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转瞬即逝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转瞬即逝名言名句

2017-09-24 22:39: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转瞬即逝名言名句

  ●曼珠沙华(红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
曼陀罗华(白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依米花意义;转瞬即逝的爱,瞬间的绚烂,奇迹。

  ●童年往事就像做过的梦,每个人都会做梦,有些梦转瞬即逝,如一阵清风,不留一丝痕迹。

  ●去读他们的诗,去了解他们的爱和生活,便会知道,诗句是多么骗人的转瞬即逝的武器。
但是他却俘获了你。 ----赵玫《诗人与爱》

  ●我羡慕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快乐悲伤不过七秒间,转瞬即逝,没有过往,没有牵挂。 我同情鱼只有七秒中的记忆,八秒开始的那一刻就要遗忘,甚至没有开始。 我想成为一条自由尘封记忆的鱼。 ----《鱼忘七秒》

  ●星空之下,我们拉着手仰望星空,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好是我们的童年,转瞬即逝,这一天,我们不说再见,也不流泪,只在这璀璨的背景下唱着属于青春的歌。

  ●色彩绚丽的光之花在空中一朵又一朵地绽放,又一朵又一朵地熄灭陨落,就像是我生命中曾经走过的那一个又一个刻骨铭心的名字,那一个又一个让我无法忘记的人。
生命是什么?
比起春花,我觉得更像是那空中绽放,转瞬即逝的烟花。
至少春花有百花陪同,而烟花,却永远寂寞的,只会消逝在冰冷的夜风中。
连花种也不会留下。

  ●去爱恋烟花的转瞬即逝,好过于等不到你的天长地久。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微笑转瞬即逝,带来的美好却是永恒的。

  ●只可惜……落花与萤火虫一般……都是转瞬即逝之物。 ----我是YT《遇龙》

  ●曾经生命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烧,他将所有的不开心、开心展现在我面前,而我却以丑陋的姿态去面对。当生命的火焰熄灭时,我不禁后悔起来,也开始了后怕……后悔当初没好好的去爱他,后怕即将到来的寒冷……当夜深人静时,还能想到他的那幅嘴脸,可他就像王莲花一般……转瞬即逝……

  ●四叶草的爱情,是转瞬即逝的承诺

  ●机遇转瞬即逝,抓住了就能浮摇而上,错过了就可能是整个时代。 ----老马

  ●生命抵达旺盛的青春期后喜爱保留转瞬即逝的风景 ----彭扬

  ●只有经历了人生的风雨,
我们才真的了解“真”为何物;
感谢生活吧,
感谢经过的路,
感谢擦肩而过的那些人,
感谢路上的磕磕绊绊,
感谢至今还在我的左右的人和物,
感谢恩师,感谢父母,感谢亲人,感谢朋友
愿在转瞬即逝的时光里,
我们能惺惺相惜,相互搀扶,
也不妄来着娑婆世界,有情人间走一遭............

牧雨 随笔

  ●是梦吗?
遇见
在蒙蒙细雨中
在清浅池塘边
虽然那一刻转瞬即逝
但是
却永远永远
印在我心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