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简单,人生就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心若简单,人生就简单

2017-09-22 04:49:24 作者:微雨红尘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若简单,人生就简单

  人生其实很简单,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就能拥有生命的光彩。是啊!人生其实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复杂的只不过是人心罢了。

  我们每天在喧嚣的世界里,为生活奔波着,忙碌着,也只不过是为了使生活更加美好,让自己可以站在一个人生中渴望的高度更好的看风景。可你有想过你心目中美好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生活吗?想过你生命里渴望的高度是怎么样的高度吗?

  其实,人生不只是一部分,不是只有光鲜亮丽的那一部分,才能证明你是与众不同的,才能证明你的人生快乐的。其实,你的功名利禄,你的显贵财富,也只不过是拿来让别人羡慕的,它和你的幸福指数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或者说没有直接的关系。当然,这也不是说,我们就可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可以不追求更高层次的人生了。只是我们要明白这些外在的光环存在的意义。就是说,假如我们把人生看作是一个登山的过程,我们不能只为了登上山顶看那片风景,而忽略掉我们登山的过程。

  我们为什么不能愉快的吹着山风,赏着风景,轻松的登山呢?

  假如我们一个人有100岁的光景,那么这36500天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无论是悲伤的,愉快的,哭泣的,微笑的,它都属于你。(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在这36500天里,你会遇见很多人,碰到很多事情,他们不总是令你喜欢,不总是让你满意。他们有些,只是与你擦肩而过,有些要陪你走一段很长的路,但是没有人会陪你从头走到尾――包括你的父母兄弟爱人孩子

  所以,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过客。我们必须学会珍惜与每个人有机会相处的每一天。因为你不知道哪天你一回头的时候,他们就不在了。

  我们更要学会勇敢的面对分离和永别,因为生命有人走进,就会有人离开,这是我们每天都有可能上演的剧情,是我们人生必须要学习的功课。看简单点就好了。

  不要活在回忆里,那都是属于过去。每一个过去都是从现在走过的,今天是明天的过去,明天是后天的过去。不要活在憧憬里,那是属于未来。每一个未来都是现在的延续,它在一个你看不见的远方。过去的你抓不住,未来的你够不着,只有现在的是你能把握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珍惜今天陪在你身边的人,因为此刻爱着你的人是他们。

  满足你今天取得的一点小小的进步,因为今天的你已经比昨天更好了。

  感谢今天你遇到的困难,因为这又给了你一次成长的机会,也让你看清了事事的无常。

  感谢你今天吃过的每一顿饭,无论美味与否,它都使你更加有力量。

  今天你看得简单点,明天你才能简单的看待所有的事情。失败是兵家常事,得失是人生常态,聚散也不过是一场姻缘的结局

  心简单了,一切都简单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