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的句子

2017-10-26 23:18:05 作者:潘洁(首宏) 来源: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的句子

  1、忙碌之中要有一个属于自己时间,给自己一个交代。其实,应该把自己当成一颗种子去培养,用坚韧和不屈长出一个不断突破的自己来。 ----潘洁(首宏)

  2、既然不能接受一成不变生活,就要改变现在的自我。能让你突破现状的,除了目标和规划,一定有一个努力的你。 ----潘洁(首宏)

  3、不断向前的同时也要给自己留下点时间去自省。努力这件事情不只是行为,更看重的是心有没有同步,是不是用心在行动上。曾愿大家能够身心一致,部分想说的也是不忘初心。 ----潘洁(首宏)

  4、修行无需在山林,红尘更炼虔诚心。法之为法皆当下,万般结果万般因。 ----潘洁(首宏)

  5、我们总是制定了太多的计划,往往做了这个就忽视了另一个,这个还没有没有完成,又有了另一个计划开始启动。忙碌着努力着,停不下来,也疲惫不堪。若真是这样,现在,是时候想想,要坚持一件事,还原本该有的模样。 ----潘洁(首宏)

  6、人总是会走一段焦灼的路,仿佛在寻找,又不知道方向。看一路布满脚印,加一句叮嘱:请带走初心。 ----潘洁(首宏)

  7、要成就一个新的生命,就必须要突破,积蓄力量,孕育出面对阻力的勇气,打破阻力的智慧。鸡蛋破壳,是最好的一课。 ----潘洁(首宏)

  8、人生的每一天都可以充满美好,有所期待。一路走来,就像现在的时节,春雨已来,且等一树花开。 ----潘洁(首宏)

  9、你所做的一切,都应是关乎我们怎么看自己。可往往人这一生,太多时候,都是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我们。观自在,方得自在! ----潘洁(首宏)

  10、决定你未来的所有一切,都是此时此刻的力量。当下所想,初心不忘! ----潘洁(首宏)

  11、你所坚持的每件事情,其实就像在心里播下的一颗花的种子。从种子,到盛开,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也不会感觉酣畅淋漓,只需静静守护,默默耕耘,心里默念一句:我在未来,等你盛开。 ----潘洁(首宏)

  12、平静的岁月简单的重复难免烦躁焦急。不负时间,坚持努力,一次次的拼搏会更有底气,未来的模样也会越来越清晰。 ----潘洁(首宏)

  13、一件事情的成功,从来都不会是偶尔的行动,一时的热情。当你决定坚持,就要去坚持,决定,决定着未来,坚持,才能成事。 ----潘洁(首宏)

  14、这是一个盛产励志故事的时代,可即使你看到再多的励志故事,也不如去把自己的故事变得励志来得实在。 ----潘洁(首宏)

  15、只有心生喜悦才能创造生命的喜悦。 ----潘洁(首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