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之不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求之不得的句子

2017-10-13 22:3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求之不得的句子

  ●对哲学家来说,死是最后的自我实现。是求之不得的事,因为它打开了通向真正知识的门。灵魂从肉体的羁绊中解脱出来,终于实现了光明的天国的视觉境界。 ----苏格拉底

  ●手中的鸟不抓不飞,有的东西你越想得到,反而越求之不得 ----穿过红尘《小说,镇妖册》

  ●一晚上伤害了三个女孩后,男生明白了:对自己好的人是从天而降的,他们都求之不得

  ●我们许多人,都曾因为爱情,有过各种孤独的经验。或许是因为恋人未满的求之不得,或许是相隔千里的望穿秋水,或许是如影随形的貌合神离,或许是告别的凄风冷水。常常把压在箱底的自尊心都赌上,却终归躲不过大病一场。

  ●少年儿郎的贪睡是珍贵的,无咎的,因为后来求之不得。 ----木心《哥伦比亚的倒影》

  ●我看上去脆弱敏感容易受伤,让你不敢对我说一句重话,但其实你且试试,若是说得有理那对我来说便是一笔激荡的财富,求之不得,而我也会觉得是被你公平对待的。

  ●此人
奇特无比
魅惑无穷
今生难遇
来世无者
求之不得
得之有幸

  ●“世者,为时变为时不变。
年多载,陌路凡尘。
坎何?坷何?无可奈何
水东流,人西走,短短几春秋,何似落花周。
以心会眸,求之不得,辗转反侧,笑兮,叹兮。
悟觉,不能。
悟心,不用。
悟则不明灯。
历久事重,变为空,不变亦为空。
天择日,顺方其匆,静观其生。
不枉,不惰,不说,不落。”

  ●求之不得,无求而至!

  ●人生有两大悲剧,一是求之不得,一是如愿以偿。 ----王尔德

  ●不要随意践踏那些
于你而言轻而易举的事
有许多
别人梦寐以求
求之不得

  ●萤火之森
1 心灵会被妖怪迷惑无法回头,
2 至少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拿下面具吧。
3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准碰我哦,好吗?
4 我们的视线,好像变得更近了一点。
5 我的外表随着年龄增长渐渐改变,阿银却几乎和当初相遇时一模一样
6 总有一天,时间会将我们分开吧,但是即使如此,直到那天来临为止,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7 扑过来也没关系,我求之不得。
8 他终于可以跟人类拥抱了。
9 胸口好痛,眼泪不听使唤,不过残留在手中的温度,还有那些夏天的回 忆,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其实在萤火之森中,让我感动的句子不止这几句,结局虽然悲伤,可是银最终不是拥抱到了萤吗?两个世界,一人一妖,原本就不可能的爱情,却在他们的相守相念下

  ●如果说折磨自己能停止喜欢某个人的心情,他很乐意,甚至是求之不得。

  ●你去旅行,去新的地方,然后心情好了再回来。总呆一个地方,总是和一些不懂你的人吵来吵去,会烦死你自已的。特别是那些太细腻的人,守不住秘密的人,他求之不得你的秘密所有人知道。他好报复你。

  ●人生之苦,莫过于求之不得,得到又失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求之不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