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宽广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宽广的名句摘抄

2017-11-05 22:5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宽广的名句摘抄

  ●怪我咯。没有宽广的胸怀,却有一颗敏感的心。

  ●大海,依旧那样,
但我,变了样子,
它,胸怀宽广
我,志在四方 ----蝙蝠《蝙蝠随笔

  ●今天在书上看到“富屋,德润身,心宽则体胖”这句话时,心里很是赞同。想想周围的人,但凡心胸宽广、生性纯良之人都胖瘦均匀,胖则结实,瘦则骨感,洋溢着健康美。偶尔例外者,心胸狭隘、生性阴暗,即使虚有其表地长了个膘肥的身子掩盖了真实内心,但那种胖也是虚胖。食指轻按,凹陷肉坑,倒不如真的骨感,减少几分厚重的肥腻。

  ●女人不仅要美丽,衣着还要得体,还要美好,不要忘记阅读和音乐,它们会让你的灵魂更深厚宽广,最后,请慢下来,享受一杯下午茶

  ●忘却别人对你的伤害,把鸡毛蒜皮的小事从你的生活中清除,你将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冬,最后一场雪
踩着冬酷酷的尾巴
时而任性傲娇
时而摇尾乞怜
无视深情的凝望
踩着你滴血的心
我已偷偷策划着
从你宽广的怀里叛逃
我早已与春有个约定
忐忑的象个初恋的少女
捧着一腔热情
如约而至
这第一次约会
被太阳 它的护花使者
无意中偷窥
一路驱逐 一路嘲笑
精心设计的一场初恋
无疾而终
是融在地上的一滩雪水
被人们使劲地踩着
无情地践踏着
冬哑着嗓子 闷声问
可曾后悔
我固执地摇了摇头
爱原本就是不断地在受伤
并在疼痛中愈合……

  ●人世宽广,以梦为马,随处可栖,岁月漫长。你心地善良,终归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要活得精彩,就需要有宽广的心胸,百折不挠意志,和化解痛苦的智能。有了昂扬的精神,人才能活得更加精彩。

  ●世界和海洋非常宽广,宽广到会让你经历过才明白,一切梦想到头来都很笨拙;宽广到让你明白,梦想并不会因为脆弱、渺小与笨,就失去其兑现的价值。最后,等你哪一天重新想起荒诞远大甜蜜愚昧可笑灿烂的梦想,等你相信某个梦想再怎么笨拙都值得兑现,那就是了。 ----张佳玮《我这个普通人的生活

  ●如果,你是宽广的天空,果然,我是安静的云朵,然后,我们互相在每天在一起的好
如果,你是肥沃的土壤,果然,我是幸福的种子,然后,我们互相感觉着对方的的爱

  ●跟着小路外出,我碰上了更多的小路。它们见了面,相互打着招呼。纠缠在一块,分都分不开。这个时候,我容易迷路,小路也极易把自己走丢了。所以在交叉之处,小路格外小心,把各自的方向交代得清清楚楚。可惜的是,我不争气。这样清清楚楚的路,我也常常走错。幸好,往前走是路,往后走也是路。在原野上,我有大把的小路可以浪费。我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很宽广。 ----豆春明《小路在等我》

  ●一个人的视力本有两种功能:
有一个是向外去,
无限宽广地去拓展世界;
另一个是向内来,
无限深刻地去发现内心。
该放下时且放下,你宽容别人
其实是给自己留下来一片海阔天空。
承认现实生活中的不足之处,
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弥补这种不足。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幸福来自一颗踏实安静的心。没有上上下下不定的忧虑,没有左右为难的恍惑,没有瞻前顾后的算计,没有患得患失的犹疑,没有担惊受怕恐惧,没有求爷爷奶奶的巴结,顶天立地,正气浩然,安稳笃定,从容淡然,不动如山,宽广如海,坚如金石,和如春风。

  ●如果胸怀宽广,就可以不管一瞬间有多短,不管一万年有多长。
如果抱有希望,就可以不管时光纵横,岁月跌宕 ----徐良《请在哔声后留言》

  ●如果胸怀宽广,就可以不管一瞬间有多短,不管
一万年有多长。
如果抱有希望,就可以不管时光纵横,岁月跌宕。
他开车的右臂上还留有那个圆规刺下的伤疤,跟着
他长大,一寸一寸地生根发芽。 ----徐良《请在哔声后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