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人不知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无人不知的语句摘抄

2017-11-06 22:3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人不知的语句摘抄

  ●穿着永远干净却略显宽松的校服,有着黑色柔顺的短发,清瘦的身材,明亮的眸子,笑的时候仿佛世界都洒满阳光。他是特别而又自然的存在,他是舞台上魅力无限的大明星却又是一个校园里简简单单的学生,他备受瞩目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是他却温柔如暖阳对谁都好。你离他又近又远,春风轻轻一吹,他是你的心之向往。 ----《王俊凯》

  ●他们都叫你小佛爷,手段狠辣不留情分,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涉世未深笑容满面
他们都叫你哑巴张,强大如神无人不知,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苦痛磨难墓底艰险。
他们都叫你王胖子,快活自在似是神仙,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真心难诉深情无解。
他们都叫你黑瞎子,心中明镜笑看百态,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眸中无奈孤立无援
他们都叫你解当家,年少老成人敬三分,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未入暗斗笑意浅浅。
他们都叫你疯潘子,铁骨丹心誓死效忠,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目中无人不知遮掩。
他们都叫你霍小姐,阁中娇俏位重权高,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眉眼微弯灿烂笑颜。
他们都叫你们傻子,十年漫漫苦等人归,可我却见过你彼时的坚定等待共约千年。
很庆幸的,我见过你彼时模样。

  ●自来也:忍者的才能不在于所掌握忍术的多少,而在于永不放弃的毅力.笔直向前绝不违背自己的誓言,还有不管何时都不放弃。
自来也:弟子的忍道传自师父是天经地义的。
自来也:男人被甩过才会变强,没有度量把这个当笑话说的男人是无能的。而且,幸福什么的也不是男人应该追求的东西。
自来也:我就是东南西北全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小的白发小生————三忍之一,天下无敌,能让小孩不哭的超级帅哥。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

  ●我是谁,我也不清楚,有时似疯子像傻子,或许便是一个绝世的戏子。一个无人知晓却又无人不知的小丑。

  ●彼将沉入深处!彼将遭流放与活书之间!彼将随同此无人不知,但无人知晓究竟为谁者漫游! ----《梦书之城》

  ●那人是张家族长,
是道上无人不知的哑巴张。
为护一人天真无邪
十年如一日留在朔北长白之巅,
可那人依旧天真不在。

那人是吴家当家,
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小佛爷。
为等一人早日归家,
终是褪去天真无邪独留在杭州,
可那人至今生死未卜

  ●朕四岁步入《修真世界》,五岁修《道》?,六岁练神功《真灵九变》,历经《九劫?》终于在十四岁将此功练至大成,从此《?声名鹊起》,无人不知,十五岁得《神印?王座》,十八岁得《帝尊》传承,从此《?独步天下》,堪称《一代天骄》,因杀人?过多,《血染一生》,被世人称为《杀神?》,然而《神道》漫长。修炼永无止境,?朕与《六道仙尊》,《大道主》,《玄帝?》,《剑祖》等人乘《灵舟》《武破九霄?》至《斗罗大陆》,创立《绝世唐门》。?机缘巧合之下,在《神魔练兵场》的一座?《血染的图腾》下面,发现《武墓》,得?到《武神》传承。得其成名绝技《宇宙本?源决》,欲《斗破苍穹》,《吞噬星空》?,一手《遮天》。后来误入《长生界》,?闯下弥天大祸,被《圣王》知道,带领《?战尊

  ●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着执着,只是那存在的比例不一样大罢了。所以有的人多所有的事情都执着,有时候执着到有点让人生气,有的人只对自己重要的事情才执着,或者不被人察觉或者无人不知。你甚薄凉,若自知某些人事不得,不可得,便从不伸手乞讨。即便渴望,却也装作若无其事

  ●「原本应该要有公司的员工证,不巧我们没有这种东西,不过敝社里绝对没有骗子。不知道这样是否能取得您的信任呢?」「为什么您能断定公司里没有骗子呢?」「因为那种鼠辈一定会被公司制裁。虽然社长很喜欢利用人,却非常讨厌被人利用,所以一定会对那种人加以制裁。这件事在业界里无人不知,这也是我认为没有这种不知好歹家伙的原因。」

  ●他强大如神佛,是道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哑巴张,张家最后一任起灵,他没有过去,没有未来,甚至没有与这个世界的关联。他仅有的一切,却是一份沉重得令人窒息的使命。如墨的双瞳深不见底,看破了一切红尘琐事般超凡脱俗。他默默地站在光阴的流里,静看人世间花开花落,沧海桑田。不停的有人从他身边擦肩而过,却没有人肯为他驻足一瞬。任由万千痛苦穿身而过,他却不会说一声痛。哪怕鲜血淋漓,遍体鳞伤,他依旧不悲不喜,淡漠如水。颤抖的伸出手,想描绘他的眉眼,可指尖触碰到的,却只是一页页泛着墨香的书页,我与他很近,近到只隔是一页薄纸,却也很远,远到我穷尽一生,也无法靠近。看着他出生入死,我只能在心里为他真诚的祈祷

  ●提起章太炎先生,我总是先想到他的怪,而不是先想到他的学问。多种怪之中,最突出的是“自知”与“他知”的迥然不同。这种情况也是古已有之,比如明朝的徐文长,提起青藤山人的画,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爱,可是他自己评论,却是字(书法)第一,诗第二,画第三。这就难免使人生疑。章太炎先生就更甚,说自己最高的是医道,这不只使人生疑,简直使人发笑了。 ----张中行《负暄琐话》

  ●你的理想比乌拉尔山的高山还要高
你的思想比贝加尔湖的湖水还要深
你的名字从爱尔兰到契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诺娜《少女与战车》

  ●良久良久,她终于缓缓地抬起手,举起了一枚蝎形戒指,曜王爷君北月的象征,见此物便如见曜王爷本人,整个大周,乃至于龙渊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他要这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