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观失望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悲观失望的名人名言

2017-11-09 23:32: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观失望的名人名言

  ●当一个人怀疑自己的时候,他忘记了建立自信一种习惯;当一个人浑噩度日的时候,他忘记了阅读好书是一种习惯;当一个人悲观失望的时候,他忘记了建立自信是一种习惯;当一个人志得意满的时候,他忘记了谦逊为怀是一种习惯。

  ●心胸开阔:不要为令人不快的区区琐事而心烦意乱悲观失望。 ----富兰克林

  ●每个人都有遇到顺境和逆境,不要为暂时的荣耀沾沾自喜,也不要为一时的挫折而悲观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剧,也可以是悲剧,导演就是你自己。

  ●灰色人生。灰比黑内敛一些,朦胧一些,低调一些,不像黑色那么硬,那么鲜明刺眼。灰色更有弹性,它是退一步的海阔天空。但灰色决不是灰心丧气,悲观失望,它甚至比黑色更有潜在的力量。

  ●【人生如牌】发牌的是上天,出牌的是自己,牌一发下来,大牌小牌已注定,无论抱怨也好,怒骂也罢,一切皆成定数。没有人手里永远是好牌,也没有人手里永远是烂牌;没有人一辈子一帆风顺,也没有人一辈子举步难坚。春风得意时,不可得意忘形,四面楚歌时,也用不着悲观失望。

  ●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碰到挫折,不要畏惧、厌恶,从某方面说,挫折对我们来说那就是一件历练意志的好事。惟有挫折与困境,才能使一个人变得坚强,变得失敌。

  ●长大成人后,饱尝了浮躁不安、悲观失望、自甘堕落,如果你能回到家里,请去握一握母亲饱经风霜的手。 ----韩梅梅《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我想你,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浓妆淡抹总相宜)
-
爱它个梨树结出苹果来
-
请不要悲观失望,
也不要苦思空想。
在苹果树上嫁接梨树的枝,
确可以结出苹果般的果实。
爱的梨树能否嫁接苹果枝?
劝君不妨试一试。
爱它个苹果树上开梨花,
爱它个梨树结出苹果来。

  ●心理状态是指人在某一时刻的心理活动水平。例如一个人在一定时间里是积极向上还是悲观失望,是紧张、激动还是轻松冷静等。心理状态犹如心理活动的背景,心理状态的不同,可能使心理活动表现出很大的差异性,心理状态是联系心理过程和心理特征的过度阶段。

  ●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不停滞不前,把它作为人生的一次历练;把它看成一种人生成长中的常态,这将助你更好地谱写出自己的人生精彩。

  ●一脸对整个人类丧失信心的那种悲观失望的表情。

  ●人生在世,没有一种痛苦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没必要悲观失望。生活在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痛苦的,没有一个人是不会流泪的。痛苦对每个人而言,只是一个过客,一种磨练,一番考验。面对痛苦,不要一味难过,而要振作精神。痛苦是难免的,不要丧失信心,坚信苦尽甘来

  ●人总有痛苦的时候,但绝不能在痛苦中悲观失望;人总有高兴的时候,但绝不能在高兴中忘乎所以。 ----《绝品全才》

  ●不要因为眼前的困境就悲观失望,很多的人就是在陷入困境之后创造出了奇迹。

  ●灰色就是不动声色,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没有人生来就是灰色的,是时间和经验把人磨炼成灰色。有一句话说,年龄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价值
灰比黑隐蔽一些,内敛一些,朦胧一些,低调一些,不像黑色那么硬,那么鲜明刺眼。灰色更有弹性,它是退一步的海阔天空。但灰色决不是灰心丧气,悲观失望,它甚至比黑色更有潜在的力量。 ----陈染《私人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