾,
但他们是白色的,
起床还是死亡,做寒冷包裹的锡纸糖。 ----板砖头《心》

  ●记住他吧,张益达。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得了,你应该像张伟一样,直面生活。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和张伟比起来,你的或许真的不算什么。 ----丽萨榕《爱情公寓4》

  ●不过有多么大的伤痛,你都应该去相信你自己,即使起初你会屡战屡败,但一定要有勇气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人生有时被挥霍成一场自我陶醉的表演。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广大的世界上,我们可以不为人爱不为人理解,但不要忘记,你终要独自行走;不要忘记你在铁轨上,好奇地支头观望窗外的景色时发下的豪言壮语。我们会被伤害心痛欲绝,但不要忘记,你曾来过北京, 那你就要拿出曾在北京生活过的气魄,哪怕是屡战屡败,或屡败屡战。 ----翩翩《永远热泪盈眶

  ●人已二十五开外,至今独赏天籁。好想有个太太,为我洗衣做菜。现实却很无奈,让我继续等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两次恋爱。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其实我也奇怪,为啥总遭淘汰。
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的不帅。熊猫长的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矮是因为缺钙。做人只求正派,讲啥穿戴气派。穿着打扮腐败,那算什么能耐。
婚姻不是买卖,至少咱还自爱。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女人不是太坏,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只怕时至现在,多已有了后代。面对这种事态,难免气急败坏
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要么咱就不爱,爱就爱个痛快。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曾经《真心话部落》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究竟还有多少希望,多少信心,又有多少坚持,当失败成了成功的曾祖母,任谁也没有办法,只好一步步寻觅下去

  ●即使跌倒了,那也可以再站起来,正所谓“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埃”“不对,是屡败屡战……”“啊?这个……似乎没什么不同吧?”“当然不同1“哪里不同?”“气势不同 ----烟雨江南《尘缘》

  ●没有全盘皆胜的人生,也没有满盘皆输的人生。连战连战的人只不过是没察觉到自己曾经失败,而屡战屡败的人也只不过是没发现到自己曾经获胜。纯粹只是强者不知道什么是弱,弱者不知道什么是强罢了。 ----西尾维新《戏言系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