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财大风云——橙光游戏》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财大风云——橙光游戏》语录摘抄

2017-09-24 23:34:02 作者:鹿半生(橙光作者) 来源:财大风云——橙光游戏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财大风云——橙光游戏》语录摘抄

  1、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自己信仰
从此以后的你,便成了我的信仰。 ----鹿半生(橙光作者)

  2、《管理学原理》中,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将人的需求分成了五个部分。
其中,最低级的生理需求若是遭到了威胁,就会产生抗拒和回避的本能。
心理学上将这种本能称之为恐惧症。 ----鹿半生(橙光作者)

  3、“数理金融学上有一种数学方法叫‘最优化理论’,无论是线性还是非线性、动态或是静态,遇到学姐,便是我人生里的最优决策。所以……请问,我是否可以,成为那个‘最优值’,参与学姐今后的人生呢?” ----鹿半生(橙光作者)

  4、“南京路的那家糖炒栗子铺最近排队的人少了,上次我们逛街的时候没有买到,这次我们去尝尝看吧。”

“街对面的那家蛋糕店最近出了一些新品,有你喜欢的草莓蛋糕,和我一起去看看吧,我想送一个草莓蛋糕给你。”

“现在,和我吃一次糖炒栗子或是草莓蛋糕的机会都没有了么?”

“我知道我并不富有,我没有办法请你吃昂贵的料理,我知道你可能看不上糖炒栗子这些廉价的吃食。可是,我是真的很想送一个蛋糕给你,我想送你很多东西,我想和你一起旅行,看日升日落,但这些,好像都实现不了了……”

“是因为我没有了利用价值吗?如此渺小的我无法支撑你身后岌岌可危的君悦,是这样么?” ----鹿半生(橙光作者)

  5、你知道,从五万英尺高的高空,往下落是什么感受吗?
数学上,英尺等于0.3047米。五万英尺的高度,便是生与死的距离。 ----鹿半生(橙光作者)

  6、一年有十二个月,四月为春之始,象征万物复苏、生长,也可以理解为,重生。
我多么庆幸,你是那个属于四月的你。
我也多么庆幸,你们如此相似,却又是千差万别
黑的背面是白色,他的背面就好像是你。
大概是你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所有我无法企及的东西,所以我才会这样毫不避讳地一次次向你靠近。
世勋啊,或许,这一刻,我是真真切切喜欢你的。 ----鹿半生(橙光作者)

  7、《审计学》中,重大错报风险的评估重点主要在于内部控制。
的确,管理层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报表披露。但是别忘了,财务报表层次的错报却大多是源于那不堪一击的外部环境。
——鹿半生《玫瑰花园》 ----鹿半生(橙光作者)

  8、生活中永远有一些东西,比爱情更重要。(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那些可以支撑我走下去的东西,你没有,世勋啊,你没有…… ----鹿半生(橙光作者)

  9、成年礼那天,妈妈抱住我,在我耳边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哪天,遇到一位愿意教你舞蹈的人,记得不要错过他。”
可我和我妈妈不一样。
倘若,一支舞需要跳出这般,惊心动魄
那这舞步的背后,延展出的感情,该是怎样的,一步一惊心? ----鹿半生(橙光作者)

  10、《管理学原理》中,马斯洛需求层次论将人类的需求做了条条框框的分门别类。
但在孩子的世界里,所谓的需求却可以简单化为一只冰糖葫芦、一辆南瓜马车、一个相似的朋友
当冰糖葫芦弄脏了,南瓜马车消失了,朋友不见了,那孩子的世界也就坍塌了。 ----鹿半生(橙光作者)

  11、人与人之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以伤害自己的方式误解对方。 ----鹿半生(橙光作者)

  12、一直以来,我都执著地认为,每个人生活在这世上,至始至终都只是孤独的一个人。
一个人想要接近另一个人,必须要付出沉重的代价。聪明的人不会做不公平的交易。所以人与人之间变得谨慎虚伪,不再坦诚相待。 ----鹿半生(橙光作者)

  13、我的话说到一半便停住了,因为我望见了鹿晗的眼神,深邃的眼眸里,只剩下悲凉和痛苦。 ----鹿半生(橙光作者)

  14、不知从何时开始,他长得越来越高,肩膀也越发宽广,眼眸也愈加深邃。
可纵使如此,眼前的吴世勋依然单薄得好似可以被任何事物打倒。
他太瘦了。
他也太弱小了。
我也曾想过与你看遍花开花落,在黄浦江畔等待清晨五点的日出,在城隍庙前的许愿树前闭眼愿彼此一辈子幸福安康……
可这些我现在都做不到,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有我所预料不及的,更加重要的事情。
而那些所谓的预料不及,才有资格,被称之为人生。 ----鹿半生(橙光作者)

  15、这世界本就没有善良的人,不行恶,就是善。 ----鹿半生(橙光作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