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独白:你不回我微信,我就当你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独白:你不回我微信,我就当你死了

2017-09-26 18:02:15 作者:林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 I -

  大概我们每个人都遇过这样的事情:

十点独白:你不回我微信,我就当你死了

  你给对方发出一条信息,之后的那段时间你会时不时地看一下手机,因为你会害怕对方回复你之后没能第一时间看到。

  然而事实却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对话框里停留的还是你发过出去的内容。

  这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对方一定在忙,来不及回复。可有些时候结果却不是我们想的这样,因为不久之后就发现对方在朋友圈发了动态,而昨天发给对方的消息,到了今天他还是没有回你。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别人泼了冷水一样难受,但我们还是学不会死心,还是不愿意相信。于是再一次给对方发一条消息,可是左等右等还是没有等到一个回复。

  说真的,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没有回应在一定程度上就等于拒绝。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的会忙到连你的一条消息都看不到,只不过是你对他来说已经渺小到视而不见了。

  没有发不出去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而你不回我微信的话,我就当你死了。

  - II -

  之前有位听众跟我说,有时候跟喜欢的人发微信,只要他一直没有回复我,我就果断地删掉那个对话框,因为总感觉看到那个对话框,就好像看到自己的讨好和卑微

  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曾爱过一两个不回你的信息的人吧,我相信那种感觉一定很煎熬,很难受。

  想对方的时候,你忍不住内心想念发了一条微信。然后呢,内心激动坐立不安,手机牢牢地握在手上,屏幕暗了又赶紧把它点亮。也不是没有消息发过来,只是很可惜,没有一条是他的。

  一分钟,三分钟,一个小时,甚至24小时过去了。你的那句“在吗?”如同石沉大海,丝毫没有惊起半点波澜。当然有时候还是等到了对方的回复,但是消息无非只是一句:“我忙。”

  所以,因为太喜欢你,所以失望了也只能忍着,默默地给你发一句:

  “你忙吧,我不打扰了。”

  我们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连洗澡的时候都会悄悄带上手机,生怕错过对方发过来的每一条消息,所以很多人经常是一边擦着手上的泡沫,一边回复着对方消息。

  而如果那个人真的没有回复你,就真的别难受了,他不找你只是因为他不喜欢你,你是永远不可能在机场等到一艘船的,你虽然痴情,但也不是傻瓜啊。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 III -

  真心喜欢一个人,再忙都会抽空回复你的消息。真的爱你的人,即便他是一个情场老手,但是也会像一个懵懂的小男生一样忍不住想找你;即便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但一遇到你也会很乐意的陪你说一整天废话。

  有人说,成长就是把哭调成静音的过程。而我在想,喜欢一个人,从满怀期待,到心如死灰,大概也是这样吧。

  一开始的时候,会不停发消息给他,想要跟他聊聊天。可后来失望慢慢累积,微信消息也降低了频率,最后终于狠下心来,取消了聊天置顶删掉了对话框,也学会了不再主动联系。

  看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会陷入“如果你不主动找我,就算我想跟你说话,也不主动找你”的状态中呢?

  一次你不主动找我,我可以主动找你。

  两次你不主动找我,我可以主动找你。

  三次你不主动找我,我还是可以主动找你。

  ……

  但是你看不到我的喜欢,并且从始至终都没有主动找过我,那么我也不想再主动联系你了。毕竟我已经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却总是换不到你的一次主动。

  我跟你之间的距离相差了100步,我独自走了99步,可是你连一步都不肯迈向我。

  所以即便我的心里只有你,但我也懂得适可而止了。喜欢你是真的,但要脸也是真的。

  - IV -

  我经常会听到身边朋友跟我抱怨

  “为什么他没有给我打电话?”

  “为什么他不来找我?“

  ”为什么他突然就失去了联系?“

  但是事实上,这样的问题很多人每天都在面对,我们的情绪总会被那个人带着走,被他突然失踪,突然不回微信,突然很多天不给你打电话这些问题,折磨得狼狈不堪。

  真心在乎和喜欢你的人,会动用他的一切力量去找你,而如果你始终等不到,那就别再等了。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会像个魔咒,你耗尽所有力气找尽全部的办法,但始终不知道如何破解。无数次想要告别离开,但是千万次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原地。

  明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心里也清楚离开才是最好的解脱,可是等到真正要走的那一刻,却总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概是不撞南墙心不死吧,只有等撞到头破血流的时候,你才知道应该清醒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那我就不再打扰了。

  如果你不回我微信,那我就当你死了。

  - The End -

  我是林七

  每晚十点之后,在后台回复“晚安”

  你都会收到一条来自我的特别问候

  一辈子很长

  接下来的路,我想陪你一起走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十点独白

  公众号ID:dubai22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