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值钱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值钱的名句摘抄

2017-10-03 23:4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值钱的名句摘抄

  ●你的离开带走无尽的友情,而我留下的只有不值钱的眼泪

  ●女人因为婚姻,得放弃一卡车追求他的好男人,并埋没了最美的青春; 但男人却不为青春所惧,反而愈老愈值钱。 ----《心灵鸡汤

  ●世界上最不值钱的就是面子和虚荣

  ●送了人不是更松心吗?反正是个姑娘不值钱。要不是小栓子死了,丫头子,我不要也罢。 ----林海音《城南旧事》

  ●在时间的眼里,没有什么是值钱的,因为一切,都将随时间而消失;在时间的怀里,什么都是如此昂贵,因为一切,都将成永恒的历史。

  ●1、读书,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也会明白,这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人,会开始有嚼劲的动力。
2、热爱工作,会让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饭吃,也会让你更值钱。
3、要谦逊,即便很出色,也不要认为自己在每件事上都比别人做的好。做事的方法多种,没有完美的途径。
4、新鲜的皮肤,才是最美的衣服
5、走到哪一个阶段,都应该喜欢那一段时光
6、与其担心未来,步入努力现在。 www.wenzhangba.com
7、人生的高度,都是自信撑起来的

  ●你身上只有两样东西值钱,刀法和性命,所以永远不要欠债,尤其不要欠下你用刀法还不了的债。

这是所有刀客的命运

每一把骰子掷下之后,输的不仅是钱,还有他的命。

赚回来,全都赚回来,刀神心里祈祷着,脸上仍然挂着无所谓笑容,与身边的兄弟们一起喧叫着,那些浮夸的吹捧现在是他全部的安慰,“来呀,满堂红!tmd,这只破手,老子要不是用它拿刀,就把它剁下来。” ----冰临神下《死人经》

  ●人类最值钱的礼物不是什么“东西”,而是“希望”……

  ●很多人乐意和你同享你的开心,但没有人有兴趣和你同享你的痛苦内心里最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也就不值钱了。为人处世虚伪一些,聊天聚会浮夸一些,都没有问题。一旦你吐槽不公,吐槽不满,抓住人际关系中比较阴暗的东西,那么你就会立马被边缘化,本来对你感兴趣的人也会失去兴趣,这就是实在的破坏力。 ----肥猫MOTO

  ●最不值钱的东西就是钱

  ●现在的幸福比未来的幸福更值钱。因为未来不确定因素太多,谁知道未来她会不会变了,谁知道未来两人的幸福会不会贬值。就算你现在的幸福只值20万元,却比未来的30万元来得更真切,因为现在的幸福是实实在在的,是你拥有的。 ----杨江波《现在的幸福》

  ●心痛的次数多了,就麻木了。

泪流的多了,就不值钱了

  ●其实喜欢了几年,都没有人家看你一眼那么值钱。

  ●一个人,若没有一定的身份地位,那么你那卑微自尊,便也不值钱了……

  ●高尚不值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