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冒失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冒失的经典语句

2017-10-05 22:3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冒失的经典语句

  ●青春总是冒冒失失地开始,然后马马虎虎收尾。

  ●何必哭哭啼啼,何必愁眉不展,何必怨天尤人
多想自己冒失,改过自新重新做人,或许很艰难。
不要气馁,努力学以致用

  ●爱

我仿佛痴等了五百年
我对暖或光的渴慕近乎绝望
上天怜悯让我遇上你
我无数次想对你耳语
语言仿佛会破坏花园的宁静
这世上己没有一句言语能表达我的爱
我冒失而又纯净的偏好
我用指尖默写文字
枝头的绿芽会感觉春风的沐浴
桃花会含笑轻摇粉脸
夜莺会在暗夜里献上最动听的恋曲
天空的彩云会匆匆追寻
山会在远方等待
而那片海会蓄势待发
站起来的浪将拥你入怀
我所有的喜欢与你不谋而合
我迷醉在不经意的流逝
爱你是多么自然而然美丽
你看你看
言语此时显然如此苍白
语言甚至曲解我对你的爱意
我一直同一些愚蠢的念头奋力抗争
我每日默祷
镶在圣母金灯托上的石榴石闪闪光亮

  ●无论哪一对年轻情侣,只要他们决意结婚,肯定会坚定不移地达到目的,那怕他们很穷,很冒失,或者结婚对彼此的根本幸福毫无必要。 ----简·奥斯汀《劝导》

  ●我的世界是一地洁白的雪,你若冒冒失失闯入,那就做它红色的赠礼吧.

  ●总有那么一个人,是放在心尖上念着的。见了她名字便想起她音容,听人谈起她也会不自觉地笑。恨不得将这世间的珍宝悉数捧到她面前,看她为此展颜一笑。又怕自己冒失莽撞,叫她见了笑话。活活像是被灌了迷药,满心满眼都是她的一举一动,再容不下其他。在乎多了,思量也就多了,于是平白生出许多愁绪,却又无处消解。但其实又颇为心甘情愿,沦落到卑微的境地。就好像她在身边,都不用多么靠近,就觉得安稳。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一点险都不冒,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风险。 ----九把刀《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对我而言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是你和某人迎面走来,你影约觉得熟悉,好像他也带着这同样的面容,可真正当你们擦肩而过的时候你遗憾地却发现他当时或许只是在看你身后的某位恰巧路过的某路人而根本无视你的存在,一切只是你的一厢情愿,而与此同时你突然发觉他早已不是原来的自己,也为自己没有冒失地上去打招呼而暗自庆幸。

  ●我们最大的冒失之一,就是误以为人生长到可以找回失去的东西。

  ●我的冒失,赶走了许多人,懂我的留下了。

  ●太好了,太好了。我也算卸下包袱,这下总算可以回去了。
你这人还真是的
又冒失,
又愚蠢,
又厌学,
懦弱
懒惰
又迟钝,
运动又不行,
胆小
又糊涂,
又不可靠…
又讨厌麻烦
又没出息…
记性又差…
是个老好人…
还总是得意忘形…
又爱撒娇…
咦?
该怎么办呢?还真是伤脑筋啊。 ----哆啦a梦《哆啦A梦:伴我同行》

  ●看着你深邃的双眸,如同星空一般迷人,那闪动的睫光,让我眼花缭乱,我情不自禁沉迷其中;凝视着你樱花般的娇艳的双唇,与你脸上的淡红相映,这是一个无暇的妖精下凡···
你就这样冒冒失失地闯进我的心中,让我早已冰封的心重新解封,那一瞬间,春暖花开

  ●不管是食物太少了,还是食物太多了,一条狼都会变得大胆冒失起来的 ----詹·费·库柏《最后一个莫希干人》

  ●冒险是唯一活过生命的方式,除此之外没别的方式;唯有透过冒险,生命才能臻至圆熟,朝向成长迈进。你需要当一名冒险家,随时准备好为了未知去冒失去已知的风险。一旦你体验到自由与无惧的喜悦,你便无怨无悔,于是你己懂得将生命的火炬燃烧出全部的光和热,让生命强烈地活过,就算只有短暂片刻,也比庸庸碌碌的漫长一辈子要令人感到满足。 ----奥修

  ●过度畏惧即懦弱,勇太过即冒失。中庸之道不是终极目标,而是事物调和发展的一个阶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