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采奕奕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神采奕奕的句子

2017-10-13 23:3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采奕奕的句子

  ●有人问后悔么,我说怎么会。我曾经那样俯首帖耳笑意盈盈地爱恋和取悦过你呀。那些人生中最有能量的日子,那些我为你为自己爱情所做的事,那些眼睛里在发光头发梢都充电的快乐,那些坦坦荡荡地说我爱你的时刻,想起来就让人神采奕奕。怎么会后悔呢,爱情是最不让人后悔的事情。

  ●现在的生活状态真像条狗 一天一天的时间无所事事萎靡不振所浪费掉 全身上下仿佛发霉腐烂 变得越来越懒惰和不爱思考 早晨起来告诉自己今天要努力 可是过一会就疲倦得不行 明明什么也没做 却累得要命 我想拥有那种自信满满神采奕奕的生活 再这样懒洋洋下去我会被自己荒废掉 梦想会远离我 太可怕。

  ●当世界的一切都清晰地展现在他的面前,连带着他一直心心念念了那么多年的弟弟面容,宇智波鼬却发现,他已经再也无法从佐助的面容上看出任何的想法了。

明明不是那么陌生的面容,却仿佛隔了再也跨不过的距离,咫尺天涯。

那双曾经纯净的黑眸一如既往的清澈得能够印出周遭的人与景,但鼬看不到在记忆中承载了过于明显不懂得掩藏的喜怒哀伤的神采奕奕,徒留一片死寂。

再没有什么能够扰乱他的心情似的。 ----花水《综漫 殊途》

  ●北璃神采奕奕,丝毫不因宁凡下界修士的卑微身份,而有丝毫鄙夷。

在她看来,越是起于微末的修士,反倒越迷人…

宁凡暗中催使窃言术…

此女,果然是北小蛮姐姐,遗世宫,三小姐,‘紫青剑’北璃!

比北小蛮,温柔十条街,至少!

  ●你每天都在过着重复的生活,每一天都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在这些潮湿的时光里发霉,变得越来越懒惰,你快要听不见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了,你想拥有那种自信满满,每一天都神采奕奕的充足生活,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会被自己荒废掉。

  ●他身上的衣服明明皱褶破烂,狼狈不堪;头发明明披散身后,有些凌乱纷飞;他的脸色,明明苍白中带着憔悴,犹如浸透了水的上等青瓷,隐隐露着冷淡和疏离;他的眼睛,明明没有当日看来那么神采奕奕,流淌着掩饰不住的疲惫。可就是这样一个人,站在那里,朝你淡淡微笑,你却会莫名觉得,牢里的光线骤然间提亮了;那原本挥之不去的阴暗冷湿,仿佛在骤然间,可以被忽略,可以被忍受,仿佛雨落寂地,仿佛风过花隙。 ----吴沉水《公子晋阳》

  ●我留恋的是青春带给我的无限激情,那时的我还能充满朝气,神采奕奕的放手一搏,可现今虽结束了那时的天真,同时也丢失了拼搏的勇气

  ●我要把我的畏惧踩在脚下,我也要神采奕奕,气宇轩昂。

  ●他的双眼神采奕奕,变化莫测,肥大的鼻子下骨朵着一张美丽而丰满的小嘴,两扇又白又胖的耳朵,大耳朵垂子像火鸡的肉冠子一样沉重又臃肿。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脸,当然也没见过这样的女人脸。 ----莫言《丰乳肥臀》

  ●最终,我们只会后悔那些没抓住的机会,没勇气爱的人和太晚而未做出的决定。
你曾说,喜欢我的眼睛。它明亮清澈,神采奕奕。我用它看遍落叶繁花,却没看到你。你曾说,你喜欢我的手心。它宽大修长,厚实温暖。我用它掌控世间万千,却没抓住你。你曾说,你喜欢我。可,我踏遍草原山林,湖泊原野,荒野城池,却,再也找不到你。

  ●"农民工"并不是个歧视语,
也不是个伪命题。
那是个概念,
是个群体,
是个现实存在并需要更多朋友投注目光的社会现象。
我不希望
我的朋友视这种概念为禁区,
从此敬而远之
我不希望,
大家以如此方式,
尊重别人的公民权利
我只希望,
二十年后,
同我的父辈一样,
没能接受优质教育的我的兄弟姐妹们,
他们可以带着安全感进城,
可以衣着得体,神采奕奕。
可以落落大方走进好一点的酒馆,
与身旁人自信地谈着自己的感受和经历
仅此而已。

  ●深夜发糖(三),文摘自2010年末小爱人日记

泉州的冬天是没有所谓的肃杀感的,这个城市已经百余年没有下雪。大部分时候冷的感觉不是来自于温度,而是来自于呼啸的海风。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强劲的阴柔。特别像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感觉,黑暗里低调地发光,病态阴郁,却神采奕奕。

初中毕业时我记得你染了一头金发,就像秋后丰收的麦浪,张扬扎眼。训导主任问你为什么那么做,这是要记大过的。你慵懒戏谑地笑笑:那么多人照毕业照,几千个脑袋,我想一眼就认出自己来。

不知道为何,往后的好多年,我经常偷偷把那个片段拿出来咀嚼。那时候你脸上的表情和你的回答,都让我反复回味。

  ●聪明人有聪明人的法子 蠢人只能拼命写
想着似龟兔赛跑总会追上的 却不知道
用4个小时写完的作业 别人只用两个小时就完成
剩下的两个小时 一个半小时预习复习 半个小时玩耍
等人家都完事了 可以睡觉了 你才写完作业
所以你上课觉得困乏 别人神采奕奕
你觉得学习辛苦 厌学 别人在学习和游戏间切换的不亦乐乎
这又能怪谁 你效率低罢了

  ●有人说“易烊千玺好帅!”
我反手就给了他一巴掌
易烊千玺剑眉星眸 清新俊逸 挺鼻薄唇 风流倜傥 潇洒英俊 古雕刻画 淡定优雅 飘逸宁人 探扇浅笑 俊美无涛 气宇轩昂 风度翩翩 仪表堂堂 貌若潘安 威风凛凛 落落大方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明眸皓齿 英俊潇洒 一表人才 威风凛凛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风度翩翩 衣冠楚楚 城北徐公 明眸皓齿 掷果潘安 浓眉大眼 玉质金相 神采奕奕 英俊潇洒 文质彬彬 衣冠楚楚 风华月貌 玉树临风 面如冠玉 才貌双全 逸群之才 温文尔雅 淑人君子 品貌非凡 才貌双绝 惊才风逸 风流才子 雅人深致
怎么是区区一个“帅”字可以形容的

  ●街角的面馆里,我和扣子每人吃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打卤面。
扣子抬起头来,脸上带着饱餐之后的心满意足。正午的阳光透过玻璃墙照进来,扣子被洒了一身的亮色。她今天梳着高高的马尾,没有留刘海,露出来全部的脸颊。扣子的脸长得平淡无奇,右眼角旁边还有一块一元硬币大小的胎记,淡黑色的,十分显眼,令人无法忽略。但是此刻扣子笑着,整张脸神采奕奕,让人觉得她的脸是漂亮明媚的,甚至那块胎记,也长得恰如其分,并不多余。
我想起四年前,也是在这里,扣子坐在我的对面,低着头,整张脸都被头发遮住,她的肩头耸动着,在我的对面哭泣。那时候的她,找不到工作,被心仪多年的男孩拒绝,生活找不到方向,看不到光亮。 ----向暖《好姑娘向暖而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采奕奕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