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甜美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甜美的美句摘抄

2017-09-26 22:3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甜美的美句摘抄

  ●生活如花、万紫千红,我们都如蜂般、采撷着各种甜美,如亲情友情、和爱情。而人生、最渴望得到的,却只有理解与关注。

  ●艾尔茜虽然长得并不漂亮,鼻子宽宽扁扁的,牙齿也不太整齐,但却拥有丰满迷人的身材,加上她总是打扮得光鲜靓丽,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甜美温和的气质,因此总是追求者如云,而这之中就有凌利昂与楚盖恩两人,前者是华盛顿高地杂碎店的前任经理,后者是旅顺楼中餐店的经理。两人中,西格尔夫人更喜欢楚先生,因为据说他比凌先生更富有,不过艾尔茜却钟情于温文尔雅又衣着入时的凌先生。两人情信来往了一年多,不少人因此猜测,他们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在1909 年春天,艾尔茜因为受到母亲的影响,似乎开始厌倦了凌利昂,转而移情楚盖恩。所有了解这段三角恋的人都感觉到,不好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因为凌利昂性格执拗,据说还具有暴力倾向。 ----安德鲁·科伊《来份杂碎》

  ●你笑的那么甜美,我看的那么心醉。

  ●听你说,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都在心里默念我的名字,数到一百,慢慢睡了,我在你的梦中出现,你嘴角的微笑多么甜美,我不想听见,你又爱上了谁。

  ●宝贝:还要玩是不文章会变,剧情会反转,弱爆了宝贝,一试你就现了原形,一直是你组团在耍猴吧,我早知道了,因为你对我特别重要,所以为你表演猴戏是我的荣幸,虽然连关系都没确定,但是天天有收到你关怀的脑电波,那次在老地方与你家人一起聊天,时时刻刻如家般温暖,你那迷人的笑此生不忘,好想时间定格在那一刻,真想如愿已偿幸福的死去,那时我把彼此灵魂存静在守护天王星中爱护着,你不100%完美,但你特别有气质超过完美的女王范,请相信我真诚,别怕我过去,相信自己现在我绝一的守护神,请把手给我一起去我们的世界,那是天王星代表未来啊,我们灵魂的根源地,让母亲风带我们去完成未来的幸福无语伦比,甜美快乐的明天。I love You女神回答我宝:I love you to

  ●其实,在很久以前的远古时期,
也许那时还没有盘古来开天辟地
只有一棵有着黑色树干,茂盛的白色树叶,
在那颗树下有两个天使,一个黑衣,一个白衣。
黑衣天使对白衣天使说,我们其中一个人会得到升华,另一个会坠落,升华的那一方一定要来接坠落的那一方,白衣天使点了点头露出了她甜美笑容
其实,她们都知道,白叶才可以升华,
但是黑衣让给了白衣,白衣得到了升华,黑天使由衷的为白云感到开心
但是,黑衣却是永远地坠落,遗憾,白衣没有信守诺言,(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不甘,绝望空虚寂寞,无尽的黑暗

  ●给我亲爱的朋友,愿主神能庇佑你。

痛苦劫难之后那些黑暗深渊已经随之消失不见。

香甜的果实芬芳的气味,故乡的风会陪伴在你身边。

曾经忘却的往事中希望你还能记得最初开始的那一切。

镜山的冰雪、凋零的枯叶、金色的夕丘、铺沙的皓月,还有我们曾经走过的深遂湖边。

蒂娜弹奏竖琴的声音还犹然回荡耳边,那温柔会伴你深深入睡。

握着我们深爱的主神之手,你会忘却痛苦一切。

入睡、长眠。

在你梦中不再有黑暗背负,只有甘甜美丽的气味。

给我亲爱的朋友,祝祷你能拥有主神所赐予的温柔世界。

延续到,再次睁眼。』"

  ●"女孩,你该笑的甜美,即便有万般心碎。"
"我一直以为我掩饰住了眼眸深处的伤悲。"

  ●欢迎来到Paradise Amor的乐园
Amor即为爱
令人心动而美丽
对吗
如果你颤抖 就让我抱紧你
对 不用担心
化作可爱的蝴蝶
展翅高飞
快看 月亮和星星都在向我们
送上闪闪的祝福
美好的夜晚在等待
自由
舞蹈吧 舞蹈吧 握住我的手
享受禁忌的游戏 蜜的甜美
舞蹈吧 舞蹈吧 高昂而激烈地起舞
直到身心合为一体
爱 只要爱 在爱的时候
诱惑

  ●就算前面的路都是荆棘,我们也要赤裸裸的走过哪怕是遍体鳞伤,也要对这样的面对露出甜美的微笑。

  ●星期六和星期天,他感到甜美的生命之轻托他浮出了未来的深处。到星期一,他却被从未体验过的重负所击倒,连俄国坦克数吨钢铁也无法与之相比。没有什么比同情更为沉重了。一个人的痛苦远不及对痛苦的同情那样沉重,而且对某些人来说,他们的想象会强化痛苦,他们百次重复回荡的想象更使痛苦无边无涯。 ----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青春用钢笔去描绘,爱情用油笔去涂抹,事业用毛笔去书写。人生这福画,每一笔落下,即使后悔,也会落下深深的伤疤;每一句甜美的写照,背后都有泪水的勾兑;每一段触动灵魂的句子,都是经历人的显兆。

  ●待绿风吹来金色的夏,待春华逝去记忆之家,待鱼儿上了甜美的钩,梦幻世界就要说再见。约三五好友,酌几滴清酒,留下一些乖乖的照片,笑到忘记时间。差一些浆声的波动,几句情话的蛊惑,却又多了些恬淡的清闲。是上天的倾情出演,完成了一轮回的恩怨。

  ●我们彼此需要,却又彼此拉扯
也许哪天,我们会发现,不重要了
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安的时候给我安全感,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做得到,如此准确
纵然我们都知道,迟早有一天会结束这一切,在那天来临前,我仍然遵守我的承诺,这世界本来就没有谁会永远留下,我们只是将果实栽培的太过甜美的/过客

  ●开车时用手机导航,机械的女声沿途指示,忍不住脑补:某人在深夜按导航开车,越开越不对劲,惊觉手机处于没电断网的状态,所以刚才到底是谁在说话?再看陌生昏暗的四周,自己被引到了什么地方?心慌意乱下试图掉头,车子却失控滑坡,坠崖的瞬间,导航里传来甜美的笑声。 ----两色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