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花争艳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百花争艳的名人名言

2017-10-25 23:3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花争艳的名人名言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
不与春风诉别离,
不与百花争艳
让花开的声音,
伴着恬淡的心绪,
每一天

  ●33、朕喜欢你读书,读书能知礼。菊花有气节,可是朕更喜欢菊花独立秋风,不与百花争艳,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得住长远。(黄桑) ----《甄嬛传》

  ●想念一段百花争艳的芬芳,岁岁年年,每朝今日都会怀念那段时光的剪影。沏一杯浓茶,清香四溢,在黝黑的夜晚沉淀出时光的颜色和味道。透过窗外的一袭寒风,看岁月在雕刻的文字里一行一行地流露.

  ●他身上裹了件厚重的白狐大氅,往那一站,就跟融入了漫天的飞雪中一样,清冷而寂寥。
眼下,他瞧见了我,一扫脸上的清冷,唇角勾起了一个温暖的弧度。
恰如三月微风,吹开了一遍百花争艳。
那双眼睛当真是好看,潋滟清澈,显得真诚而多情。
他看着你,恍惚会给你一种错觉。
仿佛,他爱着你。

  ●外表冷酷的人内心却是荒芜百孔,外表娇艳的人内心确不一定百花争艳

  ●人生有太多的感悟,有太多悲叹。可笑的是这世间百物再经不起我的诉说。殊不知这过往的烟尘早已化为乌有
? ? ?百花争艳。万鸟夺芳。可笑的是这厌倦的繁华。岁月的匆匆!早已不再为谁停下留恋的步伐!
? ? ? 晴空皓月,万物光辉。无处不在的光环默默的笼罩。各种恩怨,烦恼忧愁弥漫着生活,一次又一次墨染着心灵
? ? ?千里江山。
? ? ?百世沧桑。
? ? ?知人间浩荡。
? ? ?道我心悲凉。

  ●种善因,得善果,种下善良,收获感动,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心可以把岁月装点成诗,将生命装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艳,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还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倾其一片海洋,播种善良,传递温暖。

  ●如果有如果,你还会在依依杨柳下等我;如果有如果,你还将百花争艳的幸福快乐记录;如果有如果,你习惯回忆复制更新.......你给我的爱,不会累。花开无花就是那个季节,聚散时光却永远保存。

  ●春节有感
星月当天,鞭声惊穹。醒狮舞风,敬天爱人
恭贺新禧,吉祥如意。羊羊得亿,要咩有咩。
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烟花绽放,电闪雷鸣。
紫气东来,花开富贵。灯光结彩,流光溢目。
春风和气,细雨滋润。天腾玉马,地舞银羊。
顶天立地,呼风换雨。巍巍荘山,登山望远。
胜景色秀,山水田源。草长莺飞鸟语花香
树叶长青,枝繁叶茂 。百花争艳,姹紫嫣红
领南圣母,巾帼英雄。香火相传,人气财旺。
物欲横流,娱乐多多。杯酒香茶,人生沉浮。
菁英汇集,尽显睿智。谈笑之间,指点商海。
皇图霸业,责己要严。平衡心态超越梦想
阳光自信天人合一。创于执行,意在思想
懂得慈悲,博学求精。厚德载物,—视同仁 。

  ●做人如兰,淡泊自然。淡泊的人生,如一株幽兰,静静地生长,默默地开放。开花不为与百花争艳,只为不辜负了宝贵的生命。远离尘世的喧嚣,独居幽处而从不寂寞与世无争而又从不孤芳自赏。无论你看与不看,花都在那里,不悲,不喜。做人如兰,烦恼和忧愁就会随风飘散,幸福和快乐就会到处弥漫。

  ●你欲轻抚百花争艳,离别相思苦似榴莲。
开花凋零已难再现,了却了情丝无牵绊。
我行天涯君心未变,怎明彼此月中思念
么去心头定难为见,办梦半醒咫尺成愿。

  ●我愿做一株小草,长在你必经的路旁。不为与百花争艳,只为你路过时能感受一片柔软。

  ●春色满园关不尽,唯有墨香驻于心,百花争艳,芳香怡人,惊艳了多少人的眉眼?而一季花落,花谢成泥,又写意了多少落寞在心间?唯有这一缕墨香,韵致怡然,纵使身隔水岸,却依旧是萦绕你我心间的一份悠远。

春光无限好,让我们用心撷取那一抹温暖的阳光,剪一段如水的光阴,以柳眉为笔,用梨白作笺,晕染墨香,勾勒心中那幅最动人的春色吧! ----知秋

  ●繁星满天,晚风习习,夜晚的蝉鸣送走最后一抹夏天的痕迹。
落叶纷飞,秋风萧瑟,秋天的到来开始装点世界
树叶开始枯黄,却唯独红枫正长的灿烂,那似火的枫叶铺满大地,映红了天空。
花朵开始凋谢,却唯独菊花正含苞待放,那五彩的颜色点缀了秋天的衣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夫们收获着地里挥洒的汗水,看着一年的劳作,饱经风霜的脸上也藏不住笑容
秋天,是枫与菊的专属舞台,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没有冬天的银妆素裹,只有灿烂的枫和简单的菊。
枫,不在成荫树中引人注目。菊,不在百花丛中争鲜斗艳。他们都在秋季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

  ●枯木逢春抽新芽,百花争艳香万家;
三月风吹思春暖,惟见琴台不见她。 ----《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