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有没有福气,看她的嘴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有没有福气,看她的嘴就知道

2017-09-17 05:45:59 作者:小灿 来源: 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有没有福气,看她的嘴就知道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福气?嘴巴厉害的女人最有福气。

  嘴,掌管饮食收纳,社交言谈,是五官之中的重要一员,深刻的影响着一个女人的福运。

  01

  越会说的女人,越幸运

  世上有一种女人,总是比别人幸运,那就是嘴巴很会说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都能见机行事、侃侃而谈,三言两语就能给人聪明能干的感觉

  这样的女人,懂得什么时候该委婉,什么时候该直言,能把伤人的刀子变成温柔的细雨,把尴尬的气氛变成轻松的氛围。不需要多漂亮迷人的外貌,只靠语言就能让人如沐春风

  会说话的女人,是天生的社交高手,总能在人际往来中左右逢源,很多困境,都能自然而然的化解。

  会说话的女人,自带人见人爱的顶级魅力,聪明圆滑,既懂得让家庭开心,让亲朋高兴,还能讨得同事的欢迎。(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会说话的女人,麻烦事儿都比较少,运气总比别人好。

  02

  越能吃的女人,越幸福

  如今,忙着节食减肥的人很多,但是却很少还有人记得那句老话“能吃是福”。

  能吃的女人,往往说明身体好。胃口这东西看着无关紧要,其实和身体素质息息相关身体健康,胃口才能跟着好。很多人等到病了、老了,才发现爱吃、能吃是一件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

  爱吃的女人,都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有一件事情,我们每天都要做,那就是吃。人这一辈子,吃可以说是其中的重头戏,把“吃”对待好了,生活也就有滋有味的多。

  而一个能吃、爱吃的人,从食物中就能获得滋味和幸福,这样的人往往乐观积极,善于从生活中的小事中汲取快乐

  身体好了,别的事儿才有奔头。会享受人生,这辈子才不会白活。这样的女人,日子越过越幸福。

  能说的女人有运气,能吃的女人有福气。嘴,掌管一个人的饮食和人缘。女人的福运,全在一张嘴上了。

  好好说话,好好吃饭,做个有福气的女人其实很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