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无可奈何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无可奈何的经典语句

2017-09-20 22:19: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无可奈何的经典语句

  ●你怎么知道,在你离开之后她没有伤心欲绝,却又无可奈何

  ●我曾经见过你不甘的模样,那时的我怨恨自己的弱小,却也终是无可奈何,我一直都知道,我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想要用力追赶你的脚步,却连你的身边也近不了,也许这也是命中注定的吧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

因为心里早已荒无人烟

他的心里再装不下一个家

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

喝醉了他的梦,晚安 ----《南山南》

  ●Never mind Never mind
即使荆棘丛生也要向前奔跑
Nevermind Nevermind
这世上你无可奈何的事有很多
Never mind Never mind
遇到阻挡就要更加用力的踩下去 小子
Never mind Never mind
放弃对我们来说还太早 ----防弹少年团 SUGA《Never Mind》

  ●残忍的现实让我们无可奈何花落去,纠结,真是一片冰心在玉壶。看过风花雪夜。尝过酸甜苦辣滋味.只有一句.当哑巴吃黄莲..........无话可说

  ●其实顺其自然所表现出来的洒脱,背后隐藏着焦躁的无可奈何。

  ●最恨喜欢却无可奈何
在一起却注定分开

  ●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有些事你做得对与错都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的,有些人你不想伤害,但因为你他们真的受伤了,有些事真的让人无可奈何,有些事你努力了也不会有结果。这世上的事啊,大事,小事,喜事,愁事,丑事,心事,天下事,真的难以说清楚。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的一辈子还很长,很多事情都无可奈何,既然选择的这条路已经注定痴心错付,就要毫无怨言的走下去,毕竟这滴水已经形成了一条河。

  ●城下,黑压压的敌兵之海,汹涌澎湃

空荡荡的城墙上,一人,一弩,再无其他。

不知为何,这形成鲜明对比的画面印入人们眼帘的那一刻,却是在所有人心中涌起了一阵悲却泪不轻弹、燃却无可奈何的情绪

就像一个垂暮君王,国破山河碎,还要举剑迎敌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时间依旧不紧不慢走着,带上谁、丢下谁都是不知不觉、无可奈何、无关紧要的。只是爬上了时间的转轴之后,在时间转动的过程里,被碾碎了、无法拼凑了吧。

  ●好多事,好多人,走着走着就变了,在现实面前,在金钱面前,是自己选择的,亦或是被逼的,亦或许我们实则就未曾改变,而更多的是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无能为力事与愿违,无可奈何,渐行渐远…… 终究是要生存,活着…………

  ●感情到底还是跟事业有所不同,不是只要咬咬牙挺一挺就能克服所有难关。面对一段已走到无可奈何、山穷水尽缘分,我们要学的并非心存不甘地坚持到底,而是该懂得适时放手。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生活为何总是让人这么无奈呢,无可奈何的忧伤

  ●以你自己的观点去强行扭曲我的一个不如你意的答案,但爱你的我却无可奈何,解释被无视不止你还固行己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