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毫无例外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毫无例外的语句

2017-09-26 23:50: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毫无例外的语句

  ●世人都有喜爱和厌弃之物,毫无例外。此乃人之常情。我们总是相对刻薄地对待自己第二喜爱的事物,偏爱着第一喜欢的事物。连两个最喜欢的都有如此差别,那这些排行落后的东西又如何自处呢?
只有沉寂或淘汰。就像刺眼的阳光刺痛了你的眼,眼里有水光,可谁还会说,这,是泪水呢?

  ●你知道吗?十八岁的时候,苦闷的年纪。你喜欢的人毫无例外的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人都是傻瓜。你似乎觉得自己有点儿才华,但是又不确定。在这灰暗的生活里,只有银幕是发光的。你就拽着银幕投出的光柱,努力爬往光明。我就是这么爱上电影的。

  ●「是啊,主张要捍卫无法保护之物,援助无法拯救之人……这种人的确是小丑——不过,蕾蒂西亚,如果有人能成功实现这种事情……那么必定就是英雄,毫无例外。」 ----伽洛洛·根德格《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就在这时,越来越多的人从白雾中走出来,每一个都毫无例外地流着鲜血,面目可怖。他们全是之前被鹿晗杀死的嫖客,现在他们都来找到鹿晗,来索命了。这其中,还有一双眼睛,总是很忧郁的眼睛。银色的十字架刺痛他的眼,几乎让鹿晗流下泪来。
那些人全都涌向鹿晗,没有挣扎的余地,就这样被淹没在仇恨与鲜血中。
当瞳孔还能窥见最后一丝光芒时,鹿晗又看见了之前消失的吴世勋。他一动不动地站着,看着鹿晗,却没有要过来的意思,就只是在那里看,脸上面无表情。
“世勋……”鹿晗对他伸出手。
为什么连你也要这样对待我?
救我。
这两个字再也说不出来了。

  ●下一年,还不又是一样毫无例外的无奈无奈。

  ●一个人的目标是从梦想开始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把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行动中实现的。因为只有行动,才是滋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只要改变你给出去的,就能改变你接受到的,毫无例外,因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就是爱的法则.要创造出任何事物、改变任何事情,你需要的只有一样东西

  ●自我只不过是由社会、宗教和文化所创造出来的,事实上它是不存在的,你只要深入去看它,它是一个影子,你必须去洞察它,那么你就会发现它是不存在的。静心只不过是一个洞察 「自我是什么」的方法,任何有真正向内看的人都从来没有找到它。在整个人类历史里,毫无例外地,任何向内看的人都从来没有碰到任何自我。 ----奥修

  ●凡是较有成就的科学工作者,毫无例外地都是利用时间的能手,也都是决心在大量时间中投入大量劳动的人 ----华罗庚

  ●每到6月,就会有很多人绕一大圈子,然后回国,就像我自己,曾经我想,为什么我们绕了一大圈还是毫无例外地回到了原地?明明自己最在乎的东西已经在身边了,我们却还是要离开?后来我才想明白,所以漂泊的人不过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不再漂泊,能够保护起自己的家人。只有经过这样的折磨,这样看起来的一种徒劳无功,才明白原点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并不认为要为战争负责的仅仅是那些大人物,那些政治家和资本家们。噢,不是这样的,小人物对战争也同样热衷,要不然全世界的人早就站起来反抗了!在人们的内心深处就藏着一种要毁灭、杀戮和残害的冲动和怨愤,直到整个人类毫无例外地经历一场巨变,战争骤起,一切已经建造、开发和成长起来的东西都将被毁灭和破坏,在此之后人类只好再从头开始。 ----《安妮日记

  ●你可能会想,如果在生命里我拥有一种力量,一种在我内在的力量,
那么为什么我没有精彩的人生呢?
为什么我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呢?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我想要的一切呢?
为什么我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呢?
为什么我的生命里不能每天都充满快乐呢?

答案就是:这是你的人生,这是你的决定!你拥有一个选择,你可以选择去爱,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你也可以选择不去爱。并且失去这种力量。不管你是不是明白这一点,你生命里的每一天,你生命
里的每一个时刻,你都在做这个选择!毫无例外的,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美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爱,选择了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而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不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不去爱,结果消极的事情就出现了。爱 ----朗达·拜恩

  ●我们毫无例外,都会变老,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死去-请试着面对现实。抱着这种意识来度过每一天,就会明白了人生中许多想做的事,希望实现的梦想来不及我们的拖延。
所以不能按照“如果-,就-”的方式来考虑问题。
我就是通过逆向思维,不断对自己进行投资,实现了长期海外旅行的梦想,在20多岁开阔了眼界。成为新闻摄影记者后,拍出了能在全国报纸上被称为NO.1的纪实照片。经过6年的努力,实现了去美国留学的梦想。30多岁时,能够用英语交流。20岁时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的梦想,在35岁得到了实现。创立了英语学校,能够进行英语指导。还有2部书出版。
我还有许许多多希望实现的理想,今后还要用这样思维方式来体验不断的成功和失败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的理想变成现实。 ----古市幸熊《每天坚持三十分钟》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毫无例外,我就知道,但我从不走,为什么?因为他妈的太苦了! ----史法兰中校《闻香识女人

  ●凡是功成名就的人毫无例外地,都是不懈努力,历尽艰辛,埋头于自己的事业,才取得了巨大成功。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在成就伟大功绩的同时,他们也造就了自己完美的人格。 ----稻盛和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