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真的,这样的男朋友还是分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说真的,这样的男朋友还是分手吧。」

2017-10-04 23:00:12 作者:城南邮局 阅读:载入中…

「说真的,这样的男朋友还是分手吧。」

1、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男孩子,恰巧的是他也对我有意思。在接触了几次后,我们俩决定要在一起,就差和对方父母公开了。

可他突然告诉我说不能和我在一起,

因为他妈妈希望他找一个离家里近的人做媳妇,

他还说她妈妈希望女方的职业最好是老师

他说她妈妈希望对方身高1米65以上。

他妈妈说,他妈妈说…

不管他妈妈说的是什么,我一条都没有对得上,即使他很喜欢我,但是在母亲的命令和我之间,他还是果断的选择了前者。

呵,现在回头想想,真怀疑自己当时的眼光,居然会看上一个妈宝男。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妈宝了,就果断分手吧

因为在这种他妈和你同时掉进河里,他会先救谁的问题上,他想都不用想,必须是救他妈呀。

你和他妈妈在他心中的分量谁轻谁重,高下立见。

2、

朋友澈澈曾经也谈过一个妈宝男,她说这段感情简直让她刷新了三观。

和他在一起的那三个月,翻开男生的通话记录,打给妈妈的电话,早中晚各一个,打给澈澈的电话,两天才一个。

澈澈为这事生活不少气,“你一天到晚给你妈打电话,究竟聊的是什么呀?”

男生理直气壮的回复:“告诉我妈今天吃的什么菜,今天花了多少钱,顺便让她帮我选选穿哪件衣服好看。”

澈澈曾多次向男生表示过她的不满。男生表面上说着以后会独立自主,但实际行动上没有丝毫改变,依然在她面前妈长妈短,“我妈说”说一天可以说上数百次,“我喜欢你”一天说不到一次。

后来澈澈带着绝望彻底的离开了她,所幸现在的她,遇到了一个成熟稳重男人疼爱着她。

她说跟成熟男人谈恋爱最大的感受是,他看穿你的一切,却又以正确理智的方式照顾你,包容你。

而和一个妈宝男谈恋爱,他的世界人生价值观永远以他妈妈为中心,你只不过是附加在外围的可有可无的附加品而已。(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只要他妈妈说一句你的不好,你曾经为这段感情付出的一切都功亏于溃。

3、

一个长这么大还离不开自己的妈妈,活得像断乳期的小朋友,和这样的人谈恋爱会幸福吗?

一朋友问我,你能理解一位21岁的男生,和一位23岁的女生谈恋爱,每句话的开头都以“我妈说……”为句首,而且每早必与母亲电话,每晚必与母亲视频,你当她女朋是有多痛苦吗?

我说,必须懂啊。

走进妈宝男的内心,你会发现他们对妈妈的依赖是如此心安理得理所当然,他们甚至认为妈妈的手上掌握着宇宙和平的大权,听妈妈的话是王道。

4、

说实话,身边确实遇到不少妈宝男。

比如说一位28岁的男生说:“我要努力攒钱还房贷,才可以把我妈接过来深圳一起住。”

问题是他妈妈在老家不错的城市自己有退休工资,而且父亲也还年壮健在。

更大的问题是,他接他妈妈过来不是为了尽孝心,而是因为妈妈在身边我心里特踏实特有安全感

三观阵亡……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真爱,也千万请你擦亮眼睛,认清一些性格不可描述的人,比如妈宝男。如果不幸跳入了这个坑,而你又没有足够的信心改造他,还是早些放弃吧。

面对一个还含着奶嘴的小男孩,一个天天妈长妈短的小男孩,说真的,还是分手吧。

今天的推送就到这里了

爱你们❤

 

- 下期话题 -

没想好

在微博@城南邮局也能找到我哦

快戳阅读原文,查看话题:#和男友滚床单前10小时的内心活动#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