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2017-09-25 22:10: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一个从未犯错的人是因为他不曾尝试新鲜事物,这样的人墨守成规,是前进途中的废物。用现在的话来说:无功就是过,是个安分守纪的好人,不是个好官,是官也得下台。

  ●与其说是找不到活着的意义,不如说是对生活方式的厌倦,尤其是千篇一律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活着,除了是一种状态以外什么都不包涵。

  ●大凡美国兴点什么新鲜事 物,十之八九起于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和旧金山,就连奥运会上出尽 风头的沙滩排球,也出自加州的蓝色海岸,怎么倒会在建筑上保守 呢? 其实,地方风气开放与政府风气没什么关系,我 们说加州开放,是民众开放,这里的政府墨守成规的程度却一点也不 亚于亚洲一些城市。 ----王受之《王受之讲述建筑的故事

  ●不墨守成规,不争执己见,向真理靠近。这是成事之本!

  ●当你没有足够的能力不走寻常路时
你只能墨守成规的走着大多数人在走的路
认清自己 很重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起,生命的路程就变成了一种折磨,走一步,身后的道路就消失一步,没有退路.有的时候,分明知道再这样下去会更加痛苦,还是得告诉自己,走下去。
我虽出生王族,却一直被人踩在脚下,一无所有,我不墨守成规,也不怀挟偏见,我既能一掷决生死,又能一笑泯恩仇。
谁愿孤苦一生?谁愿孤单度日?若不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柔肠百转冷如霜。
十二年前的碧海月明之夜,孤崖翠柏之上,为什么我就没看清那粼粼水波里飘摇而去的竹篮,到底流向了哪个方向?我曾以为那是对命运的放生,谁料最终却是为自己筑了相思壁垒。如今我终明白,我渡得万里狂风,渡得千条性命,渡得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
天地为炉,世间万物冥冥众生,谁不在苦苦煎熬。

  ●每个人都需要微光指引,它是我们的路,我们的方向,它引领我们穿越茫茫黑暗,穿越墨守成规,穿越平淡过往。对我而言,那束微光,就是梦想

  ●双手摘取或捕捉到的星星都长满硬而富含矿物质的尖刺
我也是,只不过我的负债早已抵押给时间用于兑换时间
这个城市地处宇宙的左肋,它用右脑的思维敏感而娇魅
只是它的跳动从不按既定规律,却也千篇一律墨守成规
你对于它所有评定,只是停留在钢铁的表象,似是而非 ----蒲伋《蒲伋诗境》

  ●我不墨守成规,也不怀狭偏见,我既能一掷决生死,又能一笑泯恩仇。我要天下人看到我用国法害他,名正言顺;我也要天下人看到我言出法随,一切都在光天化日之下。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成长的可笑之处就在于……当你还没长大的时候,你的内心坚信自己是与众不同的,但当时的你却选择墨守成规;因为你害怕异于常人,害怕被身边的同龄人视为怪胎、并孤立起来。而当你长大以后,你在内心承认了自己的平凡,可那时的你……却又选择在人前标新立异;因为你害怕碌碌无为,害怕被人视为樗栎庸材、并遭到忽视。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任何墨守成规的歧视,他们被大多数人无意识地遵守,但并不代表就正确

  ●不墨守成规,不恣意妄为,成长在这青葱岁月里,我可以普通,但绝不平庸,我就是我。

  ●何为大众:无知 默许 分裂 墨守成规

  ●我们知道很多的游戏规则是我们自己制订的,结果这些规则反而使我们丧失了创造力。因此,做任何事,没有规则不行,但过于因遁守旧、墨守成规也不行,要善于改变众人所遵循的规则,开辟出新的蹊径,去创造辉煌人生

  ●人要学着长大,不要总活在梦幻里,用天真和无知扮演着幸福。除了父母没有谁会给谁一辈子的幸福,一定要学会转身的时候可以落泪但一定不要伤心更不要伤身,也永远不要相信受伤的人不去伤害别人
我的爱给了你,忘记留一点爱我自己。如果你将放弃,我不会难过,我会全部收回来好好的全心全意的爱自己
生活不是我们用眼泪来冲洗就可以幸福的,不是咆哮就可以快乐的,所以我要学会忍住那即将要掉的泪,用微笑自信面对现实。从此,我不再哭泣。若我安,整个世界便是晴天
据说换一种发型就会换一种心情,于是我准备换了。一味的墨守成规只能让自己走入棋盘的死局,自己不是很棒的,却渐渐做了最差的。有时候放弃你最在意的,你会发觉原来没有它也是幸福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