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尾鱼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尾鱼精彩语录

2017-10-15 22:48:08 作者:尾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尾鱼精彩语录

  1、有一种痛苦,让人觉得骨头和骨头之间,髒器和髒器之间都是空的,迫不及待地想找东西去填,填进去了,即便虚假,也有虚假的充实和温暖。 ----《怨气撞铃》

  2、听听外头没动静,季棠棠忍不住又把蒙住脑袋的被子拉下来了,跟岳峰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之后问他:“你就没话跟我说吗?”

岳峰茫然,下意识回了句:“有啊……棠棠……你好。”

季棠棠无语,过了会她从被窝里伸出手,摸了摸岳峰的头:“二傻,你也好。” ----《怨气撞铃》

  3、爱与不爱,差的也就是一个’不’字,一横一撇,一竖一点,当初不会写,谁还一生一世不会写啊。 ----《半妖司藤》

  4、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就稀薄寡淡,像是一本书中提到过的——旅途中遇到的人,多是清尘浊水,后会无期。 ----《怨气撞铃》

  5、乱世争相为妖,盛世低头做人。 ----《半妖司藤》

  6、石嘉信,我一直觉得,这世界就是个大凄凉,我们每个人都在里头挣扎,找自己爱的人,摩擦生火、取暖,但是风太大,浪太急,一个没注意,火就熄了,遇到爱的人不容易,好好呵护,不要糟蹋了

  7、岳峰冷笑一声,从怀里掏出烟盒,抽了一根点上:“她看中个金项链,死活闹着要买,前两天刚给她买了镯子,贪得无厌这是。不给她买吧还闹上了,大街口的,真不嫌丢人。”
“这样啊……”老张有点同情岳峰了。
季棠棠脸色都绿了,心里把岳峰骂的狗血淋头:你妹的我什么时候看中金项链了,这是你跟苗苗的戏码吧,往我身上套,你当我好惹 是吧?
老张反过来又劝季棠棠:“丫头,眼睛别老盯着钱,关键是对你好,金项链就是一疙瘩块,不能吃不能穿的,要那玩意儿没什么用。”
季棠棠怒极也笑了:“怎么没用了,这谈恋爱这么久了,他给我买过什么啊?就送过一个镯子,说是翡翠的,送去一检验是石粉压的,顶多80块钱。我亏不亏啊?每次出去吃饭都我掏钱,身上穿的衣服 ----《怨气撞铃》

  8、有的时候,世事冰凉冷硬的没有道理。 ----《怨气撞铃》

  9、八方游愿,如接过丝缕般纷飞流转而来,有一些直接飞过,有一些在端木翠身边停留片刻,旋又掉头而走,还有一些末梢轻动,终于在她身侧漫漫伏了下来。
如华佗仙所言,果然众多游愿,或明或暗,闪烁不定。
而在这些游愿中,有一根,最为明亮,通体晶莹,几乎灼痛了杨戬的眼睛。
沉默半晌,轻声道:那是展昭的?
似是发问,又像是自言自语,哮天犬讷讷的,也不知该不该回答。
杨戬叹气,衣袂浮动之处,众多游愿自行聚在一处,捻作一根粗细,轻柔落于杨戬掌心。
杨戬将丝线递与华佗仙:开始吧。
华佗兢兢业业接过丝线,对着针眼穿几次都穿不过。
杨戬抬起头来,冷冷看向四周黑压压的天兵天将:请他们让一让,挡着光了。 ----《开封志怪》

  10、“我虽然在下头能呼吸,但是我没力气爬出来了,如果没人把我挖出来,我可能撑不了两天,不是饿死也是脱水风干了。我当时就想着,如果还能活过来,是不是就算再世为人了?我能不能换一种活法了?要么我就躺这不出去了,出去了我就得过回从前的日子了,想吃吃,想喝喝,没那个本事,我就不去管那些糟心的事了,我这条命也是爹生娘养的,没人疼的话,我得自个好好珍惜。”

岳峰看了她一眼:“早这么劝你了,是谁老把自己当超人使来着?我真不待见说你。”

“第二件事……”季棠棠忽然有点吞吐,“你也知道,人绝望的时候,会发一些比较毒的誓,比如谁来救我,我就给他五万,越绝望越加码,最后发展到以身相许什么的……”

岳峰嗯了一声:“所以呢 ----《怨气撞铃》

  11、白英说的没错,司藤是个没有感情的妖怪,是他们理解错了,他们总以为,没有感情就是阴狠冷漠没有人性,其实并不是。还有一种,像司藤这样,她会笑,会难过,也会对人格外的照顾和好,但是她没有抛不下的东西,她可以下一秒就离开,还会奇怪问他:“要见我做什么?” ----《半妖司藤》

  12、拉姆,诅咒是一种恶念,来自你的敌人,但不管世人把它传的多么可怕,你要相信,善念和一颗坚定不移的心足以和它对抗。” ----《怨气撞铃》

  13、这一年,她在藏北,跟她在其它任何一个角落都没什么两样,她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的感官屏蔽掉很多正面而美好的东西,只接收自己的情绪回忆,把自己的痛苦无限放大,人的肌体,需要喂食很多养料,看见的,看不见的,物质的,精神的,好的要吸收,不好的要吸取教训改过,拉姆给自己供的养料太单一,太消耗元气,所以她身体不好,精神也每况愈下突如其来的打击就会让她全面紊乱。世间万事万物,都因内在的平衡而平和长久,山没有平衡会崩,海没有平衡会起海难,我们的脚下,大地腹内,没有平衡会有地火地震,人也是一样的,包括拉姆,也包括……你。 ----《怨气撞铃》

  14、大多时候,总觉得现实的路不堪,有一天忽然发现,当初可能性极大的另一条路,好像更加让人难以忍受。 ----《怨气撞铃》

  15、把被子裹了又裹,忽然就觉得被子比人是亲切多了:不会无缘无故的离开,抱紧了还 很暖和,难怪从古至今,不管是逃难还是离家远游,都是卷铺盖离开。 ----《怨气撞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