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圆如明镜、廉洁过中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圆如明镜、廉洁过中秋

2017-09-20 21:07:08 作者:云淡风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圆如明镜、廉洁过中秋

  月圆如明镜、廉洁过中秋

  新浪新闻中心:国庆、中秋将至,为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规定。

  对于今年的中秋节,中纪委一如既往的对节日制定了“廉洁牌”,严把节日吃喝、送礼关,严惩忽视、藐视规定之人,让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还社会一个风清气正。严查、严打、严惩是一种好方法,更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不管是什么不正之风,我们都要从关键出发、去根治,要根治就得从现实入手,严把公款消费、严明作风纪律。节日要的是一种家人团圆甜蜜感觉朋友欢聚一堂的热闹,如果有人硬是要趁这个势头,搞出一些吃吃喝喝的名堂,和非正常的“礼尚往来”,是必定会受到相关部门的严惩的。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正因为有凡遇佳节,公款赠送、私人贿赂的行为频频出现,才使得某些“商业脑袋”拼了命的在商品上变着法的、玩着花样的套取集体财产,结果买到的确是“显大气”的包装,内容却差强人意

  我们一年浪费的包装就过亿,这样一个庞大的数字如果能够找对它的投资,将会是国家和人民的福气。

  纠节日送礼不正之风,抵公款消费,从你我做起。(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