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斩草除根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斩草除根的语句

2017-10-06 22:3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斩草除根的语句

  ●女人一定要记住,必要的时候你要学会狠,
狠心放下那些你在乎却不在乎你的人;

适当的时候你要懂得冷,
冷漠对待那些需要时找你不需要时不理你的人。 姐一直奉信一句格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人的感情与关系微妙至极,除了极端而外露的激情之外,潜藏的恩爱情义 甚或仇恨,很可能都是春风吹又生的野草,要斩草除根,不是轻而易举之事,让它自然地埋于土地深处,自生自灭,有缘又逢春风是一场功德,无缘而致难敌露重霜寒,也无非是一场造化!

有什么必要强行将感情与关系赶尽杀绝至不留一点痕迹呢? ----梁凤仪《千堆雪》

  ●如果不数罪齐发,怎能一网打尽,斩草除根?瓜尔佳文鸳轻狂,她阿玛也好不到哪里去。皇上秉雷霆之势而下,他们也措手不及 ----流潋紫《甄嬛传》

  ●以横扫一切的偏见斩草除根。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你若为王,我定为你,开疆固土,征战四方
你若为乞,我定奉你,暗夜之王,天下臣服
你若为佛,我定为你,斩草除根,天下无魔
你若为魔,我定为你,血洗佛门,佛奈你何?
可是,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能为你做,只是一个卑微到不敢将爱意说出口的人

  ●我们都是冷血无情残忍狠毒的杀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执行任务,我们的世界没有对错善恶,是非黑白,只有服从与杀戮,绝对的服从,毫不留情的杀戮,斩草除根不留活口的杀戮,灭门的杀戮。 ----《穿越之好色王妃》

  ●你对别人心慈手软现实就会对你斩草除根。

  ●媳妇可以长相依,马子不能代替妻
有钱身后一群狗,没钱社会路难走
曾经沧海难为水,女人再穷别劈腿
尝得生活苦中苦,你们才能开路虎
如果少壮不努力,那就只能开夏利(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嘴要甜心要狠,该留留该滚滚
有朝一日权在首,杀尽天下负我狗
社不社会你敞亮点,流不流氓你稳当点
仇人三千奈我何,天逍地遥自成佛
如果人生不停泊,你这辈子算白活
高楼大厦平地起,靠谁不如靠自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
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记住了,现在是用苹果的都说自己没兜,有纹身的都说天热

  ●贪,嗔,痴三毒,残害身心,使人沉沦生死轮回,为一切罪恶之根源,深深扎根于人的内心之中,即便是高僧大佛,也无法将其彻底斩灭。因为贪嗔痴与真善美相依相存,斩掉贪嗔痴也便消了真善美,只能尽力压制,却不可斩草除根。

就像丑陋与美丽一样,没有丑陋哪来美丽?即便你消除所有的丑陋,可以前眼中的美丽又会因为审美疲劳变成新的丑陋,可美丽却更加难寻!

  ●所有没有结果的过去都该被斩草除根,我也经常偷偷回头瞄一眼过去,但就算给我个时光宝盒让我回到过去,我也还是会对着当初的美好吐口痰,然后赶紧打车回来,结结实实的生活。就是酱紫。

  ●《突然想起你》

轻弹下锁心,世界锁成一个秘密
惊扰了过客,青蝗起身朝窗外逃逸
骤然记起,这里如此靠近芳草地

马桶壁并非无端生凉意,秋色渐起
彼时,飞蛾正扑向灯火探索夏末的秘密
时光未能斩草除根,徒留一双老翼

我借烟瘾的空隙徘徊过去,突然想起你
一只误闯进涮洗池的蟑螂,正拼命逃离
一场被冲进下水道的梦魇,像极了我和你

墙角拖把的抗议,结局是木把和布头分离
腐朽被重新定义,木把上伞状木菌好美丽
原来凋亡并不可惜,它宣示了旧生命意义

我将浴巾反复整理,七年白驹过隙
寒蝉凄切,听闻盛夏离去时嘤嘤戚戚
情 ----莫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退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

  ●历来那至尊之座下湮灭的全是人伦,杀父拭兄的不计其数
没有一个帝王会心慈手软,所谓的心慈手软的就是斩草除根一网打尽后,假惺惺的几滴眼泪。 ----周梦《妃子血》

  ●斩草除根?当心寸草不生! ----《深白·再婚进行时》

  ●想要解决一个人,要学会不露声色,抓住机会找对方的软肋。
要么礼让三分,要么斩草除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