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载难逢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载难逢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千载难逢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载难逢的语句

2017-09-21 23:4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载难逢的语句摘抄_关于千载难逢的语句

  ●一表人才,二话不说,三个剑客,四处游历,五彩世界,六六大顺,七步作诗,八面威风,九九归一,十全十美,百战百胜,千载难逢
一心一意,二人同心,三行情书,四平八稳,五角星愿,六道轮回,七夕相会,八面张罗,九天仙女,十指相扣,百依百顺,千叮万嘱
一箭双雕,两全其美三生有幸,四季平安,五光十色,六尘清净,七星北斗,八拜之交,九死一生。十拿九稳,百年不遇千锤百炼

  ●你是一朵千载难逢、世间罕见的痴情苦逼,我今生今世千千万万不能错过你。 ----禾晏山《有JQ,你懂的》

  ●诉一句,万般寻觅,皆无缘,又怎知千载难逢不敢忘,最后茫然,一杯苦酒,一句离殇;诉一句,地老天荒皆愁肠,又怎知梦境梳妆不敢忘,最后渺茫,一时誓言一世失言。

  ●战争开始的时候,港大的学生大都乐得欢蹦乱跳,因为十二月八日正是大考的第一天,平白地免考是千载难逢的盛事。那一冬天,我们总算吃够了苦,比较知道轻重了。可是“轻重”这两个字,也难讲……去掉了一切的浮文,剩下的仿佛只有饮食男女这两项。人类的文明努力要想跳出单纯的兽性生活的圈子,几千年来的努力竟是枉费精神么?事实是如此。 ----张爱玲《张看》

  ●折颜挑着这个时辰同四哥赶回青丘来,自然并不只为了同我谈今夜的天色。说是毕方半下午给报的信,信中描述我被人打得半死不活。他们以为这样的事真是千载难逢,想来看看我半死不活究竟是个什么模样,就巴巴地跑来了。
我咬着牙齿往外蹦字道:“上回我半死不活的时候,确然有些失礼,没等着你老人家过来瞧上一瞧,便擅自好了,真是对不住得很,这回虽伤得重些,却并不至于半死不活,倒又要叫你老人家失望了。”(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折颜漫不经心笑一阵,将手上的折扇递给我,呵呵道:“既惹得你动了怒,不损些宝贝怕也平不了这么大一滩怒气,罢了,这柄扇子还是请西海大皇子画的扇面,便宜你了。”
我喜滋滋接过,面上还是哼了一声。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若我,是你三生难觅的人。
那你,竟是我的千载难逢。

  ●“哎呀!婆,你想,大家好不容易来一趟,千载难逢,盛会于兹,皓月当空,星斗漫天,花事芳菲,良夜何其?你随便吟诵一两阙吧!”黎雪卿一口气抖出好多东西来。 ----黄永玉《无愁河的浪荡汉子·朱雀城》

  ●他想对她说爱的时候,语无伦次,可是她懂了。万千人之间,他第一次爱了,那人居然也爱他。他把这叫做千载难逢。

  ●网络上,机会不是永远存在。网络营销的机会,无非几种:竞争对手的疏忽,网络平台的逻辑错误,自己的精品意识……只有勤奋,只有快速,才能把握到千载难逢的机会! ----郑俊雅《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

  ●昨夜古城望西风
犹记那年杏花微雨空濛
年少的我还很懵懂
情窦初开的朦胧
时光匆匆过
人去已楼空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谢了春红
惟剩当年笑谈依旧空濛
只是心碎了才懂
有的人也该千载难逢
欲擒故纵纵然满城骚动
倾尽年华亦终究是梦 ----吴桂君《浮生若梦》

  ●状元三年一个,美人千载难逢 ----民谚

  ●只要不死,我就会战斗下去,千载难逢的战争怎么能少了我。我不想给我的生命留下污点,宁可死在这里,我也不想余生有憾。 ----风暴

  ●冷暖自知,一个足矣让人心疼的词。每个人的一生注定要有很多的遇见,茫茫人海中,我们没有早一秒,也没有晚一秒,恰到好处在这千载难逢的时刻走进彼此的生命里。

  ●八年前,你一走了之,带走我的笑,掏空我的心,忍心不回顾。
八年间,我情丝独系,困守原地,思念如织,伤心无度。
八年后,千载难逢,异地重遇,己是人非,前缘难续,旧伤新痛,拉开序幕。

  ●人的幸福,因撞到千载难逢的大运而得者为数寥寥,由日积月累的小惠而生者比比皆是。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自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