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逼良为娼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逼良为娼的唯美语录

2017-10-02 22:2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逼良为娼的唯美语录

  ●生活不仅逼良为娼,生活还会非礼你的三观。

  ●我本纯良 奈何现实逼良为娼

  ●近来备战太猖狂,逼我锥刺骨,头悬梁。可怜一夜忙,知识如荧光,满身皆是伤。白雪皑皑一夜慌,浪漫忧伤。苍天无助望,内心好凄凉,难道真的要逼良为娼。传统美德心未亡,满身伤痛也不降。天降神自佑我,左斩海证三幅书,右屠四级与女皇。看你与谁之最胜强!哈哈哈

  ●楚凤宸深深吸了口气,三两步到了他面前咬牙:“那你为什么这副态度!”
顾璟的目光晦涩,他迟缓地低了头避开了她的视线,声音低沉无比。他道:“臣没有。”
砰——楚凤宸最后一根神经终于崩断。毫无悬念。
没有你祖宗啊!
他这副被逼良为娼的萧瑟孤苦倒霉委屈模样是想怎样!

  ●没谁逼良为娼,这事就图个你情我愿。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生活,不是在逼良为娼,而是以此考验你的通过性和忍耐力。

  ●我本善良,奈何生活逼良为娼。 ----林夕《我和时间不一样》

  ●我吃了什么亏?谁拿枪逼着我了?别跟我唧唧歪歪地说吃亏,没谁逼良为娼,这事就图个你情我愿!我愿意傻,他愿意走,谁也不欠谁的……即使他走了,在一起的快乐也不可能喂了狗!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一方面是毫不放松思想控制,另一方面是拜金主义、商业大潮和恶性市场竞争,这两面夹击对思想文化起到逼良为娼的作用,知识分子进一步犬儒化,文化进一步低俗化。 ----资中筠《士人风骨》(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中国正统的好人主义,擅长干两种事,一种是逼娼为良,另一种是逼良为娼。痛打落水狗是又英雄又稳当的事,人所擅长。黄宗羲说“君子小人无两立之理”,天生地不共戴天,是非常危险的观念。团体需要公敌,来把集体凝聚起来;更重要的是,好人主义需要坏人,来做制度性失败的替罪羊。西谚有云:Hate the game,don't hate the player.我们的传统反是。 ----刀尔登《中国好人》

  ●我本善良,奈何现实要逼良为娼!?《1》?

  ●人这种生物,一个比一个现实,怨天怨地都不怨自己 。都说是生活逼良为娼,才让世道变成了如今繁华的模样。

  ●以梦为马,越骑越傻;
诗和远方,越远越脏;
执子之手,如同猪肘;
故事和酒,淘宝都有;
春风十里,吹不死你;
心有猛虎,像二百五;
嘘寒问暖,不如巨款;
闲庭信步,忘穿秋裤;
面朝大海,笑出精彩;
白云苍狗,你比我丑;
岁月静好,全靠胆小
你若安好,打支付宝;
不忘初心,放得始终;
寒风十里,冷的飞起;
没有梦想,过得特爽;
不愿将就,装逼没够;
随遇而安,得脑血栓;
鱼与熊掌,逼良为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